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輛續航里程遠的電動車,有推薦嗎?

2023-02-12 10:15:03 字數 3500 閱讀 8893

1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電動二輪車增程器。

選電動二輪車主要對比下其主要效能,電池容量,續航里程,最大時速,硬體設施以及安全性等等,不同品牌也是需要看具體是哪個型號的才有對比性,直接品牌對品牌就看哪家企業做的大了。還有就是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實際使用需求來綜合考慮,總體來說還是大品牌的價效比會更高。

由於低速電動二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台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2樓:愛上聞花

想換續航里程多的電動車,有72伏28安的綠源還行,**也還行,還有小牛,不過它就貴了,因為它是鋰電池,所以貴,續航還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續航里程的根本就是電池功率(其等於電池電壓乘以容量),也就是更換高電壓大容量電池組,所以不用更換電動車,只需要更換大容量電池組,就能滿足提公升續航里程要求。

提公升容量兩種方式:

直接更換大容量電瓶,因為電瓶體積大,電池倉容積限制太大,基本困難,完成不了。

更換大容量鋰電池組,鋰電池在同樣電瓶倉容積,能夠獲得一倍容量,重量只有三分之一,需要更換充電器,是常見提公升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愛瑪新出的豪華鋰電池電動車,使用的是鋰電池為動力,電池經久耐用,電容量比鉛酸電池大,續航也更遠。如果是上下班通勤推薦e350,設計時尚,但也不扎眼,有車前框,方便放些小東西,下班也可以順路買菜。代步推薦e110,比e350顏色更明快一些,比較吸睛,應該說最適合學生了。

5樓:來自東渡苑謙虛的天青石

想換輛續航里程遠的電動車,我和你推薦乙個愛瑪電動車是比較好的。

想買輛續航里程遠的電動車,大家有推薦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年前買了輛愛瑪am1,是愛瑪專門做的城市通勤車,裝的是鋰電池,所以續航能力十分強大,推薦給題主。

7樓:天使愛美麗

新國標電摩 續航遠 考機動車駕駛證。

8樓:木瓜新車指南

3000多元的電動車,這幾款電動車續航效能,實用性就非常的好!

最近想換輛電動車,有沒有續航在600km以上的新能源車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續航里程600公里以上的電動汽車,預計未來會有,但可能不是使用電池,等待新技術出現吧,這是早晚的事情。

10樓:使用者已刪除撞

我感覺北汽新能源ex200這個車還行,我去試駕過,開著比較的順手,內飾也還行。

想買一台續航里程盡量長的純電動車,有哪些推薦?

11樓:網友

現在電動車主流的續航能力是300公里以上,在這個範圍以內有好多品牌可供選擇。不知道樓主的預算是多少,如果是10w級電動suv比亞迪今年5月份上市的元ev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元ev採用的是比亞迪全新一代三元鋰電池,電池組容量,能量密度達到。

在能量**系統的支援下,元ev綜合工況續航里程是305公里,如果中低速行駛續航里程最高可以達到360公里。不僅如此,它的車上還搭載了電池智慧型溫控系統,這個溫控系統的主要用途是讓電池組始終維持在乙個比較合理的溫度區間,降低外界溫度對電池執行的影響,保證最佳的工作環境。

根據測試有了這款先進的溫控系統,元ev能在零下35度-零上65始終保持電池活性。和北汽的ex360不同的是,元ev的控溫系統具有獨立的智慧型模組,在冬季不會影響空調制熱。可以說元ev在續航里程上有突出的表現,並且還有可靠的技術加以保障。

元ev在動力方面也有不俗的能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為160kw,最大扭矩為310nm。平日裡也有朋友說某某車很厲害,續航里程比元ev還高,我就反問一句」你再看看動力引數再說吧!」。

有些品牌的電動車雖然續航里程會高一點,但是電機的動力引數是很慘淡的,試駕就能比較出來,操控感平平沒有對外宣揚的那樣好。如果讓我選,我會選像元ev這樣行駛里程較高並且還有強勁動力輸出的車型。

選車還得綜合考慮,多方面比較。以上是個人的一點看法,僅供參考。

誰能說說續航里程遠的電動車有哪些?

12樓:吉運公升

續航里程遠遠的電動車有新日大洋都可以。

續航里程遠的電動車有哪些?

13樓:網友

目前比亞迪、北汽新能源、廣汽新能源續駛里程比較遠,還有蔚來呀,特斯拉的車也可以查檢視。

14樓:聽雨沃雲

特斯拉model s最大續航里程:579km

特斯拉model x

最大續航里程:565km捷豹i-pace

最大續航里程:500km比亞迪秦ev 400-480

15樓:鄭龍規

我強烈推薦題主看看我現在騎的這款愛瑪in麥g300,上下班騎著特好用,兩三天充一次電就夠用,而且跑得也很穩,騎著特舒服。

續航里程遠的電動車,哪個品牌做得更好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比亞迪的刀片電池在全球都是數一數二的。前段時間上市的比亞迪·漢更是無論顏值動力還是續航都很出色,是不可多得的我覺得很完美的電動汽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的是電摩或者電輕摩,那中國各家廠商做得都相當不錯,畢竟這塊全世界都得看中國。如果說的是電動自行車,那個人還是覺得愛瑪電動車更好些,雖然此前表現平平,但今年他們新推出的豪鋰電動車的確續航表現極為亮眼,很不錯。

想換電動車了,不知道什麼牌子的續航里程長呢?

18樓:這得什麼是頭

續航長的車不僅是要電池容量大,電機啊控制器啊都要好。良心建議你不要買雜牌,真心不行,好多雜牌都用那種翻新的電池和電機,不僅效能差,還可能有安全隱患。推薦你買愛瑪的車,這個牌子比較老了,做這麼多年非常有名。

尤其是今年他家出了什麼大一號的電池,也就是說搭載這個電池的車可以比普通的車多跑6到10公里左右,加錢也合適,非常值的。

小刀電動車換電池,有好的嗎,小刀電動車換電池,有好的推薦嗎

小刀電動車電池是核心喲,用的比較多的就算旭 派電池了,很多用過的使用者後面都選擇他們的,小刀電動車一般騎多久換電瓶 目前主流電動車分為兩類,一類是鉛酸電池,另一類是鋰電池。兩種電池的特性是完全不一樣的,先說鉛酸電池,鉛酸電池最大的特點就是 便宜,化學性質相對穩定,抗高溫,但是能量密度低,迴圈使用壽命...

有修電動車的嗎,換電瓶多少錢,電動車電瓶壞了,自己會修嗎?以舊換新電瓶多少錢

請說明您的電動車的樣式和電瓶型號。電瓶 關聯電瓶型號,不同型號 不一 型號越大 越貴。安裝手續費視 車子樣子的安裝難度收費。一般帶塑膠電瓶盒子的會少許貴些。電動車電瓶壞了,自己會修嗎?以舊換新電瓶多少錢 電動車電瓶壞了,誰也修不回,只能專業公司 以舊換新電瓶如果是64 的,500 550元左右。電動...

電動車想換電瓶,是不是只要和原來的電壓相同就可以

除了電壓,容量也不要小於原來的容量,最好是等於原來電池的容量 不僅僅要看電壓。其他引數都要看,比如最大電流,如果最大電流達不到,車子效能降低,而且容易損壞電瓶。至於容量,當然是大了會比較好,但是一般還是原裝電瓶要好些。如果不換最好別換,換的話,別貪便宜。除了電壓必須相同外,20小時放電量也要相同,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