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高原汽車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3:15:04 字數 3954 閱讀 6516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高原汽車電子****是一家集研發、製造、銷售和售後服務於一體,專業從事汽車胎壓監測系統(tpms)的企業。深圳市高原汽車電子****主要產品有無線太陽能胎壓監測系統(tpms)、點菸式胎壓監測系統、行車記錄儀整合胎壓監測系統。

藍芽胎壓監測系統(tpms)專業生產胎壓監測廠家。

法定代表人:陳寶玉。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550165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高原汽車電子****是2016-03-2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大布巷社群布新路149號廠房一棟二樓b。

深圳市高原汽車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9d5w6h,企業法人陳寶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高原汽車電子****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程式設計;數量顯示器、電子計時器、衛星導航儀器、測速儀、照相機、運載工具輪胎低壓自動指示器、測量器械及儀器、遙控裝置、電子防盜裝置、倒車影像儀、行車記錄儀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汽車尾門電動撐桿、數量顯示器、電子計時器、衛星導航儀器、測速儀、照相機、運載工具輪胎低壓自動指示器、測量器械及儀器、遙控裝置、電子防盜裝置、倒車影像儀、行車記錄儀、汽車全鋁製動系統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安進汽車電子****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安進汽車電子****成立於2023年01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汽車電單車零配件、車用電機、工業電機、汽車電子產品、通用機械、專用裝置、交通運輸裝置、電氣機械裝置、自動化裝置及相關軟體的設計、開發、裝配、生產加工、銷售及相關的技術售後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危驍。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685182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安進汽車電子****是2013-01-2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坪山新區蘭竹東路福興達工業廠區4號廠房4層西側。

深圳市安進汽車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1444684x,企業法人危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安進汽車電子****的經營範圍是: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汽車電單車零配件、車用電機、工業電機、汽車電子產品、通用機械、專用裝置、交通運輸裝置、電氣機械裝置、自動化裝置、感測器、模具、汽車電器、工業電器、航空電器、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裝置租賃、房屋租賃及相關軟體的設計、開發、裝配、生產加工、銷售及相關的技術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安進汽車電子****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阿公尺達汽車電子****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阿公尺達汽車電子****是2014-10-17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和一村錦繡路華夏高新科技園六樓a區。

深圳市阿公尺達汽車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372551b,企業法人王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阿公尺達汽車電子****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汽車配件、電腦裝置及周邊配件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電子產品、汽車配件、電腦裝置及周邊配件產品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7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阿公尺達汽車電子****成立於2023年10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汽車配件、電腦裝置及周邊配件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王新。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1147880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勁博汽車電子****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勁博汽車電子****是2007-01-29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文錦北路水貝茂名大廈八樓823房。

深圳市勁博汽車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97953182k,企業法人吳金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勁博汽車電子****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電子產品及零部件的技術開發、設計、購銷(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3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勁博汽車電子****成立於2023年01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汽車電子產品及零部件的技術開發、設計、購銷(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等。

法定代表人:吳金波。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759765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德凱汽車電子****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德凱汽車電子****成立於2023年12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汽車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和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孫小為。

註冊資本:174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04901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10樓:愛企查

深圳市德凱汽車電子****是2007-12-1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保街道桂花路桂花苑2棟a座1001。

深圳市德凱汽車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700023555,企業法人孫小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德凱汽車電子****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和銷售;投資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0463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91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車美麗汽車電子****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深圳市車美麗汽車電子****是2014-01-1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湖街道松元廈社群環觀中路206號211。

深圳市車美麗汽車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5751073,企業法人李永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車美麗汽車電子****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電子產品、汽車用品、汽車影音導航系統及周邊產品的研發、銷售;國內**。^;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58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1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車美麗汽車電子****成立於2023年01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汽車電子產品、汽車用品、汽車影音導航系統及周邊產品的研發、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李永興。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869757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鼎坤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鼎坤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鼎坤電子 是2007 07 1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辦吉華路融合大廈501。深圳市鼎坤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64198320w,企業法人張昌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鼎坤電子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品 數碼產...

深圳市鴻卓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鴻卓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鴻卓電子來 有限公自司是2013 03 29在廣東省深圳市bai寶安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zhi 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馬dao田街道石家社群上石家安佳工業園4棟。深圳市鴻卓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5468042n,企業法人王艷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

深圳市力越鴻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越鴻數碼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力越鴻電子 是2010 12 0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同勝社群三合華僑二區16號613。深圳市力越鴻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65748657a,企業法人鄭玉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力越鴻電子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