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和之道通訊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6:25:06 字數 5834 閱讀 1515

1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和之道通訊****是2015-04-0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和之道通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109139x,企業法人林春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和之道通訊****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網路裝置及通訊產品的研發、銷售及技術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資料庫開發;網路技術開發;經濟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和其它限制專案);家用電器、電腦及配件、手機及配件、通訊產品及通訊裝置的銷售及其他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林春喜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登記狀態:登記註冊位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法定代表人:林春喜。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253952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通訊工程就業方向

3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蕊俊誠鵬。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進運營商那可是國企世界500強,研究生都是醬油本科有關係也是打個雜。除非關係是老總級別的。進個廠家就不錯了,大廠家必須是211重點畢業,當然也有例外,看你自己簡歷寫的怎麼樣了。

進私企就是掙點錢,最多也是個小管理,混通訊這行2年才起步,不管什麼職位什麼職業不混2年以上還是欠缺很多。如果想起步高點的話,而且能吃苦長期出差,幹無線網路優化吧,學個lte,或者td也行,其他的就別學了,沒什麼前途了,學這個1年後工資4000多是有的,2年5000多6000也是不難。如果你進移動這樣的國企,實習3年沒轉正我見多了,乙個月3000塊不到4000,年底毛都不發的,最多發點對聯 所以只能呵呵帶過。

通訊這行國企進去是學管理,私企進去是學技術,反正私企小公司想混個管理那也挺難的。而且通訊這行面也很廣的我估計你也知道,什麼傳輸交換核心網都是,軟體硬體什麼的,具體看你對什麼感興趣,你可以去投簡歷然後去了解這行業,不要輕易入行,這行坑很多的。

5樓:張喆老師你好啊

5g時代來臨通訊工程專業非常吃香,我們國家人才需求大就業前景好,高考生選擇該專業未來有前途。

6樓:匿名使用者

學通訊工程本科的話,看你自己家裡有沒有門路了。有關係的話可以嘗試進移動、聯通、電信這樣的企業。要是靠自己找工作的話,即使你進了三大運營商也很難混上去,還是去裝置廠商或整合廠家吧,先從基層的工作做起,積累經驗,再想辦法公升職或跳槽(方向可以是設計院、監理公司、或者在整合廠家慢慢乾到高管待遇也不錯)。

你也可以選擇考研去做研發,好的裝置廠商(比如中興、華為)這種職位至少是要碩士以上學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像中國移動,聯通這些國企好。

通訊工程就業方向及前景

8樓:李樹的戀愛

1、通訊工程專業簡介。

通訊工程專業培養具備電子通訊、訊號與資訊處理、計算機通訊、應用電子技術、通訊系統和通訊網等方面的知識,能在電子通訊與資訊系統領域中從事研究、設計、製造、運營及在國民經濟各部門和國防工業中從事開發、應用通訊技術與裝置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業學生主要學習電子電路理論與技術、通訊系統理論與技術、訊號處理理論與技術、資訊處理理論與技術、資訊理論和通訊網方面的基礎理論、組成原理和設計方法,接受通訊工程實踐的基本訓練,具備從事現代通訊系統和網路設計、開發、調測和工程應用的基本能力。

2、通訊工程專業就業方向。

本專業學生畢業後可研究、設計、製造、運營及在國民經濟各部門和國防工業中從事開發、應用通訊技術與裝置的工作。

從事行業:畢業後主要在通訊、新能源、計算機軟體等行業工作,大致如下:

1 通訊/電信/網路裝置。

2 新能源。

3 計算機軟體。

4 通訊/電信運營、增值服務。

5 電子技術/半導體/積體電路。

6 網際網路/電子商務。

7 計算機服務(系統、資料服務、維修)

8 其他行業。

從事崗位:畢業後主要從事通訊工程師、硬體工程師、專案經理等工作,大致如下:

1 通訊工程師。

2 硬體工程師。

3 專案經理。

4 網路工程師。

5 無線通訊工程師。

6 技術支援工程師。

7 嵌入式軟體工程師。

8 射頻工程師。

工作城市:畢業後,北京、深圳、上海等城市就業機會比較多,大致如下:

1 北京。2 深圳。

3 上海。4 哈爾濱。

5 廣州。6 杭州。

7 武漢。8 西安。

3、通訊工程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面向新的世紀,通訊工程專業將會迎來其發展的廣闊天地。隨著通訊技術應用的日趨廣泛,上至太空,下至海底,無不活躍著這一專業的技術人才。現今中國已經加入wto,這勢必會給中國資訊產業的發展帶來更大的發展空間。

而通訊工程專業優秀人才的短缺成為中國參與國際間競爭的乙個十分不利的因素。因此,在未來若干年,中國勢必會更加重視本專業人才的培養,更加重視通訊工程專業的教育,提高教育水平。

通訊工程專業的就業方向有哪些?

9樓:樸若雁旁吉

畢業後大致出路有以下幾條:

1、施工單位:比如中國通訊服務****、中國通訊建設集團****,做技術和專案管理,還有各省電信工程局,都挺賺錢的。

2、還可以去各大通訊的科研院所:比如原資訊產業部電信研究院。

3、通訊諮詢和設計單位:如中訊設計院(部級,在鄭州)、京移設計院(部級、在北京)、廣東電信設計院、浙江華信院(這兩個院在省級裡面是最出色的)

4、各大運營商(移動、電信、聯通),啥都可以幹,比如工程管理、裝置和線路維護、財務、市場、技術支援等。

5、各通訊裝置廠家(華為、中興、烽火、大唐、愛立信、摩托、阿朗、諾西),工程管理、工程督導、裝置銷售、培訓部、合同管理等等。

6、各通訊測試儀表廠家,銷售、技術支援等等。

7、通訊業內的各大監理公司,比如廣東公誠、北京煜金橋監理、鄭州華夏監理等。

8、各審計公司,負責審計通訊工程專案。

9、去各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從事專網的建設與執行維護,比如公安、稅務、高速公路、交警交通監控等等。

10、接著讀研讀博,留校任教。

11、將來等中國通訊市場對外開放時,會有外國運營商進入中國,在他們剛起步的時候過去,沒準會獲得乙個比較好的職位。

12、自己當老闆,從事通訊工程建設、設計、監理、裝置調測或儀表銷售**等等。

好好努力,通訊雖然辛苦,前景還不錯。

10樓:木木蕭蕭落

通訊工程畢業生就業方向。

1、研發人員:主要指通訊技術研發人員。

職業道路:研發員→研發工程師→高層市場或管理人員人才**:前幾年通訊行業處在春天,研發領域提供了很多高薪職位,即使是今天,像華為、中興、ut斯達康等知名企業的研發崗位的待遇還是非常有競爭力的。

2、銷售人員:主要指通訊產品銷售人員。

職業道路:銷售助理→銷售工程師→銷售(市場)經理人才**:需求大,對專業功底要求不是特別深,適合一般本科生從事。

最重要的是,職業發展空間足夠大,實在不行的話還可以轉行去別的行業繼續做銷售。

3、運營商:主要指電信運營商工作人員。

職業道路:職員→主管→中高層管理人員。

人才**:運營商中的服務類職位進入門檻較低,因此在有的地區移動、聯通等公司的人才趨近飽和。即使每年幾大運營商都會釋出乙個相對有規模的校園招聘計畫,但通訊類專業的畢業生並沒有太過明顯的優勢。

但是,由於網路寬頻的興起,給疲軟的就業市場帶來了大量的就業機會。

4、總而言之,如果不是太挑剔的話,我們在畢業後找份工作應該不是很難。

11樓:狂曼容綦微

通訊工程一般來說就業會分為幾個大方向。

一是做通訊軟體,比如做通訊協議,編寫通訊軟體等等,二是做硬體,最典型的就是射頻/微波電路設計當然轉行做計算機的也有,和通訊本專業差的就比較遠了。

12樓:載飛翮羿茜

通訊工程是乙個實用性很強的專業,主要就業方向是:

1.在通訊領域中從事研究、設計、製造等工作。

2.在其他領域從事開發、應用通訊技術與裝置的工作。

13樓:一朵飛翔的雲

作為一名研二通訊工程專業的學生,在畢業之際我也想過要找工作,但是最後還是選擇了讀研,在找工作的過程中我也了解了很多,發現了幾個比較有前景的就業方向,現在在這裡給大家回答一下。

首先就是高校和科研院所。

其次是三大運營公司,具體包括:移動、通訊、電信,這三大運營公司幾乎涵蓋了中國所有的通話、網路服務,因此可以在這裡就職幾乎是人人羨慕的生活。

再次就是華為等私企,這些公司以薪水高而聞名,除了加班時間長、次數多之外可以說是非常完美的去向,適合那些比較拼的同學。如果你是在華為搞技術的話,那麼kpi顯得尤為重要,如果業績不錯的話就有很大幾率公升職加薪,甚至去海外管理乙個部門,這個時候的工資就按年薪來領取的了,數量非常可觀。但是華為並不是在所有的大學都進行招聘,一般是各大中上游985高校比較多,因此如果嚮往這種加班工作來充實生活的同學們,華為等私企是你不二的選擇。

最後就是一些第三公司,又稱為外包公司。簡單來說就是替其他公司做技術顧問和運維服務的,這份崗位一般而言雜活比較多,空閒時間也比較多。

綜上所述,以上四個就業方向都是很不錯的,具體的選擇還要根據個人的家聽情況、受教育程度、個性特點、個人追求等多方面因素綜合考量。

14樓:包瑜尋博延

職業通路:研發員→

研發工程師。

→高層市場或管理人員。

人才**:前幾年通訊行業處在春天,研發。

領域提供了很多。

高薪職位,即使是今天,像華為、中興。

、ut斯達康。

等知名企業的研發崗位的。

待遇還是非常有。

競爭力的。但這樣的公司和崗位相對我們每年不斷增加的本專業。

畢業生來說,太少了。

究其原因,除了通訊產業規模和市場發展的停滯直接帶來的。

人才需求。減少外,還有大學對通訊專業設定的態度:「有條件要上,沒條件也要上。」—許多學校實際上不具備開設該專業的實力,關鍵在師資和。

實驗裝置。上。但即使這樣,我們同樣不要灰心,畢竟就我們的專業而言,本科生在專業能力上很難做到一畢業就能符合企業的用人要求。因此,很多企業遴選新員工的標準是「專業基礎紮實、思路開闊、英語良好、有點創意。」

分析建議:「大學四年能把。

畢業證、學位證、英語六級和。

計算機二級證拿到就可以了,其他的都靠混。」時下畢業生中流行這麼一種觀點。我個人認為並不是這樣,最少是學通訊的畢業生——絕大部分公司招聘都會進行一場專業考試,跟應付在學校的考試一樣,你也可以在臨考前去抱佛腳,但效果有多好我深有體會:

當年畢業第一次參加招聘考試,共七道題——涉及到模擬電路、

數位電路。、移動通訊。

、高頻電子線路。

、c語言。題目很。

基礎,但涉及的面很廣,不是考前突擊能。

解決問題。的。即使僥倖過關,因為像計算題之類的他可能會在接下來的面試中仔細詢問你的解答思路(。

深圳前海潤信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前海潤得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潤信科技 是2016 01 2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潤信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816321g,企業法人張偉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前海潤得科技 怎麼...

深圳前海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前海星睿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投資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k6ck3h,企業法人阮華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前海投資諮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深圳前海星睿投資諮詢 怎麼樣?深...

深圳前海廣大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廣大物流 是2012 11 2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經營場所 深圳市南山區海德二道茂業時代廣場。深圳前海廣大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578527068,企業法人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