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玉溪事業單位D類英語學科職測考什麼內容?

2023-01-09 07:00:02 字數 3508 閱讀 2935

1樓:稅軼東方思嘉

中小學教師類(d類):小學(幼教)教師、中學教師、中等專業學校教員。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d類)》是針對中小學和中專等教育機構的教師崗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而設定的考試科目,主要測查與中小學教師職業密切相關的、適合通過客觀化紙筆測驗方式進行考查的基本素質和能力要素,包括常識判斷、言語理解與表達、判斷推理、數量分析、策略選擇等部分。

《綜合應用能力(d類)》是針對中小學和中專等教育機構的教師崗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而設定的考試科目,旨在測查應試人員綜合運用教育學、心理學等相關知識和技能,分析、解決中小學教育教學問題的能力。

試卷由主觀性試題構成,主要題型包括辨析題、案例分析題、教育方案設計題等。

2023年雲南玉溪事業單位d類考試內容是什麼?

2樓:阿輝娛樂

2023年,雲南省玉溪市事業單位考試內容主要有兩門,一門是申論,一門是公共基礎知識。

3樓:玉溪中公教育

d類是教師崗。基於事業單位不同崗位對人才的能力素質有不同要求,事業單位筆試科目分為五個類別:綜合管理類(a類)、社會科學專技類(b類)、自然科學專技類(c類)、中小學教師類(d類)、醫療衛生類(e類)。

綜合管理類、社會科學專技類、自然科學專技類、醫療衛生類筆試科目均為《職業能力傾向測驗》《綜合應用能力》,分值各150分,總分值300分;中小學教師類(d類)筆試科目為教育綜合基礎理論和學科專業知識,分值為300分。

4樓:育萃教育小能手

事業單位教師崗位都是考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d類),除非特殊地市出的公告,會有差異,有的會只考學科專業知識或教育基礎知識、綜合素質都會涉及到。這個就要看具體的公告了。

事業單位d類考什麼內容啊

5樓:暴走少女

主要測查應試人員的師德與職業認知、教育教學核心能力和教師自主發展能力。

教育教學核心能力:主要包括學生發展指導能力、教學設計與實施能力、教育組織與管理能力、教育教學評價能力、溝通合作能力等。

教師自主發展能力:能夠主動學習和反思,自主進行專業發展規劃,能夠在各種壓力情境下積極進行心理調適。

6樓:中公教育

事業單位d類一般是指全國事業單位聯考中的教育崗,事業單位d類筆試時間不定,其中2023年事業單位d類筆試時間是4月15日,2023年事業單位d類筆試時間是5月26日,2023年事業單位d類筆試時間是5月19日,也就是說近三年的時間都不一樣,但都在四五月份。

其中參加聯考的省份有青海、安徽、雲南、貴州、甘肅、湖北和陝西,考試內容為《職業能力傾向測驗》+《綜合應用能力》,如果按照考試類別來劃分就是abcde,其中事業單位abc為事業單位崗位,事業單位d類為教育崗,事業單位e類為醫療崗。

每個類別的考試內容都有區別,具體可以檢視事業單位考試abcde類考試大綱,事業單位d類中職測為客觀題,而綜合為主觀題 ,考試內容涉及到教育理論、教育法規以及教育心理學等內容,對於非相關專業畢業的考生存在一定難度。

事業單位d類考什麼內容?

7樓:資料不詳

d類是什麼意思?

事業單位考試中,一般分為如下幾類:綜合管理類(a類)主要適用於事業單位中以行政性、事務性和業務管理為主的崗位。社會科學專技類(b類)主要適用於事業單位人文社科類專業技術崗位。

自然科學專技類(c類)主要適用於事業單位自然科學類專業技術崗位。中小學教師類(d類)主要適用於中小學和中專等教育機構的教師崗位。醫療衛生類(e類)主要適用於醫療衛生機構的專業技術崗位。

可見,d類就是我們常說的「招教」。

事業單位聯考d類考試內容。

簡單說來,考兩科:《職業能力傾向測驗》、《綜合應用能力》。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d類)》主要測查與中小學教師職業密切相關的、適合通過客觀化紙筆測驗方式進行考察的基本素質和能力要素,包括常識判斷、言語理解與表達、判斷推理、數量分析、策略選擇等部分。這五類題型所有題目均為單項選擇題,共有100道題,滿分150分,答題時間90分鐘。做題時做到:

一定要速度快,不要浪費時間在不會的題目上,根據自己熟悉程度選擇相應的題目來做,只做用時間就可以作對的題目。

《綜合應用能力(d類)》旨在測查應試人員綜合運用教育學、心理學等相關知識和技能,分析、解決中小學教育教學問題的能力。只有三道題,但均為主觀題,每道題會有字數要求。滿分同樣是150分,但答題時間為120分鐘。

做題時,要把每一道題都可以做到盡善盡美。切記,字跡一定要清晰好看,很加分哦!

以上僅供參考。

8樓:淡淡女人香

中小學教師類(d 類) 主要適用於中小學和中專等教育機構的教師崗位。考試科目為:《職業能力傾向測驗d》考試時限為 90 分鐘,滿分為 150 分。

《綜合應用能力d》考試時限為 120 分鐘,滿分為 150 分。

一、《職業能力傾向測驗(d 類)》

是針對中小學和中專等教育機 構的教師崗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而設定的考試科目,主要測查與 中小學教師職業密切相關的、適合通過客觀化紙筆測驗方式進行 考查的基本素質和能力要素,包括常識判斷、言語理解與表達、 判斷推理、數量分析、策略選擇等部分。

9樓:凡凡來遲

1.《職業能力傾向測驗(d 類)》 是針對中小學和中專等教育機 構的教師崗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而設定的考試科目,主要測查與 中小學教師職業密切相關的、適合通過客觀化紙筆測驗方式進行 考查的基本素質和能力要素,包括。

2.《綜合應用能力(d類)》 是針對中小學和中專等教育機構的 教師崗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而設定的考試科目,旨在測查應試人 員綜合運用教育學、心理學等相關知識和技能,分析、解決中小 學教育教學問題的能力。

10樓:典飛雙

事業單位口類是中小學教師類考試,考《綜合能力》,《職業傾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d類,主要考試科目職業能力傾向測驗d還有綜合能力d。主要是教育機構的崗位。

12樓:楚雄中公教育

雲南事業單位d類筆試內容為職測+綜合。

事業單位d類到底考什麼內容

13樓:衡水中公教育

中小學教師類(d類)筆試科目為教育綜合基礎理論和學科專業知識,分值為300分。

2023年雲南玉溪事業單位a類b類c類d類e類有什麼區別?都考啥?

2019雲南省事業單位考試(d類)綜合應用能力題型是什麼?有多少題?

2023年下半年玉溪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考什麼科目?要複習什麼?

14樓:中公教育

2023年下半年玉溪事業單位招聘崗位人數與通過資格審查人數比例達到1∶3方可開考(不限開考比例的崗位除外),達不到的取消該招聘崗位或遞減該招聘崗位人數,被取消招聘崗位的報考人員不可再報本次招聘的其它崗位,請考生慎重選擇報考崗位。

筆試科目:職業能力測驗(滿分100分,不分類別)

2014玉溪峨山縣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2014玉溪峨山縣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基本條件。1 遵守憲法和法律 2 具有良好的品行 3 具有招聘崗位所需的畢業證書 專業或技能條件 4 具有適應招聘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5 年齡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 1979年10月8日至1996年10月8日出生 具有碩士研究生學歷或中級職稱者,年齡可放寬到40...

事業單位考試的流程是什麼,2019事業單位考試流程是什麼?

報考流程如下 參照 個人報名 單位初審 網上繳費 資格審查 筆試 面試 考核體檢 簽訂聘用合同。由於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地區性和差異性特點非常突 出,考試報名過程中考生要隨時關注報考資訊。及時獲知報名時間 報名方式及報 名具體要求。考試報名 筆試 成績公布 面試備考 面試 體檢 政審 錄用與上崗 筆試結...

2019山東衛生類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科目是什麼

山東省事業單位考試衛生類考試每個地市考的政策不大一樣。比如德州,除去6大醫學學科之外,還要考公共基礎知識,其佔30 其他地方基本上依考醫學專業課為主。2020山東衛生類事業單位招聘公告還未釋出,據往年釋出的公告來看,衛生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