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天天嗨玩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7:20:02 字數 1241 閱讀 4020

1樓:天眼查

簡介:天天嗨玩是一家專業的遊戲開發公司,致力於專注mmorpg手遊(大型多人**角色扮演遊戲)開發與運營,堅持自主創新,確保每款產品都有極高的遊戲品質,讓玩家樂於傳播,並且專注重度手遊開發與運營,培養玩家的黏性和忠誠度,創造玩家願意投入較長時間的遊戲。

法定代表人:陳妍。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228684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天天嗨玩網路科技****是2015-02-28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七道14號惠恆集團2期210。

深圳天天嗨玩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7460825,企業法人陳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天天嗨玩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動漫設計;網路遊戲技術開發;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明令禁止及特種許可的除外);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經營性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企業;出版物(含音像製品)批發、零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679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8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天天來玩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天天來玩科技****是2018-09-29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區社群科技南十二路18號長虹科技大廈13層10單元。

深圳市天天來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bck0xq,企業法人葉公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天天來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網路遊戲、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及相關資訊諮詢;電腦**設計;網頁設計;資訊系統整合服務;文化活動策劃(不含限制專案);企業形象策劃;公共關係諮詢;經濟**諮詢;會議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從事廣告業務。

(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需另行辦理廣告經營專案審批的,需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是:。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天天來玩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益玩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益玩網路科技 是2011 05 1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區北區朗山路13號清華紫光科技園3層e303 e304室。深圳市益玩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4797047j,企業法人但成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

深圳滴度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滴度網路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6 01 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滴度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8474352,企業法人袁仕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滴度網路科...

西金網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金網路科抄技 深圳 有限公襲 司專bai注於珠寶企業 西金網路科技深圳 怎麼樣?西金網路科技深圳bai有du 限公司是2016 08 23在廣東省深圳zhi市南山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回任公司,註冊位址答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深南大道9672號華潤置地e座33a2。西金網路科技深圳 的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