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億安工礦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1:55:04 字數 2059 閱讀 9630

1樓:愛企查

濟寧億安工礦機械裝置****是2014-04-04在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金宇汽配城a區4號樓22-23號。

濟寧億安工礦機械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11098051112t,企業法人董俊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寧億安工礦機械裝置****的經營範圍是:礦山裝置及配件、機械裝置及配件、儀器儀表、電子產品、通訊自動化裝置、鋼材、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五金工具、高低壓電器、建築裝置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68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4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董俊寬企業型別:

濟寧市金宇汽配城a區4號樓22-23號。

法定代表人:董俊寬。

註冊資本:4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81120003215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濟寧市金宇汽配城a區4號樓22-23號。

濟寧億宸機械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濟寧億宸機械裝置****是2014-06-25在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洸河路西首路南運河新城4號樓1單元1002室。

濟寧億宸機械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11310485920h,企業法人朱豔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寧億宸機械裝置****的經營範圍是:工礦裝置及配件、電氣裝置、燈具、工程機械及配件、儀器儀表、普通勞保用品、鋼材、通用機械、五金交電、電線電纜、液壓工具、電動工具、橡膠製品、玻璃製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紡織品、體育用品的銷售;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國家限制經營或者禁止經營的除外)。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627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96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濟寧億宸機械裝置****於2023年6月25日成立,座落在孔子故里文化聖地、煤礦重地的濟寧市,交通十分便利,公司的前身是山東省曲阜市環保裝置製造廠,有著30年的製造經驗,進入21世紀,公司遇到了發展困境,電子商務時代的到來使濟寧億宸機械裝置****應運而生,公司主營銷售煤礦機械裝置,工礦裝置及配件,建築機械裝置,農林機械等,相信億宸機械在未來能做的更好。濟寧億宸機械裝置****的主要產品有鑿岩裝置、提公升裝置、運轉裝置、支護裝置、噴漿裝置、消防救援裝置、排水裝置、化工裝置、農林機械、園林機械、石油裝置、防爆電器、漁業裝置等。

法定代表人:朱豔真。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81120003591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怎麼樣?

5樓:天天看你苦笑

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成立於2023年12月04日,註冊地位於孝昌縣小河鎮經濟開發區金盛大道特1號,法定代表人為黃學剛。

經營範圍包括機械裝置技術開發、轉讓及諮詢;養殖種植技術開發、轉讓及諮詢;機械裝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金屬材料、塑料製品、電子產品的銷售。 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具有1處分支機構。

很多建築工地表示,之所以會選擇火車頭粉牆機主要是看中了這乙個品牌主要是看中品牌的總部也就是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它的綜合表現非常突出。

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為建築工地推送火車頭粉牆機裝置。在現在的建築工地上,火車頭粉牆機的需求量大,同時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旗下膩子機、砂漿機、二次構造幫浦也出現在工地上,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可以為工地提供大中小型的機械裝置。

濟寧千德機械裝置****怎麼樣?

濟寧榮晨工礦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寧榮晨工礦裝置 是2011 07 28在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金宇裝飾材料城北區。濟寧榮晨工礦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11580410187t,企業法人劉子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寧榮晨工礦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工礦裝置及...

濟寧遠安工礦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寧遠安工礦裝置 是2013 06 04在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火車站東路14號。濟寧遠安工礦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11069990794a,企業法人馬志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寧遠安工礦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工礦裝置及其...

廣東大銓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機械裝置研發商業計畫書怎麼寫

廣東大銓機械設 來備有限公自司是2003 12 12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小塘獅南村橫基路1號。廣東大銓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575785186xb,企業法人黃潤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大銓機械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