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邊賣炸薯條的油鍋裡的全是油還是油加水

2023-02-12 12:00:02 字數 4532 閱讀 261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油吧,放了水會蹦的!只是分真的油和地溝油!

2樓:食品新增劑專家

水油雙層油炸鍋,有利於油渣子沉到底部水中,上部炸油比較乾淨。

3樓:網友

油加水的話由於密度問題油在上,水在下,二者不相溶。但是水的沸點低於油,所以如果油水混合加熱會導致熱油四濺,應該不是油和水加在一起。

不過一般街邊的東西並不衛生,油可能是地溝油也可能是用了無數次的,所以街邊油炸食品還是少吃為妙→_→

4樓:雪人哦

你好!建議別買街邊炸的,就是全都使油,一般都是地溝油,水的話樓主自己明白。

5樓:小糖微甜

油吧。油和水在一起會膨出來的,小販應該也不會那麼笨。

6樓:網友

果斷告訴你 下面是水 上面是油 我有批發kfc 麥當勞力那種薯條。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油,因為油和水混合是炸不了東西的;但是否是合格的就不太清楚了!

街上賣的油條,請問他們炸油條用的油是怎麼處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重複利用的!這樣他們可以節約成本啊!

最好不要吃外面的油條!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咯要不然別人怎麼賺錢呢?

吃是可以吃但要少吃蠻!!

炸薯條用哪種油?

10樓:blackpink_羅捷

炸薯條用植物油。

主料:土豆適量。

調料:澱粉適量、鹽適量、植物油適量。

做法步驟:1、首先可以先將土豆切條。

2、將切好的土豆倒入鍋中,煮兩分鐘。

3、撈出來後,過遍涼水放置。

4、然後撒上澱粉,鹽,攪拌均勻。

5、鍋中油熱後將其倒入鍋中,炸至金黃即可。

11樓:網友

用的是棕櫚油。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馬鈴薯 兩個、鹽 小半茶匙、蕃茄醬 適量、棕櫚油 適量。

1、第一步把馬鈴薯去皮,切條,放一旁備用。

2、然後把切好的馬鈴薯放開水裡煮3分鐘。

3、撈起瀝乾水份,放涼。

4、鍋內放棕櫚油加熱,放入鹽,馬鈴薯,炸至金黃。

5、然後撈出,撒鹽,配上準備好的番茄醬,這樣就做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棕櫚油吧!棕櫚油飽和脂肪酸的含量超過50%,營養品質比豬油還差。當溫度降低時,它會與豬油一樣凝結成白色固體。

速食麵中油脂是棕櫚油,麥當勞、肯德基使用的是棕櫚油。 。在美國fda要求標註食物中的反式脂肪酸含量之後,世界人民都對含有反式脂肪酸的氫化植物油深惡痛絕。

就連麥當勞等各大西式快餐店,也紛紛宣稱,自己已經把炸雞塊炸薯條的油換成了棕櫚油,不再使用含有氫化植物油的煎炸油。

不單是快餐店,為了順應消費者的要求,很多食品製造商都把原來用起來得心應手的氫化植物油產品換成了天然棕櫚油。由於棕櫚油**較低,烹調時油煙較少,製作食品時口感好,顏色又明豔美麗,它已經成為食品製造商的新寵。

13樓:匿名使用者

1、將土豆去皮,洗淨切條,放入碗內,加鹽、蛋清、吉士粉拌勻待用。

2、鍋內注油燒至五成熱,下入薯條,用小火慢炸,炸至金黃色取出裝盤。

3、鍋內留少許油放入番茄沙司、白糖,翻炒幾下,用水澱粉勾芡,盛在碟裡,隨薯條食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炸薯條要用色拉油。橄欖油也可以,就是不能用豆油,炸薯條是要經過二遍加工的,第一遍半熟,油再開二遍全熟才能想kfc那樣每條都蓬鬆飽滿顏色也好看。

15樓:豆豆花花

用的應該是棕櫚油,我好像見過,就是放在箱子裡,一大塊,放在鍋裡時間長了就會化了,還有就是火候和油溫啦,一般3分鐘就ok啦。

16樓:億天淨化

重要是健康的油 火候你沒掌握好而已 知道嗎。

很多街邊炸的 不也很好吃嘛。

17樓:

他們用的可能是啟酥油。

反覆油炸後的食用油為什麼不能食用?

18樓:南北

反覆加熱過的油,就是所謂的「老油」。諸如炸油條、炸薯條的油鍋裡的油,如果不及時更換,那就成了醬油般顏色的老油。

老油不宜食用,那是因為食用油在反覆加熱的過程中,發生了一系列化學變化,產生了許多不利於人體健康的化合物。

食用油的化學成分,主要就是甘油三酯。甘油三酯水解後變成甘油(約10%)和脂肪酸(約90%)。在油炸時,食用油的溫度公升到180~200℃,在高溫之下,食用油就會發生「劣變」:

一是發生氧化反應——產生許多揮發性物質,包括飽和與不飽和醛酮類、多環芳烴等,其中很多是揮發性有毒物質。特別是丙烯醛,是油煙中最危險的導致肺癌的誘發物。

二是發生水解反應——被煎炸食品在高溫中釋放出水分,促使食用油水解,產生脂肪酸,使食用油很快就酸敗變質。

三是發生異構化反應——在高溫下,食用油中順式脂肪酸異構化為反式脂肪酸。反式脂肪酸進入人體,會導致肥胖、心臟病、糖尿病、老年痴呆等慢性病。

正因為這樣,反覆加熱過的老油不宜再用,更不能食用。

所以,為了身體健康,遠離癌症,油還是不要重複使用啦!像是很多油炸的小吃,鍋內的用油,基本都是反覆加熱,多次使用,吃的多了也是會有致癌的風險的!所以能不吃就不要吃啦!

最後講一句,比起省油這個想法,珍惜健康不是更重要麼?你說是不是這個理兒?

19樓:啦啦嚕啦啦

因為這樣會使食物發生變質,造成傷害。

20樓:栗子

反覆油炸的食用油裡面的物質結構會被破壞。

21樓:網友

因為反覆油炸之後的食物會產生致癌物質的。

22樓:星期一要吃糕

反覆油炸過的油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23樓:饅頭饃饃餅

反覆油炸之後會改變油的結構。

24樓:我學吧我學吧

因為會有很多的有毒物質產生。

25樓:浮生晨風

反覆油炸過的油就不衛生了,所以這樣。

26樓:麥田怪圈啊哦

因為會發生一些很奇怪的對身體有害的物質吧。

27樓:網友

因為它的油裡面真的有很多的有害物質啊。

28樓:檸檬橘子茶

因為它會發生一些化學變化吧。

炸完薯條感覺上面全是油(粗冷凍薯條),有高人知道怎麼去油嗎,西餐廳是怎麼處理的? 30

29樓:沁淚飛羽

樓上說的好來清楚啊,不過我要說源。

的和他不一樣。

首先一般買的都是半成品,有的半成品根本不需要再拿油炸,只需要放在烤盤中,放入烤箱中就可以了,什麼都不用加,如果你買的是這樣的薯條那你再油炸當然就很油了。

如果你用的半成品是生薯條,那應該是油溫度沒掌握好,冷凍薯條所含水分較多,煎炸時比新鮮薯條更容易吸收油脂,在油冷的時候油會附著在煎炸物的表面,等油公升溫後便會滲入煎炸物中,

30樓:博樂

樓上說得對,我估計你用的是含油薯條,很多半成品的鮮凍薯條外面都是塗過棕櫚油的,可以直接用烤箱來烤(樂傑士曾經出過這種烤薯條),直接選用不含油的就可以樂,炸好後只需控油5-10秒就ok了。

31樓:我是啊卡

那 是因為你的油溫度沒掌握好,冷凍薯條所含水分較多,煎炸時比新鮮薯條更容內易容吸收油脂,由於油的溫度沒有控制,忽冷忽熱,在油冷的時候油會附著在煎炸物的表面,等油公升溫後便會滲入煎炸物中,一般只要掌握好油溫的話,是不會有那種現象的,建議用文火煎炸,西餐廳的師傅要把活幹成這樣,不早下課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去超市買廚房用紙,很大一捲,油炸的東西炸完放上面吸油,再吃就沒多少油在面上了,廚房用紙大概15左右,我們家用的是舒潔的 ,,感覺不錯。

3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吸油紙可以?

西餐廳如何處理不清楚,沒去過。

kfc薯條用的是什麼油啊?

34樓:一瞄瞄

學名叫起酥油,這種油跟我們家裡的食用油不同,它是呈白色固體狀態,容易搬運,還有,該油中摻了一些化學成分,能長時間維持油在反覆高溫烹炸後不容易變黑。一般kfc在平時會一週更換一次炸油,遇到長假生意好的話,會三到四天換一次。

35樓:我好想能知道

棕櫚油,一般油炸的都用它。

炸薯條要多少度油溫要多久,麥當勞炸薯條的油溫是多少?

有手裡油麵稍近感覺有點燙的時候就放進去,微黃的時候撈出來,過1分鐘再炸,炸出來的署條就比較好 三四成熱就可以了吧,炸至金黃色 約200度,炸5分鐘左右 炸薯塔油溫是多少炸多長時間 麥當勞炸薯條的油溫是多少?都錯了,薯條 335 f 3分鐘 雞翅 360 f 6分鐘 雞腿 360 f 4分30秒 麥樂...

夢見油鍋裡的油噴到媽媽的身上,夢見油鍋裡的油炸的好高

運勢平穩的一天。你只要按著生活的步子來,順理成章地就可以有快樂的一天。同時,和身邊人的關係加強。或因為別人對你的幫助,或因為別人幫助你,在這個過程中,你會體會到相當溫馨的關係。此外,多接觸點綠色植物,到大自然走走,心境也會開闊許多!對你下一週的工作 學業狀態很有利哦!親!沒事的!瞎夢哦!夢見油鍋 夢...

炸食物的油鍋裡的油起泡怎麼解決,油炸東西的時候油起泡是怎麼回事有什麼方

那是油鍋裡面有水,洗鍋的時候用餐布將鍋擦乾淨再上火,炸食物放到鍋裡立刻轉小火,等食物表面的水分都揮發了再大火炸。炸東西過程中 油為什麼會起泡沫 炸東西油起沫有以下幾個原因 1.炸東西的油被反覆使用 2.炸東西的 油溫不夠 3.油很髒,使用過的油裡面有很多雜質 4.劣質油,裡面混雜著各種不同的油,沸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