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金網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9 字數 2383 閱讀 5777

1樓:天眼查

簡介:西金網路科抄技(深圳)有限公襲

司專bai注於珠寶企業

西金網路科技深圳****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西金網路科技深圳bai有du

限公司是2016-08-23在廣東省深圳zhi市南山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回任公司,註冊位址答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深南大道9672號華潤置地e座33a2。

西金網路科技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jp5nxg,企業法人翁劍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金網路科技深圳****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及銷售;電子商務的技術開發,網路技術開發;資訊科技諮詢;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從事廣告業務;投資興辦實業、創業投資業務(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經營電子商務;珠寶飾品、***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西金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西bai金資訊科技****是2018-01-10在上du海市註冊成zhi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內控股),注容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納賢路800號1幢a座2f-a211室。

上海西金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k40cd1n,企業法人顧曉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西金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資訊科技、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餐飲企業管理,商務資訊諮詢,展覽展示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工藝禮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酒店用品、廚房用品、食用農產品的銷售,建築裝飾裝修建設工程設計與施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西金資訊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綿陽西金科技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源2004-01-06在四川省綿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綿陽市塘坊大道737號。

綿陽西金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7007566275751,企業法人歐陽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綿陽西金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及配件製造、銷售,機械產品(不含汽車)的研製、開發、銷售,金屬材料(不含貴重、稀有金屬)、五金、交電、建築材料銷售,機械裝置安裝、商品進出口**(國家限制禁止的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綿陽西金科技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海西金創新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海西金創新網bai絡科技du

****是2017-07-0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zhi北海市註冊成立的其dao他回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答位於北海市金海岸大道45號北部灣科技創業中心2幢0108號二室。

北海西金創新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500ma5l8frr2t,企業法人彭巧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海西金創新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科技資訊諮詢,電子商務、商務資訊諮詢,農產品包裝服務及銷售,茶葉、農副土特產品、酒類、珠寶、機械裝置、五金交電、家用電器、建築材料(限無倉儲銷售)、日用品、工藝品(不含文物)、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自營和**一般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影視節目後期製作。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海西金創新網路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遼寧西金機電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遼寧西金機電科技****是2016-03-28在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版

任公司權(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東陵區文溯街8-8號(2-15-1)。

遼寧西金機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2ma0p4h1n2h,企業法人張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寧西金機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設計、研發; 網路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 工業裝置、液壓裝置及元器件、氣動元器件、電子產品、電器裝置、感測器、電器控制櫃、五金產品、機械裝置、酒、禮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滴度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滴度網路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6 01 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滴度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8474352,企業法人袁仕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滴度網路科...

深圳配方客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配方客網路科技 是2015 07 1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山大道和創業路交界處億利達大廈b區3棟813號。深圳配方客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354083236,企業法人莫理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配方客網...

深圳全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全網網路科技是一家區塊鏈技術應用解決方案公司。香港ace fintech公司 區塊鏈研發機構 致 於通過金融科技打造數字資產世界,核心團隊通過數年在區塊鏈行業的探索和實踐,自2013年起從事研發區塊鏈技術應用的一家網際網路科技公司,專注於區塊鏈技術的開發與應用,ace fintech公司以互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