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U盤修復工具Mformat如何使用

2023-02-12 05:25:02 字數 2601 閱讀 40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解壓後,插上u盤點選開始量產,就量產,量產完了u盤就可以用了。

萬能u盤修復工具 mformat 1.0漢化版怎麼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插上u盤,執行軟體。

2,再執行,應該會顯示藍色的status-ready 和write-ready。

3,點選這一行前面的「i」按鈕開始格式化,或者點start all也行。大概30秒左右即可完成。

u盤修復工具mformat如何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裝上u盤(如果你的機器已經無法認出u盤就沒有辦法了),執行,應該顯示藍色的status-ready 和write-ready。

點選這一行前面的「i」按鈕開始格式化,或者點start all也行。大概30秒左右即可完成。

看看你的u盤,是不是又可以用了啊?呵呵!

u盤燒錄修復。

一般網上的u盤修復程式均為mformat ,實際上並不好用。而這個u盤燒錄修復程式非常好,可以修復很多問題,比如說:

u盤能檢測到,但無法讀取資料,或無法訪問,變成了0位元組,又或是容量變小了這些問題……等等,其實這些問題在您自己就可以解決,解決的方法是進行燒錄,u盤燒錄的這個軟體可以使您的u盤重新恢復容量,

4樓:匿名使用者

mformat 漢化版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1.裝上u盤;

2.執行,應該顯示藍色的status-ready 和write-ready;

3.點選這一行前面的「h」按鈕開始格式化,大概30秒左右即可完成。

注意:在第一步,如果你的機器已經無法認出u盤就沒法使用 mformat 漢化版了,很有可能你的u盤有硬體上的損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 裝上u盤(如果你的機器已經無法認出u盤就沒有辦法了),2、執行,應該顯示藍色的status-ready 和write-ready。

3、點選這一行前面的「i」按鈕開始格式化,或者點start all也行。大概30秒左右即可完成。

u盤修復工具mformat怎麼用

6樓:疼痛

雙擊執行軟體就行吧。然後點選你需要格式化的分割槽等格式化結束就行吧。感覺低格軟體不可以經常使用會讓u盤報廢更快。

u盤格式化工具mformat使用時出現: device initialize 怎麼辦

7樓:zan的學習網盤

用mformat出現的是device initialize」,意思是裝置初始化,你確定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不行,那就量產修復吧。先用晶元精靈查一下主控資訊,然後根據晶元製造商和晶元型號找量產工具量產修復。

device initialize的意思是主「裝置初始化」,可以等待一下,如果可以繼續點選下一步,就證明萬能低格工具,識別u盤成功。如果不行也可以換乙個萬能低格工具,也可以對u盤進行量產。

量產的方法如下:

(3)在量產設定項裡輸入pid和vid的資料值。

(4)點選開始量產按鈕,開始量產。

(5)量產結束後,點選全部彈出按鈕,拔出u盤。

知識拓展

格式化(format)是指對磁碟或磁碟中的分割槽(partition)進行初始化的一種操作,這種操作通常會導致現有的磁碟或分割槽中所有的檔案被清除。格式化通常分為低階格式化和高階格式化。如果沒有特別指明,對硬碟的格式化通常是指高階格式化,而對軟盤的格式化則通常同時包括這兩者。

碟片格式化牽涉兩個不同的程式:低階與高階格式化。前者處理碟片表面格式化賦與磁片扇區數的特質;低階格式化完成後,硬體碟片控制器(disk controller)即可看到並使用低階格式化的成果;後者處理「伴隨著作業系統所寫的特定資訊」。

注意:硬碟的格式化是一項非常危險的操作,建議提前備份重要資料,如果沒有及時備份就格的使用者可以在格式化(高階格式化)後使用者可以用一些恢復軟體來恢復重要資料,但是全區恢復的前提是沒對格的分割槽寫入任何內容。如果寫進內容了,就可能不全部恢復了,但還是能恢復部分資料!

u盤格式化工具-mformat怎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1、把u盤插在電腦上,執行。

2、如果電腦能夠識別u盤,就會出現u盤資訊狀態列應該顯示藍色。

3、點選全部開始就可以低階格式化了。

4、如果不能顯示u盤的資訊,而且狀態列為灰色,那是無法低格的,只能用量產工具,對u盤進行量產了。

量產方法:(3)在量產設定項裡輸入pid、vid資料。

(4)點選開始量產按鈕,進行量產。

(5)量產完畢,選擇全部彈出。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kodyfei誠心為您解答:

很簡單,使用系統直接格式化就好了,不需要任何輔助工具,u盤格式化很容易,具體操作:

樓主您只要將u盤插上電腦,對著u盤點選滑鼠右鍵,出現一些選項,選擇其中的格式化,然後出來乙個對話方塊,只要將上面的fat32修改為fat,然後點選確認就可以拉,您的u盤就格式化完畢了,呵呵!

希望能夠幫助到樓主,謝謝!

謝謝,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修復U盤量產工具,量產工具修復u盤的方法

別說你搞不懂,維修的也未必懂,u盤每個型號的量產不同,操作也不同,很煩人。是識別不出來嗎。你可以找個邁科微版本高一點的量產工具 量產工具修復u盤的方法 如何使用量產工具修復u盤?u盤量產工具怎麼用 u盤修復工具怎麼用?u盤修復工具有什麼?u盤修復工具。經常會用u盤來儲存很多東西,但是有時候u盤中了病...

U盤格式化工具 Mformat怎麼用

1 把u盤插在電腦上,執行。2 如果電腦能夠識別u盤,就會出現u盤資訊狀態列應該顯示藍色。3 點選全部開始就可以低階格式化了。4 如果不能顯示u盤的資訊,而且狀態列為灰色,那是無法低格的,只能用量產工具,對u盤進行量產了。3 在量產設定項裡輸入pid vid資料。4 點選開始量產按鈕,進行量產。5 ...

萬能啟動U盤是什麼意思製作完了怎麼啟動呢U盤裡什麼也沒有啊

你只完成了啟動u盤 需要的系統gho檔案以及一些系統工具還得自己下 大白菜之類製作 的u盤啟動盤,都會在u 盤裡面劃分乙個隱藏分割槽,用於啟動盤。這樣做的好處,一是看著乾淨,二是可以防止格式化損壞啟動功能。只要檢視一下u盤容量,就知道是否製作成功了。製作好的u盤,容量會減少200m左右。沒有萬能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