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平板電腦500以下質量怎麼樣

2023-02-12 01:40:03 字數 3119 閱讀 4318

1樓:海盜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請您通過正規渠道購買三星產品,質量都是可以得到保障的。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三星網上**:

2樓:

500一下的平板解析度,效能什麼的都不行,如果要買平板,**沒問題的話,還是買蘋果的平板,實在經濟有限,介建議你可以購買小公尺的平板,1000多快。

3樓:毒販的老巢

完全沒有用 半月後卡死你。

平板電腦在500左右的,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4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以下這款五百多就可以拿到。

5樓:取名太痛苦

藍魔、酷比魔方、臺電、昂達都可以,推薦台電x80pro.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看電視可以的,不過這種低價位的耗電很快,要多充電。臺電平板,昂達平板都有低價位的。不過建議你能不能提公升點,999的行不?這個價位的有名牌的質量上更好。

7樓:魔力瓜瓜

這個價位買不到什麼好的,考慮一下下面幾款吧!

酷比魔方(cube)iwork8 air 8英吋雙系統平板電腦(atom x5 正版windows10+安卓 2g/32g)前白後白,參考**499元。

臺電(teclast)x80 pro 雙系統 平板電腦 8英吋(intel x5處理器 1920x1200 ips屏 2g/32gb )前白後白,參考**495元。

昂達(onda)v80 plus 8英吋平板電腦(1920x1200 ogs屏 雙系統) ,參考**499元。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預算**有點低啊!選擇的餘地也不大,推薦昂達、台電的吧。

500以內的三星手機怎麼樣?或者平板電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500以內的三星很垃圾 基本是定製機 配置也很差,公司給業務員配了六台三星的低端手機 一年不到全返廠了。至於500元的三星平板 還真沒見過,除非山寨。

三星平板電腦500多是**嗎?

10樓:隨灬風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資訊:

天貓***: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三星500t平板電腦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應該不是維修是越獄了。

2.你買的是正規產品嗎?平板其實算不上電腦,是介於電腦和手機的產品3.那個是系統更新,正版的系統建議更新。

4. update是補丁和一些重要檔案更新5 quick starter只是類似清理的軟體,不建議用6.不是的,是你沒有安裝財付通外掛程式和中行的安全外掛程式。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8太新了。所以問題還是比較多的。

問題一,跳過,你解決了。

問題二,你沒說,跳過。

問題三,建議安裝 sw update

問題四,是的。

問題五,沒用過。

問題六,需要安裝網銀控制項才行。

13樓:拼的就是堅持

沒那麼多問題 你只是看到表面 實際沒什麼問題。

三星的平板電腦怎麼樣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英吋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2048 x 1536 (qxga)。

處理器):,四核處理器;高通驍龍820處理器。

s3配備四個揚聲器的平板電腦,akg*除錯的揚聲器,營造出沉浸式的環繞體驗,立體音效縈繞在您左右。

4.新一代s pen讓您的靈感信手拈來。4096級壓感、彈性筆尖設計更加精細敏銳。

5.支援遊戲啟動程式,能滿足您酣暢淋漓、一氣呵成的娛樂體驗。

6.支援兒童模式,為孩子提供安全可控的娛樂空間。

15樓:小心傑傑

三星平板電腦很不錯。例如三星galaxy tab三星公司推出的首款平板電腦。配有一塊7英吋的tft-lcd觸控螢幕,整體重量只有380克,非常便於攜帶。

galaxy tab使用android 版作業系統,支援flash ,可以完整的支援各種網頁互動元素。

還引進了swype 輸入法,其特色在於通過滑動輸入和智慧型判斷加速了手指在觸屏上的輸入,並擁有智慧型選詞、自動加空格和大寫等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像使用普通的 qwerty 軟鍵盤一樣進行文字輸入。

400到500塊錢的7寸平板電腦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還不如加點錢買乙個品牌好點的呢。不如小公尺,華為等等。

17樓:艾恩沃克

只能看電影看網頁,酷比魔方有款499的還湊合。

我想問500元的平板電腦真的假的,然後有哪些功能,還有他上網是怎樣上網的,要流量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200多的蘋果手機是真的嗎?你覺得呢?

乙個平板電腦和乙個蘋果手機**應該差不多。你覺得是真是假呢。

現在的高手很多,做出乙個這樣的東西不稀奇。成本當然就很低廉。也就是說這東西能用,但是沒有任何質量保障。離開賣方身邊後,不可能所有功能全好使。用起來很蹩腳。

推薦不要購買。如果需要移動電腦,最好還是選擇購買正規筆記本。不要追求時尚非要弄個平板電腦。所有體積小的東西都短命,如台式電腦比筆記本壽命長,筆記本比平板電腦壽命長。

推薦購買三星膝上型電腦,筆記本壞都在顯示器壞,三星的顯示器還是不錯的。

如果近期買不起,那就留著你那500塊,攢夠了一起買,別衝動,一衝動連500都打水漂了。

19樓:秀乞群群

你好,比較流行的幾款有:昂達v819w、中柏ez padmini(32g)、聯想miix210、台電p90、台電x89hd(win8)、七彩虹i803w、酷比魔方iwork8(16g)。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只有mp4功能,上網 ,慢,cpu慢。

三星平板電腦怎麼從裝,關於三星平板電腦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更新系統韌體 1.產品韌體更新,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建議連線至wifi後公升級並保證電量充足,建議備份下重要資料。可以用刷機的方法,可以卡刷機,也可以線刷機。關於三星平板電腦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三星n系列是高配平...

三星平板電腦長期不用會放壞嗎,三星平板電腦放一年會壞嗎

一般情況下電子產品不會因為放久不用而壞掉。壞 掉的原因多是受潮,太久沒開機電路沒法把水汽蒸出來,其次就是電池,因為太久不用電路會損耗電池的電量,時間久了就會虧電,然後電池就會壞掉或者是效能受損導致機器待機變短甚至沒法開機,也有電池損壞漏液腐蝕電路板的可能,這個要看電池的做工和性質了。為了防止電池出問...

蘋果平板電腦和三星平板電腦哪個最好?

首先,三星與ipad來說,各有千秋,各有各的有點與缺點,給你分析下,你根據你的情況選擇。1 pad 的品牌價值高於三星 蘋果目前在全世界都很火,用ipad某種意義上代表了一種時尚。而三星還做不到,本人使用ipad 2 來說,ipad 稍微貴點。但是三星同等水平的平板,比如p 系列也便宜不了太多。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