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遠安工礦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1:20:03 字數 3112 閱讀 9575

1樓:愛企查

濟寧遠安工礦裝置****是2013-06-04在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火車站東路14號。

濟寧遠安工礦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11069990794a,企業法人馬志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寧遠安工礦裝置****的經營範圍是:工礦裝置及其配件、閥門、電機電纜、減速機、水幫浦、鍋爐配件、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普通勞保用品、橡膠製品、保溫材料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420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4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濟寧遠安工礦裝置****成立於2023年06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工礦裝置及其配件、閥門、電機電纜、減速機、水幫浦、鍋爐配件、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普通勞保用品、橡膠製品、保溫材料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馬志遠。

註冊資本:110萬人民幣。

濟寧耀川工礦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濟寧耀川工礦裝置****是2017-03-16在山東省濟寧市魚台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魚台縣張黃鎮工業園區金威路東首(京建化工公司院內)。

濟寧耀川工礦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27ma3dbjuj2j,企業法人謝慧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寧耀川工礦裝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濟寧榮晨工礦裝置****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濟寧榮晨工礦裝置****成立於2023年07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工礦裝置及配件、五金交電、標準件、電氣機械、電線電纜、管道閥門、水幫浦及配件、塑料製品、塑料原料、水泥製品、鋼材、鋼絲繩、勞保用品、防水保溫材料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劉子欣。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濟寧市鼎誠工礦裝置****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濟寧市鼎誠工礦裝置****(原濟寧鼎誠工礦機械廠),是一家專業從事液壓裝置、建築裝置及礦山施工裝置的綜合性公司,產品一上市就得到廣大使用者的支援和青睞,是眾多採購商的首選,現產品已銷往全國各地及東南亞,為讓使用者降低成本費用,把這些質優價廉的產品提供給廣大使用者。公司產品廣泛應用於煤炭,石油,冶金,電力,化工,建築等行業,並以優良的產品質量,熱情的售後服務,合理的銷售**,贏得使用者的信賴和讚譽。

法定代表人:李剛。

註冊資本:18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80220000779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濟寧市楊柳國際新城小區f區f6商業房南第11號12號。

濟寧康寧工礦裝置****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濟寧康寧工礦裝置****成立於2023年01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通用機械裝置、五金工具、量具、工具機配件、軸承、砂輪、橡膠製品、鋼材、閥門管件、磁性材料、電線電纜、標準件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徐九月。

註冊資本:101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80022806978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濟寧市恒源工礦裝置****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濟寧市恒源工礦裝置****成立於2023年12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礦山配件、五金電器、電纜、潤滑油、普通勞保用品、五金交電、電氣機械、煤礦裝置、採煤機、掘進機、礦用電器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孫紹彬。

註冊資本:6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8002000054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長安花園回遷安置22號樓東單元一層0028號房。

濟寧方誠工礦裝置****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濟寧方誠工礦裝置****是2013-07-22在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任城區李營街道辦事處東黃村。

濟寧方誠工礦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11074414281q,企業法人張素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寧方誠工礦裝置****的經營範圍是:工礦裝置配件、電氣裝置配件的加工銷售;工程機械及配件、防爆電器、塑料製品、橡膠製品、五金交電、普通勞保用品、金屬材料、電子元件、鋼材、建材(不含木材)的銷售;工礦裝置、電氣機械的銷售及維修(不含特種裝置)。(涉及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或批准檔案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09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5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9樓:天眼查

簡介:濟寧方誠工礦裝置****成立於2023年07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工礦裝置配件、電氣裝置配件的加工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張素娟。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8112000268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濟寧市任城區李營街道辦事處東黃村。

濟寧長恆工礦裝置****怎麼樣?

濟寧共創工礦裝置****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濟寧共創工礦裝置****是2017-03-21在山東省濟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濟寧高新區東外環東、崇文大道南(東藝工業園辦公樓301室)。

濟寧共創工礦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00ma3dc9wt5c,企業法人郭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寧共創工礦裝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濟寧榮晨工礦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寧榮晨工礦裝置 是2011 07 28在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金宇裝飾材料城北區。濟寧榮晨工礦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11580410187t,企業法人劉子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寧榮晨工礦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工礦裝置及...

濟寧億安工礦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寧億安工礦機械裝置 是2014 04 04在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金宇汽配城a區4號樓22 23號。濟寧億安工礦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11098051112t,企業法人董俊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寧億安工礦機械裝置...

濟寧昊輝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寧昊輝機電裝置 是2014 11 13在山東省濟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寧高新區楊柳國際新城f區十二號一單元五樓西戶。濟寧昊輝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00312984424m,企業法人王玉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寧昊輝機電裝置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