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如時達淨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8:20:03 字數 3621 閱讀 9650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如時達淨化工程****以國內工廠及企事業單位為依託,已成為全面從事現代廠房改造,靜電控制、防腐技術的專業化公司,是國內知名的環氧樹脂(epoxy)地板承建商之一。深圳市如時達淨化工程****主要從事進口/國產pvc防靜電地板、環氧樹脂地板、環氧樹脂(epoxy)砂漿自流平地板、環氧樹脂防靜電地板、防腐地板、抗靜電全鋼活動地板、金剛砂硬化耐磨地板、水泥自流平地平,防滑耐磨地平,防腐地平,防腐工程等專案的設計與施工。

在電子、五金、光電、塑膠、電鍍工廠以及各種噴油車間、淨化車間、汽車製造車間等行業中得到廣泛應用。

法定代表人:陳輝。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931035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如時達淨化工程****是2014-05-0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岩街道荔湖花園88棟315室。

深圳市如時達淨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06001460r,企業法人陳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如時達淨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淨化裝置的銷售;建築裝飾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國內**。(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05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科林隆淨化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科林隆淨化工程****是2004-12-27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沙一社群下衝路131號碧海花園b4棟(辦公場所)。

深圳市科林隆淨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70309709q,企業法人陶巨集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科林隆淨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潔淨室的設計,除錯技術諮詢,潔淨裝置的技術開發(以上不含限制專案);潔淨室內消耗品的購銷(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淨化工程的設計、施工;給排水裝置、機電裝置的上門安裝。^;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82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0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陶巨集星企業型別: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沙一社群下衝路131號碧海花園b4棟(辦公場所)

法定代表人:陶巨集星。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440109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詠晴淨化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詠晴淨化工程****是2009-10-2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民路港隆城b2棟1322。

深圳市詠晴淨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5587337b,企業法人熊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詠晴淨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無塵淨化車間工程、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與施工;**空調、無塵及防靜電地板的銷售與上門安裝;淨化裝置的設計與銷售;機電裝置的上門安裝(不含電力設施承裝修);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及規定需前置審批專案),許可經營專案是:。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5443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7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創進淨化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創進淨化工程****是2011-01-1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吉大花園b棟二單元1505室。

深圳市創進淨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70631410,企業法人李小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創進淨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淨化工程的設計與施工;淨化用品、淨化裝置及防靜電產品的技術開發、銷售、上門安裝及相關技術諮詢(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3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1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李小上企業型別:

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中心區吉政路23號布吉村委大樓五樓505室。

法定代表人:李小上。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516138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冠航看看,自主研發,173二二三遺留物藥酒 不用謝。

深圳市新銳環境淨化工程****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新銳環境淨化工程****是2012-12-05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寶安南路1050號嘉賓花園a座18b。

深圳市新銳環境淨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8983070c,企業法人李德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新銳環境淨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車間、手術室、環保空調通風系統的潔淨服務;**空調的安裝;空調工程的設計、施工、安裝、空調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排煙通風工程的設計與施工;裝修工程、水電安裝、室內裝飾施工;智慧型化工程;電磁遮蔽室工程施工;永磁體材料、磁性材料、遮蔽櫃、射線防護窗、防護門、鉛玻璃、鉛板銷售;磁共振定遮蔽房設計。^。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勵康淨化工程****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深圳市勵康淨化工程****是2016-05-1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流塘社群前進二路21號流塘商務大廈3棟a座601-a。

深圳市勵康淨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cydn7x,企業法人王江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勵康淨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潔淨室淨化系統、空調製冷系統、除濕系統、潔淨手術室系統、實驗室系統的設計與上門安裝、上門維修;建築裝飾、裝修工程的設計與施工;空調、淨化裝置、機電裝置、建築智慧型化產品、建築材料的銷售;換熱節能環保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鵬程達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鵬程達建設工程 是2007 09 2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茵悅之生花園商業樓502室。深圳市鵬程達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670700076,企業法人吳威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鵬程達建設工程 的經營範...

深圳市潤達通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潤達通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潤達通電子有 bai限公司是2013 11 06在廣du東省深圳zhi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 責任公dao司 自然回 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答寶安區航城街道三圍社群三圍工業路17號第三棟廠房201a單元。深圳市潤達通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2481337l,企業法...

深圳市景秀綠業園林綠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景秀綠業園林綠化工程 是2013 04 1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貝爾路二號阪田高新技術工業園一號綜合樓b座四樓401 403號。深圳市景秀綠業園林綠化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63205255,企業法人熊永緒,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