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近視手術的要求範圍是怎樣的

2023-02-12 04:25:05 字數 1648 閱讀 1576

1樓:慕桖春翠

近視手術的要求範圍是怎樣的?近視的手術**通常是指角膜屈光手術,是指使用準分子雷射或者飛秒雷射,製作角膜瓣以及切削角膜基質層,從而達到提高矯正視力的目的。這種手術是有要求的:

第。一、要避免眼部的活動性炎症,比如角膜炎、結膜炎等。另外全身的情況也要比較穩定,如果有糖尿病、高血壓或者免疫缺陷性疾病,一般是不建議手術的。第。

二、對近視度數的要求,一般是1200度以內的近視。第。

三、角膜的厚度至少要大於460微公尺。第。

四、年齡一般要求超過18周歲,近視度數穩定2年以上才可以手術**。第。

五、角膜瞳孔不宜過大,一般不建議超過6mm。

2樓:那裡有沒有駱駝

從理論上講,近視雷射手術可以矯正1400度以內的近視,但是超高度近視切削後的角膜厚度不能達到手術理想範圍內,這一類人不適合做雷射近視手術,但可以做icl晶體植入術,在不切削角膜的情況下,在眼內植入一枚人工晶體,從而達到無需戴鏡也能清晰視物的質量,愛爾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銀川做近視手術適合的年齡範圍是多少?

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雷射近視手術適應症:

1、近視本人有摘掉眼鏡或者矯治近視的要求的;

2、年齡必須在18歲及以上者;

3、最近屈光狀態(近視、遠視、散光)相對穩定,每年浮動幅度在50度內;

4、雙眼屈光度不等同的屈光不正患者;

5、配戴角膜接觸鏡者,術前檢查停戴一週,手術前停戴2~3周的時間;6、通過檢查眼睛無活動性眼病者;

7、角膜**厚度大於450μm(度數、曲率);

雷射近視手術禁忌症:

1、患者年齡在18歲以下者(除特殊情況),或年齡大於45歲者;

2、近兩年屈光度數不穩定,且每年度數進展大於100度;

3、角膜厚度小於450μm;

4、眼部患有急性角結膜炎、角膜潰瘍等活動性炎性病變者;

5、有患圓錐角膜、青光眼、兔眼、嚴重乾眼症及嚴重眼底病變等眼科疾病者;

6、瘢痕體質、糖尿病、膠原病等全身疾病患者;

7、孕婦;8、矯正視力極差的重度弱視者;

9、對視力要求非常高,且對手術思想顧慮極大者;

10、有精神疾病且正在服藥者。

4樓:驗光配鏡教練

一般是成年以後,而且度數穩定三年以上,這是基本的要求,還要找專業的眼科手術醫院,找專業的醫生仔細檢查這樣才能得到更好的檢查。

銀川做近視手術要滿足哪些條件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必須是18周歲以上的人。然後眼睛沒有什麼其他的疾病,基本上都可以做這個近視眼手術。

銀川做近視手術怎麼選擇?

6樓:牟默

我個人覺得現在做這個手術的技術應該還是算蠻成熟的那一種。

銀川做全飛秒近視手術有年齡限制嗎?

7樓:癮慢慢

近視手術最佳年齡是在18歲到50歲之間 除個別徵兵的人群以外。

8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最佳年齡在18-45,但不是說不在這個範圍內就不能做,具體能不能做需要看眼部綜合條件,建議諮詢近視矯正專科醫院。

銀川如何矯治斜視?銀川手術是矯治斜視的手段嗎?

斜視其實分好幾種,常說有內斜和外斜。如果病人外斜特別嚴重,單純靠眼鏡無法矯正,需要做手術,矯正眼睛斜視。另外,不管是大人或者孩子,如果是內斜,暫時不需要手術,需堅持配戴眼鏡矯正。隨著孩子眼球發育和 進展,斜視會有一定程度矯正。外斜內斜視,如果是先天性內斜視,需要手術 如果是遠視 不及時導致的斜視,需...

近視眼手術,近視眼手術的最佳年齡?

不推薦任何手術 都有危險,而且都 最簡單的解釋 就是把你角膜削平 實際上是對角膜進行損傷 而你拉長的眼球還是拉長的 合肥 做近視眼手術好 選擇近視手術醫院應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專業的團隊和技術 首先,要考慮該院的級別和性質所屬,應具有乙個在該領域領先的眼視光學專業團隊。應具有眼視光學的全面知識和診治...

矯正近視的手術方式有哪些,近視手術方式有哪些?

首先,準分子雷射是有雷射手術以來一直在用的雷射,是193nm冷雷射,它的手術方式有幾種,一種是表層角膜切削手術,比如prk手術 lasik手術 eri lasik手術 一種是深層手術,即lasek手術。lasek手術要做乙個角膜瓣,把瓣掀起來,在角膜的基質層,在瓣底下打雷射,來做角膜消融,等於是給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