請問對鳳臨天下 王妃十三歲有什麼感想

2023-02-12 12:00:03 字數 881 閱讀 5868

1樓:吹一大口牛皮

我看了一小半就棄了 女主性格不討喜不說 文筆也不太好試問一本書文筆不好還怎麼看得下去?

而且這文有很多不切實際的地方 十三歲比二十三歲的還牛?

雖然是女強文但這金手指也開得太多了。

女強文什麼的看著很累 我一向不喜這種。

不要噴我畢竟都是素質人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部分碎片都在談論戰鬥,女尊文,很好找。

鳳臨天下:王妃13歲的結局是好的 還是悲的?

3樓:暖

結局是好的 生了對龍鳳胎 賊可愛,女孩子還說呀嫁給獨孤夜呢!

風臨天下:王妃十三歲 主要講什麼,說下簡介

鳳臨天下:王妃13歲的結局是什麼

4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琉月和軒轅澈一統天下,然後琉月在祭天那天晚上生了。

「哇……」軒轅澈盲目的擔憂還沒說完,內殿一聲嬰兒啼哭突然穿破重重殿宇綻放開來。

外殿等候的軒轅澈等人,第一時間乙個愣怔後。

頓時齊齊就狂喊出聲,軒轅澈甚至直撲而去。

「生了,生了……」

「終於生了……」

「太子還是公主……」

夜色飛揚,明亮的星空燦爛奪目。

幸福生活,從這裡開始。

5樓:聶茉慄向露

軒轅澈和琉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結束亂世,祭天,然後生了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琉月和軒轅澈一統天下(除了冥島)在祭天那天晚上琉月生了。

鳳臨天下:王妃十三歲的介紹

大同鳳臨閣有什麼傳說的小學作文,大同鳳臨閣有什麼傳說的小學作文400字

一人行千里之徒,無車無馬無牛,便當自盡彼力,其含義諶窮 因千里路之難行,俗人無以至,故棄之,乘車,馬,牛 君可知,人,車,馬,牛,皆世間萬物所 賜,包容厚德 人,雖群物首,但皆其生死而憂,車雖人造,但料終歸世,馬嘗試於風吹草低,牛欲不是耕田之用,卻濫得代役。古人有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之理,無 勾心鬥角,...

有沒有和《鳳臨天下 王妃十三歲》類似的文

誰主天下 金牌王妃 小小王妃也傾城 暴君,我要廢了你!女強的,男主和女主相愛,戰神王妃 不錯,冰山毒娃娃 也還行 皇妃 皇上我要廢了你 黑道皇后 女人你別囂張 妃常淡定 墨點傾城 妃常淡定 女人,你不怕死嗎 皇妃 有鳳來儀 皇妃 鳳霸天下 殺手也穿越系列之舞傾城 女傭兵穿越 絕色錦衣衛 你要麼?周玉...

玄鳳鸚鵡出血,玄鳳鸚鵡翅膀紅腫出血,請問怎麼處理?

最近是玄鳳鸚鵡的換羽期,只要不是掉到露出 就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不久後新羽就會長出,你留意一下鳥掉羽毛的地方,會發現羽管有血的新羽。鸚鵡會拔掉舊羽,以利新羽盡快長出,看上去就像啄自己的羽毛一樣。很多鸚鵡都有啄自己羽毛解悶的壞習慣,但是玄鳳鸚鵡中未發現有這樣的情況,尤其是不單獨飼養的情況下。如果是啄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