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個名字好難,取個名字好難

2023-02-12 12:05:01 字數 2562 閱讀 9205

1樓:半壺人生

有取名字**(會根據孩子出生日期和時間,就是所謂的生辰八字) ,朋友你也太大意了吧?孩子的名字就應該早就想。

取個名字好難

2樓:背叛的躍進

族譜裡輪到什麼字輩,按這個字聯想就比較簡單了。

起個名真難!

3樓:雨雪落晨曦

其實起名字是很簡單的事,只是現在的父母對名字的要求比較高。考慮的比較周全的原因造成的。

4樓:恆昌商識

此情此景只想吟詩一首:

家長愛把怪名起,本為取得好成績;

誰知字雜難辨認,老師不敢提問題。

教師考證不稀奇,會讀名字是第一;

學好複雜生僻字,才能度過開學季。

5樓:猴叔說歷史

起名有什麼難的,把你心裡想的最好的寓意,化作名字就可以了。不要著急慢慢來。

6樓:ceie電信青協

起個名字,你可以就是結合。五行。再有就是。結合筆畫數。最後還是。其實還是建議,直接你覺得怎樣好聽就怎麼做吧。

7樓:龍影軍

每個人的名字只不過是個**,就像身份證號碼,只要是順口好聽,好記,記住她人越多她的人脈就越多。

8樓:體娛荒原

起名字很難得話可以借鑑一些詩歌。

特別是唐宋詩詞詩經之類的。

9樓:聖星澤

在過去,普通的平民老百姓常說,名字要起難聽的,小孩子才好養活。現在不一樣,人們都講究科學。要選擇好聽的,有意義的名字才會取。

再不會親自的父母,可以查字典。取的名字加上自己的姓氏,喊起來,有意義又好聽。就可以了。

普通老百姓也不用講什麼科學。自己認為好聽就行。

10樓:網友

你好!名字太多了,看你姓什麼然後才能取名!

11樓:浪客毛毛蟲

起名字很難嗎,告訴我你姓什麼,是男孩還是女孩,我幫你取個你滿意的名字。

12樓:信曉星

如果感覺起名難,現在專門的起名機構很多的。

13樓:前曼嵐

要想起個好名字,確實聽費腦筋的。

14樓:小小鍋蓋

現在給小孩取名字太難了。不想重名又不想另類!

15樓:玩玩貓兒

對的,要寓意好,要容易寫,要朗朗上口,還不能有生僻字。

16樓:星夢玄說

確實,名字也很重要,有氣場點。

17樓:網友

是啊,要考慮的太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起個名字,作啥難,張口就來。

19樓:可迎夏侯

不難的,只要我們多唸兩遍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如此,起名很困難。

21樓:另

名字關係到孩子一生的命運前途啊。

22樓:開文玉山綾

胡延旭、胡宸宇、胡允安、胡允澤!呵呵,我想的這幾個都太斯文了是不?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為 看要配什麼姓。

起個名字真難,大師們說法不一,叫我如何是好,請高人指點迷津! 50

2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9月5日9時2分(北京時間)。

25樓:法藏

八字是,抄癸巳 庚申 甲戌bai 己巳 五行不缺,喜木,忌金du。起名過程中zhi最好用字意五行為:木 (也可以包含。

dao:水)的字。王字4畫屬土,帝9畫屬火,皓12畫屬木,王帝皓,此名大氣。

此名的字意五行:土火木,大吉,,三才數理也是土火木,大吉。天格5土大吉,人格13火大吉,地格21木大吉,總格25土大吉。

一定要採納!,,上面那10條都是,別人在網上貼上的一些東西,不必煩惱!!!

給孩子起個好名字 真難 10

26樓:網友

蔡瀠泓:水迴旋深廣貌。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王闓運《珍珠泉銘》序:「茲泉瀠泓,衝瀜清瀾,百步傍流,帶垣通舟。」

取名需首先滿足符合音、意、形,五行相補以及豐富文化意蘊和相對獨特別緻;之後才追求總筆畫數吉利;我認為盡量爭取五格數吉數多一點,盡量做到既滿足上面所舉的基本要求、名字風格上又能使家長比較滿意。 總之,合適寶寶的才是最好的。

27樓:鹽城一生

你可以到厚度上搜尋如何起好名字啊!

取適合的名字好難!

28樓:魚腥草獵人

石珍鄉,朱崗冽,挺適合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取名字叫什麼無所謂聽著好聽就形。

幫忙給小報取個名字,給小報起個名字

馨園新報 注 馨,美好溫馨之意,既可指家庭,也可指社群。園,給人以歸屬感。新,每天都有新訊息,每天都是新的開始。給小報起個名字 小報額我也經常出 我曾取過 生命讚歌 青春禮讚 永久不散的書香 文之戀飛舞朝陽 竊竊冬語 詩涵心語 錦瑟繁花文淵閣 哦 還有想不出了 模組 繁星 小報 文化長廊 古詩小報取...

取個女孩名字,取個女孩名字

文 文字的本義是指絲織品上縱橫交錯的條理 圖形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63364,花紋,後來也指其他相關的東西,如文彩 文明 文化 文才等。文字廣泛用於人名,所取意義主要包括 1 華美,有文采 2 文化 文明 文辭 3 有文質彬彬的修養。此字在人...

幫忙起個名字,給人取什麼名字好聽

男 張奕祥 男 張霏祥 女 張霏陽 女 張藝陽 男孩兒可以叫張天祥,女孩兒可以叫張樂祥 給人取什麼名字好聽?婷婷寧寧 豆豆夢宇麗貝貝 玲想不起來了。倆一樣的字 可以採取乙個的哦 姓啥啊 好聽 標籤 名字 女孩取什麼名字好聽 有乙個不錯的取名 具有工商營業執照並通過 網和支付寶的雙重認證,我沒有網上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