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孕上兒子,誰知道,可以怎麼去做的?

2023-02-12 02:10:02 字數 2876 閱讀 2737

1樓:福到

1、穀物類食物有人說,女人在孕前多吃穀類食物作為早餐的,更容易懷上男孩。因此想要生兒子的女人可以在早餐的時候吃些麥片或者玉公尺片,美味又健康。

2、高熱量食物有調查發現,在孕前多吃高熱量食物的孕婦生兒子的機率被吃低熱量食物的孕婦要高。因此不少人認為,想要生兒子的女性可以多吃些高熱量食物,比如土豆、胡蘿蔔、馬鈴薯、山藥等。

3、肉類在日常的飲食中多攝入鉀、鈣、維生素c、維生素e以及維生素b12等營養成分的夫妻生男孩的機率會高一些,而肉類就含有這些營養成分。因此想要生男孩,可以適當地多吃肉類。

備孕注意事項:

1、每天保證足夠的睡眠,否則你的免疫系統將會受到影響,荷爾蒙分泌將被打亂,這些都不利於懷孕。讓自己有乙個輕鬆的心情。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可以試著練習瑜伽,既可以放鬆心情又鍛鍊身體。

2、戒菸戒酒:酒的損害,早為人們所熟悉,菸中的多種有害物質,至少應在受孕前3個月就停止喝酒、吸菸。

3、補葉酸:葉酸對寶寶的健康發育起著很大的作用,葉酸缺乏,有可能導致胎兒大腦發育不完整或者出現畸形,所以女性在懷孕前三個月就要攝入充足的葉酸。富含葉酸的食物有莧菜、菠菜、生菜、蘆筍、小白菜等。

孕早期每天需補充毫克葉酸。

隨著現代社會的不斷發展,每個人將來都有退休工資,養兒防老觀點逐漸被拋棄,一定要生男孩的觀念已經沒有那麼強烈了,男女平等的觀念越來越重,很多準媽媽們其實在備孕期間不必過於強求,保持心情的健康,放鬆,才是最重要的,這樣寶寶出生後才可以更健康更聰明。

2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我們有辦法的,只是沒有人信,只有自己用,特別準。

怎麼樣才能懷上兒子呢?,應該怎麼調理,才可以呢?

3樓:開心的李王子

多吃一點酸鹼性的東西 ,保持良好的心情 心情好,一切都美好 才心意的東西才會來 。女兒兒子都一樣,都是媽媽的小寶貝。

4樓:網友

你好,自然的無***去調理的話,只有找中醫開對症的中藥**,調理兩個人的酸鹼度,和適時環境等,才能增加幾率了,

怎麼樣才能懷上兒子,怎麼去調理呢?

5樓:網友

調理要聽醫生的建議,最好先去做個體檢。

6樓:_汏魚

這個問題我可以提供一些答案。

怎麼樣才能生兒子誰知道?

7樓:網友

要吃一些藥品,注意營養等等。

請問怎麼樣才能生兒子,誰知道啊?

怎樣可以生到兒子,大家有辦法嗎?

8樓:網友

現在這個社會,時代還有執著於生兒子的,就太可怕了,時代在進步,男女平等,女人也同樣能夠創造價值,我覺得在孩子這個問題上應該順其自然,當然這是個人意見。

生物學上我們都知道染色體,生男生女的決定方在於男人身上的y染色體,也有人體的鹼性決定,所以在要孩子期間要鍛鍊好身體,飲食健康,偏鹼性,蔬菜瓜果要飲食均衡,這樣才能大概率去得到男孩子,當然也不能百分百確定,畢竟人體是只能的,很多其他的因素也是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我們只要放寬心接受上天給與的新生命就好了記住,每個孩子,不管男女都是潔白的小天使,要一視同仁才好。

9樓:萌芽熊

在備孕期間不要吃酸性食物比如番茄。

可以提高生男孩的幾率。

10樓:過氣小仙女

其實生孩子這種事不是人能控制的了的,人們所說的這個誰也沒有什麼好辦法,只能通過—些小方法叫生男孩機率更多—些,但是都把握不太大,還是順其自然吧。

11樓:woshinibb丫

生兒子就是結婚後不要吃酸性的東西,兒子喜歡鹼性女子喜歡酸性,然後就是你們夫妻同床要月經過了15天以後。

12樓:網友

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都是上天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既然來到我們的生活中,說明和我們有緣分,我們就好好珍惜,生男生女就順其自然吧。

13樓:熊元綠

順其自然,生男生女都一樣,關鍵是生出的孩子要健康,這就是上天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如果生了個不健康的男寶,你覺得好嗎?,所以不要想那麼多,只要孩子健康不殘疾就好了。

14樓:佳佳討厭

其實生男生女這是乙個不能控制的因素來的,很多人都試過跟網上那些包生男孩沒有科學的謠言去做,結果就是被騙了,所以說其實無論生男還是生女,都一樣是親生的一樣跟你有血緣關係,根本就沒有什麼一定生男孩的秘方,還是順其自然吧。

15樓:善良的

辦法就是兩夫妻去做個體質檢查,然後看雙方的體質是鹼性還是酸性,如果是鹼性生兒子機率多,如果是酸性那麼雙方做下調理,把身體調理成鹼性在備孕,

16樓:網友

可以明確告訴你,選擇懷男孩還是女孩這個是沒有辦法的,除非是試管嬰兒。其實,現在社會生男生女已經沒有什麼區別了,甚至從某個角度來看女兒更加珍貴,因為現在男女性別比例嚴重失調,所以,真真如果生了女兒,那更要恭喜了!

17樓:伯鶴騫

生男孩女孩我們說了都不算的,為什麼非要生兒子呢?女兒不好嗎?兒子女兒都是爸爸媽媽親生的,兒子為你做的女兒也一樣為你什麼都可以做,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你還有這種想法,太不應該了趁早打消這個念頭吧。

18樓:回鄉開店的小殷

你這個重男輕女的思想有點嚴重,還處在封建社會的那個時候。生男生女乙個樣,都是自己的親骨肉有區別嗎?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

19樓:之貞皖

怎樣才能生兒子?從科學的角度建議多吃鹼性的食物,還要養成有規律的生活節奏。那他們說還有一張清宮生兒圖,可以參照裡面的日子來受孕也是挺有效的。

誰知道這個名字怎麼樣,誰知道這個名字怎麼樣?

八字三才 木水火 相剋大凶 字五行 火土火 吉 嗯,我覺得不錯,鑠 字中的 樂 字代表著 快樂 而且又是在上午出生的,正是陽光強烈的時候,有代表著朝氣,活潑和熱情。王懷瑾這個名字怎麼樣?懷瑾。出自 九章 懷沙 懷瑾握瑜兮 懷 懷字的主要含義是想念。後來,懷字又指胸前,懷抱,懷藏,包圍,歸向,安撫等。...

誰知道怎麼樣點亮Q吧呀,知道怎麼才能點亮Q吧嗎

q吧的點亮就要30天的活躍天數了 30積分是乙個活躍天數,每天上限是66分 一天就可以泡2.5天 所以12天就能開通 另外拿分的2個關鍵步驟就是多看貼多回別人的貼這是真的有用1看貼你已經做到了 因為你現在就在看我留給你的帖子2回貼 希望您能做到 回帖子就不能強求了 別在下面留個言就走了 那就給我加分...

誰知道蘇州金龍的工資怎麼樣啊,誰知道蘇州金龍的工資怎麼樣啊

蘇州金龍裡的文員待遇我不知道,車間一線的待遇清楚地不能再清楚了。一線員工工資低的不能再低了,要是趕上那個月工資發的多一點就更氣人了。一線員工幾乎都是咬牙咒罵的工作。住宿不好,伙食更差。晚飯自己在外面解決,宿舍裡不讓做飯的逮到罰款200.工資都不夠扣稅的低吧?偶爾那個月的夠扣稅的還要分幾次扣稅,知道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