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西安方正補習學校,西安方正補習學校學費

2023-02-12 08:20:02 字數 4998 閱讀 10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就在方正交大南門補習的。

學校環境一般 空調 暖氣都有。

8人住一宿舍 我們這邊是半封閉的。

也就是說吃飯可以在學校外面吃。

老師都很好 學費我記不清了 大概要一萬多吧。

一般只收二本線下40或50分的。

建議你在交大這報名。

因為這邊有一位非常好的數學老師帶課。

他叫王自敏 真的較的非常好。

2樓:孔棟濮陽思源

我也要補習,分數403,今天才去看看,明天報名。今天的錄取線是420,再過幾天應該會漲。但有好多三百多接近四百的也都報上了,如果低於420招生辦那裡是沒辦法直接報名的,需要去旁邊校長那裡讓他籤乙個條子才行,裡面人還挺多的說~嘿嘿。

不知道是要考核什麼還是要多收錢送禮啊之類的……我今天反正沒進去。明天去,決定了!

3樓:鹹范斯覓丹

我是剛從方正畢業的。

在裡面的確很磨練人。

只要你有決心。

一定可以的。

這一年我就淨增了120分。

一年學費一萬多。

4樓:網友

我去的時候是420,不過400以上但不夠420,只要找校長簽個字就能上。

5樓:浮澤拱代藍

每天都在變,不過這幾天420左右吧,應該是最低分數。如果低於400方正是不會錄的就這麼多。

6樓:網友

學費大概都是一萬多麼?

7樓:潮玉宸

自強路這邊怎麼樣啊?

和交大那邊有什麼差距嗎?老師呢?

西安方正補習學校學費

8樓:田間

方正據我所知學費+其他每年30000左右,120+人班。

本人也經歷過補習,有權發言。(當時二本,上了方正)今天回頭看,任何一所補習學校都是利益為主,任何!他的所有政策、校規都是為了更好的賺錢。

文化補習學校、方正對進校要求比較高,相應也導致的公升學率高。方正也有所謂的管理嚴格,但是但是,再好的管理你也得自己學啊,不然全都是清華北大了。

從前年有個博聯補習,對進校要求相比於上面的低點,但是管理教學都不含糊,有親戚在那邊上,個人覺得還可以。

總之,學習得靠個人,人生任何時候都得靠自己,沒有一勞永逸的事情。

歡迎追問!

9樓:榮順綦濟

正常學費。

9800/年。

住宿2200/年。

你如果在重點班。

不用叫暑期補課費。

1800左右。

第二學期要交300押金。

學費是半學期一交的。

住宿費是。一年的退費。

補課期間。是70%

正式開學後30%

10樓:澄澈風

方正補習的學費是他們說的那樣子,但是你要是比較能吃的話,算上飯錢可能補一年會花2萬5到3萬吧,作為過來人,不推薦你找補習學校,因為課程太亂,老師找時間過來上,沒時間就上自習,課多的時候特別多,沒課的時候全是自習,我們都無奈了。

而且,伙食很差,總會讓你拉肚子,營養跟不上找學校上比較穩妥。

個人意見嘍! 不過要說的是,方正真沒你想象中的那麼好。

11樓:網友

我現在高二,高三想去方正補習學校,麻煩問一下這一年的費用如何。

12樓:草

每年能考上重點的多少人了?

13樓:凱千靜

如果孩子在這個補習學校上學,可以給學生簡歷學籍檔案能參加高考嗎?

14樓:

西安方正補習學校 2023年,第一學期學費19800元,還要交3000元違規押金。第二學期6900元。

總共全年下來算上吃飯三萬五差不多。

另外乙個班130多人。

如果你嫌人多,也可以考慮西安的一些專門做小班的補習學校,比如西安金榜補習學校,乙個班就35個人。但是學費可能會更貴吧。

15樓:尼瑪

完全可以的 方正很不錯。

我同學好幾個都是方正補上了大學。

最猛地乙個02年考200多 方正補習03年考了480上了二本 文科我沒補習過 這是他們說的。

不管什麼學校。

自己的努力最重要。

增加100多分再補習裡很正常。

努力一年。來年考個本科沒問題。

西安方正補習學校的介紹

16樓:操

西安方正補習學校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省內創辦最早、管理科學、師資超強、設施一流的名牌高考補習學校。學校先後被評為「省先進學校」、「省明星學校」、榮獲「改革開放30年西安民辦教育功勳獎」、「陝西最具影響力的教育品牌學校」。學校二十三年來已為北大、清華等全國各類大學輸送了一萬多名優秀學生。

學生家長送匾送錦旗盛讚:「一年培育終身受益」、「高考補習 方正最好」。

西安方正補習學校的環境怎樣?

17樓:千草木

學校環境一般 空調 暖氣都有。

8人住一宿舍 這邊是半封閉的。

也就是說吃飯可以在學校外面吃。

老師都很好 學費我記不清了 大概要一萬多吧一般只收二本線下40或50分的。

其授課教師一部分與西工大共享(其實有許多老師例如李宗岐在七八個補習學校都掛名著,所以一要看老師,而要看管理。) 有兩個校區,中架村和交大,推薦中架村校區雖然設施簡陋,但師資強於交大南校區,管理更是嚴了許多,有些同學會問,我是乙個自覺性強的人,所以管理嚴不嚴不重要,那就犯了大錯誤了,你可以管好自己,但是別人管不好自己就會影響你,所以一定找個管理嚴一些的學校。本人高三作為一名應屆生在方正的交大校區上的第二學期,雖然交大校區也很嚴,但跟中架村有一定差距,再有兩個校區人都很多 乙個班也在100人左右,很擁擠,和老師互動機會較少,有的同學上了一年沒有和老師說過一句話!

方正真正的二本公升學率也就是50%左右,很多人考上了,但很多人也沒有考上,二本是上線率每個學校都聲稱80% 90% 其實能達到方正50%的並不多,大部分只有百分之二三十。方正不分重點普通班,推薦到史老師,男薛,女薛這幾個班主任的班。

18樓:蝴蝶格式化

方正3校區以合1 在交大南門對面 學校的伙食很差 不過可以去交大吃 既便宜又好吃 老師沒問題 都是市級以上優秀教師 聽了他們的講課就知道你們老師是怎樣禍害學生的了 宿舍8人 有瓷磚有空調 很乾淨很涼快 學習風氣很好 大家都很自覺 是西安最理想的補習學校。

19樓:風剪柔腸

西安方正補習學校 是一所淨增分和公升學率高的全日制名牌高考補習學校。學校創辦於 2023年8月,連續辦了20屆,文理齊全,有良好的食宿條件,教室、宿舍均有空調和暖氣。學校設友誼東路和中架村兩個教學部,由省優秀校長趙保東任校長。

學校始終堅持「以愛辦學,從嚴治校,全心全意為學生服務」的辦學宗旨。學校高薪聘請最優秀的教師任教,經過二十年的建設,現已建立了一支水平很高、責任心極強,以中年實力派教師為主體,穩定的深受學生愛戴的教師隊伍;同時每班配備一名優秀的專職班主任與學生同吃同住,對班級進行全面管理,在校住宿學生實施全封閉半軍事化管理。招生期間,各科教師以講座、諮詢等形式與學生、家長見面以便學生、家長了解。

學校二十年來已為北大、清華等全國各類大學輸送了八千多名優秀大學生,學校先後被評為「省先進學校」、「省明星學校」,趙校長先後被評為「省先進教育工作者」、「省優秀校長」、「省新聞人物」。家長送匾、送錦旗贊曰:「高考補習 方正最好」、「一年培育 終身受益」。

高考淨增分數是衡量補習學校教學質量的唯一標準,也是補習學生選擇補習學校的唯一標準。我校決定在省高考成績公布第2日,印發我校學生今年高考成績,以備學生、家長考察。

今秋乘二十年校慶的東風招收第21屆高考補習學生,歡迎今年參加過高考,願意遵守學校鐵的紀律,立志拼搏一年公升入更理想院校的學生來我校學習。

學校環境一般 空調 暖氣都有。

8人住一宿舍。

半封閉的。

西安方正補習學校怎麼樣? 20

20樓:我滴呀乖乖

爛,發誓,真的爛,去的時候態度好呀,走的時候真的不想說,大家都想象不到,人家那態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廁所都罰站,你覺得呢。

22樓:莫而行

很垃圾,別去,在裡面會體罰學生。

23樓:小愛**

方正班主任管理嚴嗎宿舍有暖氣嗎,明天學校放假嗎。

24樓:抓根寶

老牌補習學校了,在西安應該是僅次於西補的補習學校,基本上西安大多數高校都有方正的補習生,環境一般,老師有保障,學風還行,願意學的絕對沒有人干擾,不願意學的學校也不會逼著學,成績提高程度要看自己。

西安方正補習學校的學費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全年快1萬6(住宿生)不包括吃飯。

將近1萬(走讀生)不包括吃飯和住宿。

數學和英語100分以下單補 每門400多。

全西安市方正學費最貴。

優點:管理嚴。

6月底我剛報的。

7月15日開始單補。

8月16**到。

26樓:網友

什麼補習班。你要學計算機基礎啊。那你還不如天天上網看知道了。除非你學程式設計。

重修,壓力很大。你不需要補習學校。壓力就是動力。

27樓:hh繚亂

一年一萬多,有同學在那上過,挺好的。

誰知道西安方正補習學校和西安大唐補習學校的情況

28樓:的枯葉你

2023年西安最強的三家補習學校:文化、大唐、方正,這三所學校對入學最低分都有要求,基本都在二本線附近。大唐是自建校區,條件是西安補習學校裡算是很好的,尤其以師資強聞名,帶課老師很多都是高考命題和閱卷的老師;方正辦學時間相當長了,老師也很好,就是班級人數太多;西工大文化也是老牌名校,但是不能住校。

西安中考補習學校排名,西安中考復讀學校哪家公升學率高?

在西安可以寄宿,有名氣,公升學率高的學校有這麼幾個 西補,只招復讀生!優點是老師教的好,老師上課淺顯易懂,做題針對性比較強。周圍環境好,招的學生都是有一定基礎的。缺點是管的不嚴,經常有跑出去上網的。這個學校比較適合自制力強,有一定基礎,想考好一本的學生,另外高四也可以考慮考慮這個學校。這個學校文理科...

陝西西安最好的補習學校是哪個?請介紹下

西安侯門學校雖然規模不大,但是管理嚴格校風校紀很好,對學生認真負責任,校長以身作則與同學們同吃同住。我兒子中考復讀,去年考420分今年考了638分,感謝班主任王老師,校長侯相如,還有英語張老師數學 還有其他老師,謝謝你們!沒有最好的,也沒有最強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而且最關鍵的 是你自己有沒有決心努...

西安哪些補習學校比較好,西安市有哪些比較好的補習學校?

領軍教育啊,陝西目測已經70多家分校呢,我娃就在領軍補的,高考理科623分 補習學校有很多,有的靠實力,有的靠口碑。正大口碑就不錯,正大管理嚴格,老師都很負責有什麼不清楚的問題都可以去問老師也都很親切。1我是19屆畢業生,有時間可以去參觀一下。龍門初中還可以 高中差勁得很 方正只有高三還行。北方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