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臨是什麼樣的人,他的學術和學歷是人設

2021-07-05 11:19:31 字數 3258 閱讀 4246

1樓:

昔日的dr.zhai成了網友口中“第一個在學術道路上栽倒的娛樂明星”,**風向的調轉頗讓人措手不及。1月31日,翟天臨晒出北大博士後錄用通知書,也讓他“演員裡學歷最高的”和“博士裡最會演戲的”雙重人設再次加碼;只是掌聲尚未落下,他卻因一句“知網是什麼”引爆**,網友們眾說紛紜,熱度甚至碾壓同期影視劇。

2月8日,翟天臨工作室釋出千字長文,嚴正宣告網友熱議的種種,翟天臨本人**宣告,並自我調侃“我說我不知道1+1=2也有人信吧”,試圖將**停留在“開玩笑”層面,只是未曾想,宣告之後事件卻走向了“求錘得錘”的迴圈中。2月9日,有網友將其發表的《談電視劇〈白鹿原〉中“白孝文”的表演創作》一文在知網查重,不足三千字的**裡高達40%的重複率、和原**作者黃立華教授的“這個表演打假警察的人是要我起來打假嗎”,將**助推到了極致。

截至今日,被四川大學列為學術不端案例、高考成績、《離婚律師》神預言、同期19人**等多個話題被屢次頂上熱搜,而其橫跨娛樂圈和學術界的人設,也讓**的重點落在了“學術圈是否被資本力量和名人效應所玷汙”上。

2樓:小熊

他是一個喜歡顯擺的人,演員嘛,要標榜自己的,從眾多的人群中脫穎而出畢竟不容易,那隻能通過其他別人沒有的來凸顯自己,但他沒有做好功課,沒有準備好,假如他的**重複率沒有這麼高,或者不涉剽竊,那他就是娛樂圈裡面最高學歷的演員。只不過他低估了群眾的能力。

3樓:蘇可晴

沒有做好功課,沒有準備好,假如他的**重複率沒有這麼高

4樓:儒雅的梁祝

翟天臨是一個超喜歡顯擺的人。

5樓:天酬勤地酬善

翟天臨我覺的太假,不喜歡

6樓:popping坤

只一個很虛位的人,感覺最近北大的眼光越來越低了

7樓:洪**

這個演員本來前途非常好的,結果自己毀了自己

8樓:

其實人是相當不錯的,學術造假固然可惡,但卻司空見慣,那是制度造成的,要上職稱,多掙點錢,就得完成你能力以外的任務!如古漢語學者要考英語才能上職稱,你讓他放棄嗎?

9樓:弓冰菱

為什麼要有人設很容易崩的?

10樓:時間的分公司

原來是博士,後來因為連續翻車,被取消了!演技是值得認可的,人也挺正直的!

11樓:敏敏

輪演技還是不錯的 只是學歷問題 何必呢

翟天臨是一個怎樣的人?

12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翟天臨出生于山東省青島市,原本過著富足生活的他,因為父親被騙導致舉家前往日本打工。起初,他在日本橫濱上小學,後轉學去了東京。沒過多久,父母的工作又被調到了橫濱,為了避免再度轉學,父母只好留翟天臨獨自在東京上學  。

那時他還不怎麼會說日語,所以經常每個星期只說一天話,就是週日跟父母在一起的時候,其他六天都過得很孤單 ;而當時還沒有語言基礎的他,便要開始學會在異國他鄉生活自理,自己上學、買食材做飯   。13歲時回到山東老家借住在姨媽家,開始讀初中。

在學校被《少年往事》片方選中出演該電影的男主,隨後跟著《少年往事》劇組參加了金馬獎及法國南特電影節,第一次接觸電影的他對電影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雖然演戲,讓翟天臨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被關注”,但《少年往事》之後,他還是迴歸了平常的生活。

高考時,翟天臨發現“演員”才是他一直以來最想做的;由於父親與黃曉明的父親是同事,在問過黃曉明後,翟天臨選擇了北京電影學院。在大學期間,其他同學大一大二就開始接戲拍的時候,翟天臨選擇了學業,直到畢業後才接拍電視劇作品。

13樓:牛氣的江湖先行者

雖然說演技還不錯,但非要給自己戴個學霸帽子,結果證明不僅不是學霸,還是學渣,高考分數都是假的,一系列人設崩潰,貴圈真亂啊

14樓:沒有故鄉之男子

是走在我國弄虛作假前沿的人,其實像他這樣的人實在是太多了,真材實料的估計只有沒背景,沒大錢的普通人吧,現在的好多學歷 其實都很水,有些錢有些背景的,會比較輕鬆拿到這些寒門玩命得來的東西。怪他弄虛作假 還不如怪教育 部。

15樓:湫湫的故事

學術造假應該被批評,但他的演技的確很不錯,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就否認他的全部。其實學術造假的人也有很多,但因為他是演員就要承受那麼多,那他的確有點可憐了!

16樓:我是一根好韭菜

用生命來演戲的好演員。原以為是狗血劇的正義男一號,沒想到竟然願意拿自己的一生來搞笑。

17樓:

本性已壞,想思之再回頭,哪有那麼容易的事。做人本應腳踏實地,實事求是,這或許是他們背後的光環讓他們內心膨脹吧,其實說到底除了這個你什麼也不是。

18樓:奇門遁甲燉木魚

像翟天臨這樣的白痴居然是博士後,中國學術界簡直是一堆狗屎,大學教授是狗屎,大學校長是狗屎。狗屎

19樓:縹緲的鄖

其實學術造假的大有人在,而且還有不少,說實話造成現在這種局面不也是廣大網友的力量麼?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就沒有想到後果,因為他是公眾人物才帶來這麼大的影響力,如果只是一個普通大學生呢?所以還是那句話,種什麼因得什麼果,這只是廣大畢業生和網遊甩鍋而已,人啊、人性真的是經不住考驗。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兩面人,表面上是一個演技精湛、高學歷、高顏值的演員形象,背地裡卻是缺乏誠信、沒有真材實料,為了光環而不惜弄虛作假、造假了還炫耀,毫無自知之明的偽學霸。不僅欺騙了自己,也欺騙了粉絲和觀眾,造假被人揪出來後還不承認,還用追究所謂的法律責任來威脅網友。

21樓:

四川大學官網將翟天臨列入“學術不端案例”公示欄

**造假,高考分數也是造假,

22樓:冰雪玫瑰女人

感覺比較喜歡追求功利,喜歡炫耀。

23樓:聽老夫唸經

是一個不懂低調,很跳的假博士後

24樓:

表演學院的一個演員哈哈哈

25樓:高老莊

引爆自己,照亮黑暗的學渣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牛pi吹大,爆出

啊~~啊~~西湖的水~我的淚~ ฅ(⌯͒•̩̩̩́ ˑ̫ •̩̩̩̀⌯͒)ฅ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改變中國研究生教育的里程碑

什麼樣的學生適合考學術碩士啊,什麼樣的人比較適合考學術型碩士

考研報考指導 這樣的考生適合讀學術型碩士 教育部公布的研究生招生簡章的 培養目標 中要求 培養具有創新精神和從事科學研究 教學 管理等工作能力的高層次學術型專門人才 萬學海文專業課教研室中心的老師認為,反過來思考培養目標,如果考生想將來成為從事科學研究 教學 管理等工作的高層次學術型專門人才,就可以...

現實的人都是什麼樣的,現實的人是什麼樣的?

1.精緻的利己主義。2.除了對真正親近的家人花錢大方,對誰都不行,老公和公婆也是,老公現在收入很不理想了,甚至不想要孩子了,時刻做好離婚的準備。3.不想對別人好,但會偽裝。有時候會這麼做,其實一部分是因為社會規範下需要展示出自我修養。第二就是,可以從對方身上獲取利益。僅此而已。4.嘗試過小改,但太痛...

男友很喜歡裝,他是什麼樣的人

偽裝的人最可怕。無論是無意還是有意,因為這跟善意的諾言是不一樣的意思!根據你問題上你偽裝打 派人來把你東西提走,裝的好像很極端的樣子,好像真的跟一個人在說話一樣,後來你才發現他根本沒打 他心理可能需要極端。而且你們網上雖認識了半年,但你們見面的數次也才4次。如果你不瞭解清楚下,跟他一起生活,可能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