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陵有色股份銅冠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1:45:03 字數 2195 閱讀 2291

1樓:愛企查

銅陵有色股份銅冠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01-13在安徽省銅陵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銅陵市銅陵經濟技術開發區有色工業園。

銅陵有色股份銅冠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700550159120h,企業法人洪明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銅陵有色股份銅冠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控制工程、計算機網路系統、軟體、儀器儀表、電力裝置、電視監控工程設計、開發、施工和服務;有色電視網的建設、運營;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信源製作與整合(行政許可專案除外);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上述廣告業務,企業形象策劃。(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行政許可的除外,涉及資質的憑資質證書經營)。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925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銅陵有色股份銅冠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銅陵有色股份銅冠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月,是銅陵有色股份公司全資子公司。註冊資本1500萬元,公司有員工85人,軟體開發人員達到員工總人數半數以上。

法定代表人:洪明華。

註冊資本:1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70000004368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安徽省銅陵市銅陵經濟技術開發區有色工業園。

銅陵有色股份銅冠銅材****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銅陵有色股份銅冠銅材****成立於2023年08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電工用銅線坯或電工用圓銅線坯生產和**,及其關聯產品以及裝置、備品備件、技術等相關產品和服務,及與以上產品相關的進出口業務,套期保值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魏安祥。

註冊資本:1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72100003045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銅陵縣濱江工業園西湖二路。

銅陵有色股份銅冠電工****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銅陵有色股份銅冠電工****是2006-09-30在安徽省銅陵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銅陵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翠湖二路(黃山大道南段1069號)。

銅陵有色股份銅冠電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700793599948l,企業法人魏安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銅陵有色股份銅冠電工****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銅成品材、磷基頃銅球、漆包線、電線電纜、電磁線、銅合金、盤具製造、加工、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63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派早屬於一般。

銅陵有色股份銅塵鋒雀冠電工****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增資完成後,銅材公大侍司註冊資本金由6000萬元變更為億元。

法定代表人:魏安祥。

註冊資本:4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70000000311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森蠢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此仿陪。

銅陵有色有線電視網路怎麼收索?

6樓:小安的仰望

有線電視的網路暫時收費在20塊錢乙個月左右。

銅陵有色銅冠機械對大學生工資待遇如何?跳槽的多嗎?

7樓:網友

大學生待遇一般,跳槽超過50%。我乙個朋友就是那個公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國企都是生活不愁的,發財不可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招了近一百左右。現不到40人。

10樓:無上之尊

都是老廠了!大學生工資待遇應該不高哈!

註冊公司有科技公司 股份公司 資訊科技有限公司等等

1 和有限責任公司 和有限責任公司,很多人分不清是怎麼回事,其實這兩個是一樣的,只是叫法不一樣,有限責任公司是以前的叫法,是現在簡化了的叫法,這種公司型別都是以註冊資金為限承擔有限責任。股東人數最少1個,最多50個。2 有限合夥企業 這種型別的不叫公司,是乙個組織,股權架構中沒有法人代表一說,只有有...

上海佳銳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佳銳資訊科技股份有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位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佳銳資訊科技股份 成立於2006 06 30,註冊資本281.12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楊雪松,公司位址是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35號13009...

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 是2007 12 1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19號樓。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669412218r,企業法人黃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點點客資訊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