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大咖秀》陣容官宣,你喜歡看這檔綜藝節目嗎?

2023-02-12 04:40:02 字數 863 閱讀 3063

1樓:你到底敢不敢

當然是很喜歡,這個綜藝節目也是很搞笑的,裡面有許多搞笑的綜藝演員,活動氛圍真的是很有意思。

2樓:寧寧寧寧一世

我很喜歡看這檔綜藝,我覺得這個節目是非常搞笑的,而且很考驗嘉賓的模仿能力。

3樓:童欣

太喜歡了。《百變大咖秀》期待了好久,核心人物何老師就非常吸引眼球,乘風破浪的姐姐出來的孟佳我也是非常期待。

4樓:不著急上課

喜歡。我覺得這檔綜藝節目非常的有特色。在以前的時候就很喜歡這檔綜藝節目。所以我非常期待它的播出。

5樓:79明

喜歡,因為這檔綜藝節目讓我開始感覺很開心,並且裡面有一些女生我也很喜歡,所以我喜歡看這張綜藝節目。

6樓:小小錫學長

喜歡,因為我覺得這一檔綜藝幾乎沒有什麼劇本,而且笑點也非常多。

7樓:夜鶯汽車館

我當然喜歡看這種綜藝節目。這檔綜藝節目裡面的明星陣容強大,而且笑點也非常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這檔綜藝節目,在這檔綜藝節目裡有許多實力派的演員,他們在這檔節目裡的表現也非常好,很受觀眾歡迎。

9樓:咖咖

我喜歡看,因為這檔綜藝節目非常搞笑,內容也很輕鬆。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喜歡,因為這綜藝節目非常的好看,裡面的嘉賓與主持人非常的好玩。

11樓:你是我最長的電影

不喜歡,我一直都搞不懂這個節目的笑點在哪,裡面模仿的效果總是讓人感覺很尷尬。

《百變大咖秀》有哪些經典的模仿演藝瞬間

百變大咖秀 是中國首次由明星來進行模仿的綜藝節目,也是湖南衛視所創辦的精品類的節目,關於這部綜藝沒有經過太多的宣傳,但是一經播出就在國內引起了很大的轟動,受到了大家的喜愛。這部綜藝裡面有許多十分經典的片段,每乙個片段不僅唯妙唯肖,還讓人難以忘懷。不僅主持人有著百變的演出,並且其它的明星也十分的出彩,...

《百變大咖秀》闊別七年迴歸,你期待嗎?

我還是很期待的,當時這個節目還是很經典,每一集都會 已經好久沒看到了,相信會有全新視覺體驗,內容會更好。還是很期待的,這檔眾多粉絲心中的白月光重回大眾視野,如今,百變大咖秀迴歸在即,希望依舊保持高水準的製作能力,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歡樂。我當然期待迴歸了,當年我可是 百變大咖秀 的忠實粉絲,每一期我都看...

NBA最強的探花秀陣容,實力有多強?

首先,總冠軍還是手到擒來的,其次,這套陣容可以衝擊歷史最佳陣容。nba最強探花組成的陣容實力非常強。因為他們都天賦異稟。而且還有喬丹。實力特別強,有進攻有防守,防守進攻都是歷史級別的,這個陣容拿總冠軍沒問題。nba歷史上,最強探花秀是哪些人?nba最強探花是1984年探花麥可喬丹,卡梅隆安東尼是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