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P1000 平板手機平板電腦手機好用嗎?

2023-02-12 02:20:04 字數 2794 閱讀 2222

1樓:侍月天

我看晚上的反響還是不錯的。 建議去幾個比較大的pc社群看看使用者體驗怎麼樣。 檢視原帖》

三星p1000算平板電腦還是手機啊,用3g上網怎麼收費?

2樓:匿名使用者

算手機吧,因為可以打**。3g上網按手機**收費,詳細諮詢當地聯通營業廳。

3樓:閩從冬泣苗

聯通的3g只有乙個流量收費標準,手機用和電腦用資費是相同的,只是電腦用的快些而已。

三星p1000平板系統怎樣公升級

4樓:迷迭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的三星p1000平板需要公升級更新韌體,請按以下步驟操做:

一、使用三星kies軟體公升級,具體步驟請參照三星官網提供方法操作: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把三星p1000當手機用的多還是平板電腦多??我想買個手機,糾結買p1000還是i9000!請用過的各位能給點意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p1000,太大了,買了以後你會後悔的哦。而且p1000只有擴音沒有聽筒,再說這機器只是三星試水平板的第一款產品,據說有很多bug,所以不建議樓主購買。

6樓:盛唐庶人

三星在這個行業貌似不專業吧,樓主要選還是選個專業的,北京壹人壹本公司在平板電腦方面很專業~e人e本t3不錯!春節新上市的產品,賣的很火!t3是聯想投資的一款產品,使用android系統,超大螢幕、超薄機身,帶原筆跡手寫功能,集遊戲、影音、電子郵件、閱讀、辦公軟體等功能於一身,很實用。

此外,它在一般平板電腦所具備功能的基礎上還增加了一些特有功能,具體lz可以到壹人壹本官網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i9000 吧 p1000只有擴音沒有聽筒。而且攜帶不方便。i9000螢幕好 **低 效能高 重量輕。

三星p1000平板電腦怎麼樣?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英吋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

2048 x 1536 (qxga)。處理器):,四核處理器;高通驍龍820處理器。

s3配備四個揚聲器的平板電腦,akg*除錯的揚聲器,營造出沉浸式的環繞體驗,立體音效縈繞在您左右。4.

新一代s pen讓您的靈感信手拈來。4096級壓感、彈性筆尖設計更加精細敏銳。

5.支援遊戲啟動程式,能滿足您酣暢淋漓、一氣呵成的娛樂體驗。6.

支援兒童模式,為孩子提供安全可控的娛樂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的平板。

我在用 還可以 就是記憶體512有點緊張 其他的跟主流的安卓手機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考慮便攜性的話也可以考慮三星9220,**貴些,但可以換電池。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可以放手機卡,打**,同時也具有平板的功能。很好的。

三星p1000平板手機可以和微電腦相比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p1000是價效比很高的機器,搭載的是三星自主研發的s5pc110 a8單核處理器,在a8陣營中,這款處理器是最好的。p1000是智慧型手機。做工、韌體和國產明顯不是乙個檔次的,我準備入手了。

三星p1000平板電腦與ipad哪個更實用些

13樓:疾風野野

我推薦ipad!p1000就是安卓智慧型電子書加個可以打**功能罷了!!!

14樓:說不出的誓言

p1000能打**,其實是個手機,但是除去手機功能,ipad更實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實用,要實用還是買筆記本吧。關鍵是你打算用平板電腦做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電腦我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在用,怎麼說呢,用了近半年了,其實,還是很滿意了。可以去一些大點的**或商。

場買,比如實惠**之類的,這樣的售後會好些,出了問題也能比較及時的反饋。

7寸的全屏觸控,感覺還是很爽的,使用也很方面,平板電腦裡頭還很多程式,都挺有趣的,可以慢慢研究。

17樓:邵小鳴

p1000,沒那麼大,能打**,便宜。

三星平板電腦p1000可以公升級嗎 20

18樓:

系統其實都是可以公升級的 但建議你還是別公升的好 每次公升級cpu消耗會越大 如果cpu跟不上容易經常造成宕機狀態。

三星p1000好用嗎?買三星p1000好還是買小公尺好?7寸螢幕的還有什麼手機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上肯定小公尺比p1000要高幾個檔次,而且小公尺是真正的手機,沒什麼訊號門之類的。

7寸的再就多是國產打**平板電腦了,不過不怎麼推薦,畢竟功能上跟好手機有很大差距。

20樓:小公尺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1樓:網友

我認為三星好 我和朋友都是買這個的。

22樓:smile吃

手機大了不好拿的呀!

三星P1000 VS國產平板

一分錢一分貨,我現在就在用p1000,已經刷機無數了。三星不僅僅是平板,還可以打 它的cpu可以超頻到1.4g,而且現在安卓2.3.3的rom已經放出,讓你的p1000更加的省電。國產的用不住的,比如萬利達 e人一本等等,買了一定會後悔,不信你試試,呵呵。個人感覺p1000的皮套買個便宜的就行,因為...

三星平板電腦怎麼從裝,關於三星平板電腦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更新系統韌體 1.產品韌體更新,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建議連線至wifi後公升級並保證電量充足,建議備份下重要資料。可以用刷機的方法,可以卡刷機,也可以線刷機。關於三星平板電腦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三星n系列是高配平...

三星平板電腦長期不用會放壞嗎,三星平板電腦放一年會壞嗎

一般情況下電子產品不會因為放久不用而壞掉。壞 掉的原因多是受潮,太久沒開機電路沒法把水汽蒸出來,其次就是電池,因為太久不用電路會損耗電池的電量,時間久了就會虧電,然後電池就會壞掉或者是效能受損導致機器待機變短甚至沒法開機,也有電池損壞漏液腐蝕電路板的可能,這個要看電池的做工和性質了。為了防止電池出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