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順為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4:35:04 字數 1154 閱讀 8215

1樓:愛企查

上海順為建設工程****是2012-09-10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松隱小康路34號3樓302室。

上海順為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05303436x9,企業法人顧巨集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順為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設工程,土方工程,建築裝潢工程,鋼結構安裝工程,幕牆工程,市政工程,鐵路工程,公路工程,隧道工程,橋梁工程,園林綠化工程,保溫工程,環境淨化工程,機電工程(除特種裝置),弱電工程,電氣工程安裝(除承裝、承修、承試電力設施),**空調安裝、維修,水電安裝,建築勞務分包,建築裝修材料,機電裝置及配件,空調裝置,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環保裝置,汽車配件,日用百貨,機械裝置及配件,鋼結構件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84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0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順為建設工程****成立於2023年09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屋建設工程,土方工程,建築裝潢工程,鋼結構安裝工程,幕牆工程,市政工程,鐵路工程,公路工程,隧道工程,橋梁工程,園林綠化工程,保溫工程,環境淨化工程,機電工程(除特種裝置),弱電工程,電氣工程安裝(除承裝、承修、承試電力設施),**空調安裝、維修,水電安裝,為國內企業提供勞務派遣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顧巨集武。

註冊資本:6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600269632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松隱小康路34號3樓302室。

上海封順建設工程****怎麼樣?

上海同騰建設工程****怎麼樣?

上海傑敦建設工程****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上。

來海傑敦建設。

自工程****成立bai於2023年01月31日,主要經du營範圍為房屋zhi建設工。

湖南順明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順明建設工程 是2017 07 13在湖南省岳陽市君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注內冊位址位於 容岳陽市君山區旅遊路46號荷杏花園九棟東單元301室。湖南順明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600ma4lwur28x,企業法人沈衛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順明建設工程...

福建省祥順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祥順建設工程 是2016 06 07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崇巨集街463號綜合樓308c。福建省祥順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3ma348w6m5w,企業法人傅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祥順建設工程 的...

上海建耘建設工程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建耘建設工程檢測 是2004 11 24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航南公路5856號。上海建耘建設工程檢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769431889x,企業法人唐金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建耘建設工程檢測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