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建宇電氣成套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0:15:02 字數 1945 閱讀 1564

1樓:愛企查

濟寧建宇電氣成套裝置****是2005-10-11在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吳泰閘路北琵琶山北路西。

濟寧建宇電氣成套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117807701600,企業法人李迎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寧建宇電氣成套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高低壓輸配電成套裝置、電力電容器、隔離開關、高低壓電器元件、電線電纜的銷售;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001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1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濟寧建宇電氣成套裝置****成立於2023年10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高低壓輸配電成套裝置、電力電容器、隔離開關、高低壓電器元件、電線電纜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李迎梅。

註冊資本:1001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80022802957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濟寧市吳泰閘路北琵琶山北路西。

上海奇凱電氣成套裝置****怎麼樣?

武漢新源電氣成套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新源電氣成套裝置****是2001-06-27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岸區漢黃路888號岱家山科技創業城d區2號01-1號廠房。

武漢新源電氣成套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27282723915,企業法人王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新源電氣成套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高低壓電器元件、高低壓配電櫃、動力箱、控制箱、照明箱、成套電器裝置、電線電纜、機電產品的研發、生產、批零兼營;暖通裝置安裝、製作;電力工程技術研發。(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新源電氣成套裝置****成立於2023年06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高低壓電器元件、高低壓配電櫃、動力箱、控制箱、照明箱、成套電器裝置、電線電纜、機電產品的研發、生產、批零兼營等。

法定代表人:王輝。

註冊資本:8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300006837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江岸區漢黃路888號岱家山科技創業城d區2號01-1號廠房。

江蘇永興電氣成套裝置****怎麼樣?

保定天威電氣成套裝置****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保定天威電氣成套裝置****是2002-08-08在河北省保定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保定高新技術開發區中廉良路。

保定天威電氣成套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05741520855a,企業法人楊明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保定天威電氣成套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高、低壓開關成套裝置,220kv及以下電壓變電站二次成套裝置,繼電保護及自動化控制裝置,電氣結構,充氮滅火裝置,高壓電器元件,保護及自動化繼電器,交、直流互感器等輸配電裝置的製造與銷售;高、低壓開關裝置的改造工程;交、直流互感器的檢測(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須經批准的專案,應當依法經過批准後方可經營)。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新疆天安電氣成套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疆天安電氣成套裝置 是2009 12 09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註冊成立的 版有限責任公司權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七道灣工業園。新疆天安電氣成套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56978035232,企業法人宋文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疆天安...

烏魯木齊德聯成套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烏魯木齊德聯成套裝置 是2000 11 16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揚子江路42號東二區6棟3單元902號。烏魯木齊德聯成套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3722343240w,企業法人張生文,...

貴陽歐伏安機電成套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陽歐伏安機電成套裝置 是2004 04 19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市東路33號a座。貴陽歐伏安機電成套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007613530625,企業法人陳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陽歐伏安機電成套裝置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