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3不能上網,小公尺3移動資料流量無法使用。

2023-02-12 04:40:02 字數 5478 閱讀 4414

1樓:我是灰狼

小公尺手機不能上網情況之一:任何程式都不能上網。

1.請確認sim卡開通了流量**,最好是撥打運營商**確認(ps:某些地區的無限流量卡預設只能使用cmwap接入點,某些程式通過此接入點不能正常工作,如miui天氣)

2.下拉狀態列確認【資料】這個開關是否有開啟,沒開啟請開啟。如果開啟還是不能上網請往下看。

3. 請在應用超市或電腦**乙個【海卓】然後安裝到手機,開啟海卓裡面有個【切換dns檢查】的選項,下拉彈出的介面,找到【切換dns檢查】如果右邊顯示的內容是:0.

allowed 請返回到海卓主介面,如果右邊顯示內容是:

0not allowed 請點選【切換dns檢查】右邊內容就會變成:

allowed 。然後返回到海卓主介面。

點選【一鍵設定apn】,如有出現是否清除原有apn資訊的選項請選擇【是】。等設定完成後再試試能不能上網,如果不行請重啟再試試。

小公尺手機不能上網情況之二:部分程式不能上網。

4.小公尺手機有乙個叫「流量監控」的程式,預設該程式在【工具】資料夾中,開啟此軟體,可以看到2g/3g和wifi使用狀況,除此之外,他還有防火牆功能,你可以設定某些軟體可以通過wifi上網,但是不能通過2g/3g上網,所以你可以檢查一下,是不是禁止了某些程式在2g/3g下聯網。

2樓:花開花落

說不定你天手機的時候它就壞了。

小公尺3移動資料流量無法使用。 10

3樓:中國聯通

一、如果您號碼還有剩餘流量,但無法使用,可能由於剩餘流量超出了使用範圍,如小區流量需在指定區域內使用,閒時流量只能在特定時段使用,定向流量只能在指定業務範圍內使用等。

二、如手機使用流量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4樓:情誼宇文

這個可能是手機的系統導致的流量資料無法使用,下面是一般的解決方法:

1、直接按電源鍵選擇重啟手機,然後嘗試再次開啟小公尺手機的移動資料。

2、若是還是不行,就撥打**諮詢手機的卡的運營商,詢問該卡是否開啟上網功能。

3、若是還是不能開啟,就是手機的問題,需要到小公尺售後進行解決問題。

5樓:逍遙小帝皇

請確認手機sim卡型別和手機支援的網路型別是否對應;

確認手機sim卡沒有出現欠費停機的情況(此情況最容易被忽略);

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點選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嘗試。

檢查一下是否有流量監控軟體(包括系統自帶的網路助手)強制關閉了網路,如果有,可以將流量上限取消或者調到適合的數值;

目前大部分軟體和網頁都需要使用net接入點,如果出現連線不上的情況請嘗試更改接入點為net。

小公尺3手機上資料連線了不能用?

6樓:中國移動

小公尺手機無法上網解決方法:

1、重啟手機;

2、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或從下向上拖動),確定「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wlan」為關閉狀態;

3、依次進入手機的【設定】-【流動網路】(或雙卡和流動網路)-選擇需要上網的卡名稱,保持所需使用的卡槽開啟狀態,點選【接入點名稱(apn)】-點選菜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即可(cmnet接入點所產生的流量費是否包含在**中請以實際開通**為準);

4、設定後仍無法上網,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7樓:一根大懶貓

停機停止上網了、重啟手機。

內容拓展:找到安全中心,點選進入。

點選進入網路診斷,診斷一下網路就可以了。

可能是運營商資料沒同步,打下運營商**讓他們幫你同步下。

有可能是手機卡了,重啟一下手機。

也可能是停機停止上網了,找營運商去恢復上網功能就好了。

檢視是否手機有不小心將資料連線的開關關閉。(系統設定--無線和網路--資料連線)

嘗試使用系統設定--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接入點中的其他選項。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一下或者到附近聯想維修站點檢測一下具體原因。

8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聯通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9樓:撐了一把傘

建議你嘗試一下方法操作一下看看:

1建議你將這張手機卡放入其他手機,檢視能否上網。2如果不能上網,請你向你的運營商詢問一下是否為話費欠費3如果可以使用,請你放入小公尺手機,開啟資料流量開關,並且在設定-接入點apn中重置預設。

我的小公尺3手機現在流動網路無法使用,該如何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sim卡的卡槽是否安裝正確。小公尺手機的sim卡是跟記憶體卡乙個一邊的,找準卡的位置,在插卡的時候,要聽到一聲「咔」的聲音,說明卡安裝正確了。

檢查手機是否看了飛行模式。一般飛行模式是沒有訊號的。

看看是不是開的wifi,而沒有開啟資料功能。一般開啟wlan模式就是搜尋無線網路模式,在這樣的模式下面除非有公共網路,如果沒有是上不了網的。

詢問10086,看看你的手機是否開通了gprs功能服務,如果沒有開通的話,需要到營業廳或者打10086人工服務開通的,否則也是上不了網的。如果開通流量服務,記得要開**,要不每個月費用會非常高的。

最後一種情況就是小公尺手機針對移動的系統設定問題,這個問題你也可以打10086進行諮詢和了解,然後工作人員會給你發一條小公尺手機的系統設定apn引數要求,根據簡訊要求進行設定,然後再關鍵重新啟動一下就好了。

end注意事項。

不可以盲目的進行刷機;

也不要獨自把手機拆卸下來自己檢查。

11樓:小公尺

你好。如果你是在使用資料流量時無法上網,建議你先檢視是部分軟體還是全部軟體都無法上網,如部分軟體無法上網,請你點選網路助手或者第三方安全管理軟體檢視是否限制了軟體上網,如果是全部軟體都無法上網,建議你檢視網路的接入點設定是否正確,接入點設定請參考:

小公尺3手機連不上網怎麼回事?

12樓:小公尺

嗨!「上不了網」這個問題非常籠統,我嘗試猜測一下你所可能遇到的問題,建議您嘗試一下方法操作一下看看:

1建議您將這張手機卡放入其他手機,檢視能否上網。

2如果不能上網,請您向您的運營商詢問一下是否為話費欠費。

3如果可以使用,請您放入小公尺手機,開啟資料流量開關,並且在設定-接入點apn中重置預設,然後重啟手機再次嘗試。

4仍不能上網的話,建議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線刷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小公尺3連線wifi顯示已儲存但無法上網

13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14樓:啊宇

嗨!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對你的手機進行設定:

1.點選設定--wlan,選擇你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箭頭,選擇不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重啟你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建議你嘗試一下其他的wifi網路試試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在其他wifi路由器環境下可以正常使用,那麼也許是目前這個路由器本身的問題導致的。

小公尺手機刷機教程:

15樓:網友

先確定你連到的wifi是否已經連到外網了。

如果你連的是人家的wifi 可能人家已經繫結裝置實體地址了 其它的就算連上了也是上不了的。

16樓:program冬去春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17樓:楓為何悲傷

可能是你的wifi不穩定,可以重啟wifi試試。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資料流量不能上網,但wifi可以,怎麼解決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 設定 流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更多 重置為預設設定。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4.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

我買的是小公尺3移動定製版,上網只能用3G網,切換不了2G網,設定裡的流動網路這個選項也換不了,求解

嗨!你使用的是什麼卡啊?你用3g網上網才快啊,要設定2g就進入手機設定 接入點改為cmnet 我買的小公尺4聯通4g版,移動3g網的,為什麼我在設定裡面只有3個選擇 3g優先 僅3g網路,2g網 按你描述的情況,如你是使用小公尺4聯通4g版的話,是支援是聯通4g 3g網路和聯通 移動2g網路的,可在...

華為手機開啟了資料流量卻不能上網怎麼辦?

華為手機開啟了資料流量卻不能上網,首先檢查手機號是否開通了流量 沒開通是不能上網的。開通網路後關機重啟一下,看能否恢復。確保其他沒問題,可能手機處理器晶元有故障,建議到手機門店找維修師傅檢測一下具體情況,希望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1.檢視手機是否連著其它無線網路 wifi 如果手機當前連著無線網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