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蘋果平板電腦哪個效能更好,蘋果平板電腦和三星平板電腦哪個好?

2021-12-16 19:41:04 字數 3319 閱讀 496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2樓:無敵嘻嘻

其實不能說那個偏好,只能從各自的特點出發來分析一下,蘋果呢,有著自己獨特的品牌文化和操作方式,會讓使用者感到很清新很科技,而同時帶來的問題呢就是,可能蘋果發揮的自由空間比較少,使用者只能在蘋果的領域來使用,而三星就談不上什麼文化了,但三星可以稱得上的粗中有細,儘管是硬體堆積型發展,但也有自己的亮點,所以旗下的產品也可見一斑,所以呢,怎麼選,樓主自己定啦,有問題歡迎追問的,沒問題請採納

3樓:凼冢煬

平板這很明顯啊,當然蘋果是首選啊,三星手機倒是可以跟蘋果一比,要說平板,那差遠了。

1.蘋果ios系統有幾十萬應用程式,安卓有那麼多麼?

2.蘋果平板是retina顯示屏,三星是麼?

3.ios系統轉為平板和手機開發的系統,結合性更加穩定,安卓系統是專門為三星開發的麼?

4.蘋果平板無論從時尚潮流角度還是從做工質感都要比三星的平板強太多了,你自己可以親自感受一下

5.售後服務來說,蘋果平板如果有問題,在保之內會給你換新的,三星的給你換麼?

6.電池續航能力,蘋果能看電影6個小時表示無壓力,三星的可以做到麼?

4樓:

三棒的板子中等價位的note n8000,10英吋,平板電腦中也是中規中矩,3600左右,ipad3或4,不擔心**的話,可以等ipad 5,很快就要上市,ipad從第3代開始就retina display(視網膜顯示屏),高解析度,至少我用的已經上癮了,遊戲效能也很出色,但是3很容易發熱。如果想買7寸平板的話,建議買三星的galaxy note 8.0 。

勝過 ipad mini ,還有乙隻手寫筆。以上都不想要的話,唯一千萬不要買的就是windows rt 平板,很爛!!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ipad,三星的平板用的是安卓的作業系統,安卓說實話是比較慢的,容易卡。

6樓:

不考慮**的話,毫無疑問是ipad好。如果考慮**的話,三星1200-3500元有很多選擇!

7樓:如煙的思念丶

蘋果好一點 支援的東西比較豐富 而且執行相比較比三星流暢,操作簡單,介面簡潔。

8樓:誰伴我闖天涯

三星的更好

,,,,尤其是三星四核的,,,,市場上可以說沒有什麼能夠超越。

9樓:小陌依璃

ipad好,我用過三星,乙個字,卡

10樓:峩wei妳而活

ipad好一點,因為事ios的,比較穩定

蘋果平板電腦和三星平板電腦哪個好?

11樓:**座九夏失溫

三星tab s和ipad mini2引數對比

型號 三星tab s 蘋果ipad mini 2

主屏尺寸 8.4英吋/10.5英吋 7.9英吋

螢幕解析度 2560x1600畫素 2048x1536畫素

cpu型號 1.9ghz三星exynos 5八核 1.3ghz蘋果 a7雙核

gpu型號 mali-t628 蘋果 a7/m7協處理器

ram容量 3gb ddr3 1gb ddr3

rom容量 最大支援128gb 16gb起

系統版本 android os 4.4 ios7

電池容量 4900mah/7900mah不可拆卸 23.8wh(約6000mah)

攝像頭 前置210萬畫素+後置800萬畫素 前置120萬畫素+後置500萬畫素

機身尺寸 212.8×125.6×6.6mm(8.4英吋版) 200×134.7×7.5mm

通過以上詳細的三星tab s和ipad mini對比,不難看出,三星tab s平板電腦在螢幕尺寸、解析度、cpu、ram記憶體、機身厚度以及攝像頭等方面,規格更高。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購買三星平板電腦,為您推薦近期上市的熱門機型tab s3 :t820(wlan)、t825(4g)。主要特點:

1.9.7英吋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

2048 x 1536 (qxga)。2.cpu(處理器):

2.15ghz,1.6ghz四核處理器;高通驍龍820處理器。

3.tab s3配備四個揚聲器的平板電腦,akg*除錯的揚聲器,營造出沉浸式的環繞體驗,立體音效縈繞在您左右。4.

新一代s pen讓您的靈感信手拈來。4096級壓感、0.7mm彈性筆尖設計更加精細敏銳。

5.支援遊戲啟動程式,能滿足您酣暢淋漓、一氣呵成的娛樂體驗。6.

支援兒童模式,為孩子提供安全可控的娛樂空間。

13樓:夏洛特憂傷薇兒

我不贊同**高,然後做好的這個說法。我覺得應該考慮你自身的情況吧!可能因為三星比較好,本人在三星專賣店上班過,有切身體會,但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你自己喜歡哪個吧!?

14樓:liuhao孤雁

肯定是蘋果啦!蘋果平板電腦比三星的**高,**高的就絕對好呀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手機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偏向使用ipad,所以也購買的ipad,原因是ios系統使用起來沒有停頓感,在賈伯斯時代就是關注客戶體驗,所以這方面沒有比蘋果做的更好的了,但**高,雖然安卓系統無法跟他相比,但**便宜,所以還是根據你的實際需求來決定,其實質量差距不是特別大,你是否是乙個注重感受的人,如果是,建議購買ipad,如果不是,買哪個都無所謂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不同,三星平板是安卓系統的,蘋果ipad平板是ios系統的,安卓系統的是開放性好,ios系統的是安全穩定,操作方面要看你自己平時個人習慣了。如果你是要玩大型遊戲的,ipad選擇近兩年推出的即可,如果是安卓系統的你要看一下安卓系統平板的硬體配置了,處理器運存等主要配置,處理器配置低一些的沒有辦法玩的或者很不流暢的。如果你只是一般娛樂不玩大型遊戲那無所謂了。

如果你平時習慣於安卓系統,建議考慮國內名牌的,同樣的配置,國內一線名牌的產品便宜很多,效能也好。如果是專業應用與辦公建議你考慮windows系統的平板。

18樓:黑莓長頸鹿

蘋果質量絕對好,就是軟體沒安卓多

19樓:慕蓉優

蘋果,絕對的,不解釋!

蘋果平板電腦和三星平板電腦哪個最好?

首先,三星與ipad來說,各有千秋,各有各的有點與缺點,給你分析下,你根據你的情況選擇。1 pad 的品牌價值高於三星 蘋果目前在全世界都很火,用ipad某種意義上代表了一種時尚。而三星還做不到,本人使用ipad 2 來說,ipad 稍微貴點。但是三星同等水平的平板,比如p 系列也便宜不了太多。2 ...

三星平板電腦怎麼從裝,關於三星平板電腦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更新系統韌體 1.產品韌體更新,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建議連線至wifi後公升級並保證電量充足,建議備份下重要資料。可以用刷機的方法,可以卡刷機,也可以線刷機。關於三星平板電腦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三星n系列是高配平...

三星平板電腦長期不用會放壞嗎,三星平板電腦放一年會壞嗎

一般情況下電子產品不會因為放久不用而壞掉。壞 掉的原因多是受潮,太久沒開機電路沒法把水汽蒸出來,其次就是電池,因為太久不用電路會損耗電池的電量,時間久了就會虧電,然後電池就會壞掉或者是效能受損導致機器待機變短甚至沒法開機,也有電池損壞漏液腐蝕電路板的可能,這個要看電池的做工和性質了。為了防止電池出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