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東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什麼時候公布

2021-03-04 03:05:38 字數 1297 閱讀 699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報哪個專業嘍.專業不同分數線也不同的 一般裡邊都有招生資訊一欄,我記得幼師的分數線不是特別高。

2023年東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哪個省。

2023年東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各省是不同的。

例如在江蘇,2023年東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為352分【江蘇高考總分480分】:

2023年東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

3樓:匿名使用者

些小朋友也可以去

bai上學.著為他人du著想的品質是否zhi值得我們學習dao?

其實,愛就在我們週內圍,像同容學們捐款幫助民工子弟學校上午學生,這就是愛;像同學有困難了,有

些人主動幫忙解決,著也是愛.

如果我們都付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天堂.

上課的鈴聲剛剛響起,而同學們都早已

2023年東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玉階

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

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2023年東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專業錄取分數來線自的意思是這樣的。由於每乙個專業的錄取都會自然形成錄取最高分、錄取最低分,通常將某個專業的錄取最低分數稱之為專業錄取分數線,簡稱專業線。

因此在若干條專業線中同樣會有最高分的專業線,或最低分的專業線;而通常又將最低分的專業線定之為學校錄取最低分數線,簡稱校線。

每所學校都設定有若干個專業;少則有20~30個專業,一般也有40~50個專業,多則有70~80個專業,有的甚至超過100個專業。學校按照招生章程中規定的專業確定辦法予以錄取考生,實際上就是將考生確定在某個專業上。也就是學校招生有多少個專業就有多少條專業線

2023年東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學校一般都會高於錄取的分數線,一般的就是分數線的左右。有些學校會把分數線定位的高,那是讓我們產生錯覺,以為那所學校很好。

2017東北師範大學提前批分數線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這個不一定,還得看所報學校的人數,如果錄取人數比報考人數少,那就從高分到低分錄取。

東北師範大學2021錄取分數線

東北師範大學2021錄取分數線 482分。經濟學類普通類482分。英語師範類482分。英語 公費師范 師範類482分。商務英語普通類482分。數學類普通類482分。數學與應用數學 公費師范 師範類482分。物理學類普通類482分。物理學 公費師范 師範類482分。化學師範類482分。化學 公費師范 ...

東北師範大學17年在鄂分數線,東北師範大學排名這麼高,為什麼在湖北分數線不

理科553分 文科576分。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東北師範大學排名這麼高,為什麼在湖北分數線不 主要是湖北有華中師大 華中師大在湖北屬於主場作戰 錄取分數肯定高於東北師大 其實 回兩所學校實力相近答 東師在南方名聲其實一般 認可度也一般 所以錄取分數始終上不去 本質原因還是實力問題 北大清華在...

東北師範大學提前批歷年在雲南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是師范

東師范bai 的官網du 自己zhi 查吧,歷dao年的內 都有容 2017東北師範大學提前批分數線是多少 分數線這個不一定,還得看所報學校的人數,如果錄取人數比報考人數少,那就從高分到低分錄取。全國各大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 5 排序 高校名稱 錄取批次 科類 錄取平均分 平均分位次 省控線 錄取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