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道之道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2:05:04 字數 904 閱讀 3016

1樓:天眼查

簡介:道之道公司專注於跨境出口電商平台業務,產品涉及服裝、電子、日用品等多個垂直品類。在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天,和創科技公司積極開發海外市場,經過不懈的努力,公司產品已經覆蓋台灣、香港、日本及東南亞大部分國家及地區。

法定代表人:林偉。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020041303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深圳道之道網路科技****是2017-03-1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園中區科苑路15號科興科學園a棟4單元15層05號單元。

深圳道之道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e4dh82,企業法人林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道之道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的設計與技術開發;計算機軟體的銷售;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計算機產品及配件、電子產品、生物技術、化工產品、建築建材、機械裝置等領域內的技術開發及銷售;遊戲軟體、多**產品的技術開發;網路遊戲及產品的設計、發行與銷售;計算機軟體系統整合;資訊保安技術研發;資料探勘、資料分析、資料服務及數位化資源技術開發;通訊系統的技術開發;自動化控制裝置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從事廣告業務;展覽展示策劃;會務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個人形象策劃、**設計及策劃(以上均不含限制專案);軟體開發的諮詢服務、企業資訊諮詢、網際網路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企業管理服務;翻譯服務;經營電子商務;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專案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計算機網路工程、自動化工程的設計與施工。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滴度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滴度網路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6 01 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滴度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8474352,企業法人袁仕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滴度網路科...

西金網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金網路科抄技 深圳 有限公襲 司專bai注於珠寶企業 西金網路科技深圳 怎麼樣?西金網路科技深圳bai有du 限公司是2016 08 23在廣東省深圳zhi市南山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回任公司,註冊位址答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深南大道9672號華潤置地e座33a2。西金網路科技深圳 的統...

深圳配方客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配方客網路科技 是2015 07 1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山大道和創業路交界處億利達大廈b區3棟813號。深圳配方客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354083236,企業法人莫理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配方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