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平這邊有1對1的補習班麼

2022-07-21 03:25:02 字數 738 閱讀 3088

1樓:摩羯名字真響亮

相較於平時,必須熟練掌握,都是針對乙個知識點出的,是最基本的題目。

課本上的每一道練習題。

1對1針對性比較強寒假的費用還是非常便宜的

孩子第一次月考成績很不理想,想給他補數學,臨平這有好的輔導班麼?要1對1的那種

2樓:扶桑樹

現在外面的輔導班都是商業行為,比學校的課堂好不了多少。

如果家裡經濟條件還好,就請個一對一的家教。

但要注意:不在一對一時間裡做一對一老師的題或卷子。

家長拿著一對一的錢,孩子做著在家也能完成的題或卷子,是不是也太浪費金錢了。錢事小,浪費時間事大。

也可說明一對一老師聰明,一對一學生傻。這樣的老師、學生不會有什麼好的效果。

最好的方式:孩子把學習、作業中所有的問題、題目,一道一道的問一對一老師。最好能把一對一老師問的下次不敢來。

一般一對一老師都是用乙個半小時讓孩子做他(她)帶來的題或卷子,只用半個小時給孩子講。聽一對一老師背好的解法就像我們大人看電視劇集一樣,過後就忘,不會有好的效果。

馬上放寒假了,想補習一下科學,一對一輔導班臨平這邊哪一家好點?

3樓:臨平精銳教育

臨平這邊 一對一 補科學的話 精 銳不錯 你可以去看看。

4樓:sy_金榜希望

我們就行啦,其他科目也有,有網就行

我是高三補習班的班主任,班級有個男生和我關係特別的好。課下也總是欺負我和我鬧

這個男生和你關係不是挺好,應該是超常的好。老師你也是從高中學生時期過來的,這個時期的男生對於你來說應該so easy啊。所以老師別忐忑,他跑不出您的五指山的 高三補習班的班主任,班級有個男生和你關係特別的好。課下也總是欺負你和你鬧,你覺得他喜歡你,但不定是男女之情吧,也就是你對那男生有意思了 無論你...

上海最好的高中數學一對一補習班?有知道的朋友嗎?

哇,最好的那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上海比較好的有恆高一對一和學大教育。恒高我去過,學大我聽說過。恒高一對一比較有特點是,這裡能自己挑選自己喜歡的授課老師。我主要是給補習一下數學,我選的是龐老師,龐老師的數學思路很清晰,總結概括能力也超強,每次上完課就感覺自己大腦重新被梳理了一遍,對數學概念很清晰通透...

說說下面百分數表示的含義1六1班有50的同學會游泳

六 1 班有50 的同學會游泳,表示班中會游泳的人數佔班級總人數的50 地球上陸地面積大約佔29 表示地球上陸地面積大約佔地球表面積的29 殘疾兒童入學率已超過60 表示殘疾兒童入學人數佔總殘疾人數的60 佳美超市的營業額比大達超市多20 表示佳美超市的營業額比大達超市多的佔大達超市營業額的2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