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雙嘉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雙嘉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499 閱讀 5728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浙江雙嘉建設工程****是2003-03-18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淘天地商務大廈2幢718室。

浙江雙嘉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747174914c,企業法人高雙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雙嘉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建築工程,市政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水利工程,公路工程,土石方工程,古建築工程,鋼結構工程,幕牆工程,地質災害治理工程,機電工程,室內外裝飾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建築工程設計,建築工程諮詢,物業管理;批發、零售:

花卉,苗木(除種苗),建築材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890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雙嘉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雙嘉實業有限

抄公司是2018-11-20在上海襲

市奉賢區注ba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du獨資),註冊位址

zhi位於上海市dao奉賢區奉浦大道1599號第二幢第三層23288室。

上海雙嘉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ma1hq7lx9w,企業法人劉利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雙嘉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文具用品、玩具、家具、遊樂裝置、體育用品、塑料製品、金屬材料、辦公用品、辦公裝置、針紡織品、橡膠製品、家用電器、廚房裝置、日用百貨、樂器、電子產品、音響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批發、零售,家政服務,從事教育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電腦**設計、製作,家用電器安裝,計算機硬體安裝、維修,建築裝飾裝修建設工程設計與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雙嘉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建雙嘉bai

新能源科技****是2014-03-07在福du建省三明市大田縣zhi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回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答冊位址位於福建省三明市大田縣濟陽鄉濟中村金雞山1號樓。

福建雙嘉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000092709323t,企業法人邱萬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雙嘉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技術、農業技術、建材產品的研發;房屋建築工程、室內外裝飾裝璜工程的設計、施工;鋼材、建築材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及易制毒化學品)、機電裝置、電子產品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72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淮安市雙嘉新材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淮安bai

市雙嘉新材料****是2017-03-24在江蘇du省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dao),註冊位址位於內淮安容市淮安區淮安新材料產業園(範集鎮永濟村)。

淮安市雙嘉新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03ma1nmdd32a,企業法人王禮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淮安市雙嘉新材料****的經營範圍是:新型建築材料、環保材料、建築裝潢材料、粉煤灰、磨細砂銷售;貨物中轉運輸服務(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雙嘉機電****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雙嘉機電有抄限公司是2006-09-21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嘉定區外岡鎮滬宜公路6148號第一車間。

上海雙嘉機電****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792795031t,企業法人張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雙嘉機電****的經營範圍是:金屬沖壓件、電器電子元件、塑料件、模具、研磨機的生產,辦公用品、機械裝置、建築裝潢材料、研磨材料、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製冷裝置、廚房用具、童車、日用品銷售,童車的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8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市雙嘉企業顧問****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市雙嘉企業顧問copy****是2012-08-08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燕嶺路120號1002a3房。

廣州市雙嘉企業顧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0506452291,企業法人鄒小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雙嘉企業顧問****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商標**等服務;工商登記**服務;公司禮儀服務;票務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9943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40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波雙嘉國際******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寧波bai雙嘉國際******是2018-04-02在浙du江省寧波市慈溪市

zhi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回),註冊答位址位於浙江省慈溪市滸山街道慈溪**大廈北1215室。

寧波雙嘉國際******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82ma2ahwqx54,企業法人岑玲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雙嘉國際******,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波市雙嘉儀器****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寧波市雙嘉儀器****是2012-08-07在浙江省寧波市鄞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註冊屬

位址位於寧波杭州灣新區濱海一路389號。

寧波市雙嘉儀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1599478640g,企業法人韓麗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市雙嘉儀器****的經營範圍是:儀器、實驗室裝置、辦公裝置的製造、加工、批發、零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33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5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雙榜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雙來榜建設工程 是自2011 02 16在福建省bai漳州市龍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dao 位址位於龍海市榜山鎮普邊村。福建雙榜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681569269290u,企業法人莊文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雙榜建設工程 的...

江蘇嘉都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嘉都設計營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嘉都建設工程 是2013 04 16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北新區大廠街道楊新路252號3幢131室。江蘇嘉都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60626499131,企業法人楊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嘉都建設工程 的經營範...

陽光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陽光建設工程 是1999 09 28在浙江省紹興市新昌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內人投資或控股 注容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新昌縣南明街道人民中路106號。陽光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4704507387j,企業法人桂志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陽光建設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