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當天,還能拿到工資嗎?辭職當天可以拿工資嗎

2023-02-12 00:15:03 字數 6577 閱讀 1288

1樓:數位技術小輝

能。因為離職當天也算是在正常工作,還沒有正式離開公司,所以還能拿到工資。

2樓:生活導師小馨馨

如果沒有上全天的話是不能拿到工資的,如果已經上滿一天,離職當天的工資還是會算在裡面的。

3樓:創作者

一般來說是可以拿到工資的,而且在下個月發工資的時候,公司就會按時發放。

辭職當天可以拿工資嗎

4樓:網友

辭職當天可以拿,以前的工資,但是當天這一天的工資就沒有了。因為當天這一天你辭職了,就沒有工資了。

5樓:童羲

辭職當天能不能拿到工資,主要看你們單位的財務制度,一般辭職當天是不能拿到工資的,他都需要乙個時間。有的工資是計時的,有的是計件的,他都需要乙個時間核算。

6樓:世界我最酷

辭職當天是有工資的,根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規定: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7樓:星星之狐

辭職當天結算工資,如果沒有與公司簽訂勞動合同情況下,那麼離職當日必須結算工資,以免公司拖欠工資。

如果簽訂勞動合同的,那麼離職後,公司會在離職的下個月統一發放工資的。

8樓:新上來者

正常是應該拿到的,這就看公司管勞資的人怎麼計算了,話又說回來,既然辭職了,就別再計較一天半天的工資了,和氣生財。給就謝謝,不給也不過問。

9樓:網友

1、如果是一般私人企業,這個需要看老闆的安排。

2、如果是正規的公司,企業會對你的帶薪假期等很多事項進行結算,之後會把結算後該發的金額一次性發給你,所以一般會延遲一段時間。

10樓:庚頎

看單位的要求,約定情況,談好了就當天發,談不好就當天不發。一般按照合同約定的時間來發。

11樓:在努力的路上

這個一般需要提前遞交辭呈,不把你手上的工作交接一下,單位領導同意你辭職,這個才可以拿到工資的,如果單位不同意,這點需需要公司延期支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單位的財務管理規定。不因為沒有哪條法律規定三天辭職必須當天就要結清工作。

13樓:錦鯉呀幸運之神呀

看情況呢!我上次在酒店打暑假工就拿到了,走那天拿到的。然後之前在別的地方就沒有拿到。

試用期離職,當天能拿到工資嗎

14樓:

當天都是拿不到的。每個公司都有自己的規定的。就算她說要下個月統一發放工資。

也是合理的。因為公司都有自己的制度。並不是說工資什麼時候都發。

假說說廠大。每天有人出入。那豈不是每天財務都要發工資。

不過只要他批你辭職就行啊。 工資反正會給的。

15樓:律師愛心

不能,尤其是你申請勞動仲裁的話,至少要等到裁決書出來。正常情況下,你離職後的下個月,單位統一發工資的時間,應當將你的試用期的工資發給你。

16樓:網友

仲裁也需要時間啊,哪能立即這麼快速呢?

工作一天肯定要給薪水的,但離職當天,你是否做滿了一整天的工作呢?下班的考勤是否有記錄?

如果都有的話,那這一天肯定要給你工資的,如果沒做滿一天或沒有考勤記錄,那恐怕就不一定會給你啦。

17樓:水6元

你在試用期5月19日依法遞交離職申請,用人單位如果在5月23日沒有給你辦理相關手續的,視為用人單位不同意你的離職申請,你應該立即撥打**12333向當地的勞動保障監察大隊進行報警,**12333是全國統一勞動監察保障機構諮詢、舉報、投訴**。

18樓:yv旅行者

耍無賴、這就是直接。沒有其它辦法。 除了關係壓過它!!!

請問辭職了可以馬上拿到工資嗎?

19樓:小妍熙

不可以馬上的,你需要先和人事管理的領導申請,提前幾天說那天離職,離職之後他們會在統一發工資的日子把錢打給你的,不管在**都沒有說辭職就可以立馬拿到工資的。

20樓:世友品味

之前回答過這個問題 有人問了 請問字能馬上拿到工資嗎 我不知道你是在乙個什麼樣的單位 不管是什麼樣的單位 如果是滿月開始走銀行卡的話可能是差乙個月 就是晚開乙個月 但是正常你只要是被辭退了你是要有補償的 但是你辭職是沒有的 你是不可能馬上拿到工資的 。

21樓:網友

按照勞動法規定,辭職後,只要辦理完畢所有離職手續後,用人單位應當在離職當天結清員工所有工資款項,但是在實際應用中,很多公司都不願意這麼做,一般都是等下乙個工資發放週期統一支付結清款項,除非個人強烈要求。

22樓:巴斯克樂園

:按單位的工資制度,你平時發工資的日期你就可以去領取:公司要突然辭退勞動者,可以馬上拿到工資,解除勞動合同當日應該結清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九條規定:勞動關係雙方依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正常來說,可以當時算清工資,要乙個星期左右才可以拿到工資,因為人事算好了,財務要核實,花錢要提出申請,當領導批准後才可發放,這要時間。

24樓:性鈮衲

一般情況下是要等乙個月後才能結清工資,但是你可以和單位協商,好好談應該可以提前結清。

25樓:潭華采

請問辭職可以馬上拿到工資嗎不可以的因為每個單位都有規定的書面報告單位統一後走離職流程。

26樓:成鴻遠

請問辭職可以馬上拿到工資嗎不可以除非你提前說好了下個月啥時候走才能一起結工資。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的公司規定了,有的可以,有的要等到發工資的那天,辭職的時候問清楚就行了。

28樓: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請問辭職了可以馬上拿到工資嗎?那得看你幹的是什麼工作,如果你也只是乙個鐘點工。或者是乙個保姆,再就是不是正式的一些工作,辭職了可能會拿到工資。

如果你在正式公司裡面,大型的工廠公司裡面辭職得提前遞交辭職信,審核了以後。你才能走人,才能給你開工資。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一般都必須到發工資的日期一起計算。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不可以的,但是這種事情可以協商解決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般辭職要提前乙個月寫書面報告,單位同意後走離職流程。

32樓:樂事逍遙遊

一般情況事要等統一發放的把。

辭職後可以馬上得到工資嗎?

33樓:區樂仕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規定:「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員工不提出,單位不能迫使員工提出;這一請求權需要以書面形式提出,任何的口頭辭職不能產生勞動法上解除勞動合同的效果;而這一請求權是員工預期自己還需要工作30天的前提下提出的,如果單位擅自改變這一預期,顯然和員工提出辭職的意願是不一致的。如果把辭職視為一種法律上的要約,那單位只有承諾的份,即只有答是或者否的權利。

你的辭職要約包含繼續工作30天的內容。而單位要求你上最後一天班就走,這是對要約的改變,我們稱之為反要約,也就是乙個新的要約。如果是乙個新的要約,那這就不再是你辭職,而是單位對你的辭退了。

辭退員工當然是要有補償的。

34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1、大多數企業當天走都不會當天結算工資,要等到下月單位發工資時統一發放。

2、一般單位都會要求員工在離職前乙個月提交申請,進行工作交接後才可以離職的。大多數企業當天走都不會當天給你結算工資。如果勞動者辭職到期,用人單位是應當支付其工資的,如果用人單位拒絕支付的,勞動者可以向當地的勞動監察部門進行投訴或者申請勞動仲裁。

35樓:帳號已登出

辭職後不一定馬上會得到工資,畢竟每個公司的規章制度是不一樣的,有的公司辭職後要等到下個月以後再統一打到你卡里去。

36樓:數碼王子胖

辭職後,職工最遲在提交辭職申請滿乙個月後就可以拿到工資。 根據法律規定,職工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用人單位應該在雙方解除勞動關係時結清工資。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辭職是不能立即拿到工資的,雖然法律要求是結清。

但是大多數公司都是在正常發工資的日期給你正常打卡。

不過工資肯定是會給你的,你可以放心,如果不給你去申請勞動仲裁後也一定會給你。

38樓:子玉求索

辭職以後不一定會馬上得到工資 也應當在工廠具體開支的日期的時候得到 其餘的工資。

39樓:養安彤

這看你給個人幹還是給企業幹了,如果給個人的話,辭職了應該是能夠馬上拿到工資的,如果給企業幹的話,企業開工資都是有時間的,到開支的時間工資就會自動打入你的卡中。

40樓:劇菁英

這個不一定的,看你們公司怎麼規定的,有的公司不一定是辭職,乙個月後才給你發工資,有的是立馬能得到。

41樓:網友

辭職以後一般馬上是得不到工資的 , 只有等到發工資的時候,你的工資跟他們一起發 , 具體事項你問一下你的上司領導。

42樓:扶瀾微步

不是的。一般離職時會結清工資。

同時告訴你工資的支付時間。

但不會是立刻支付。

至少是與別人同事發工資。

你不可能受到優待。

43樓:戶宇達

這個要看你們單位是怎麼規定的了,有的單位是,只要你一旦辭職。他就會把所有的工資給你結清。但很多單位都是,單位發放工資日才會給你打到卡上。

當然也要看這個公司規模的大小。像公司規模小一點,如果老闆人好說話的話,就可以一辭完職馬上就拿到工資。

44樓:蘇主任

辭職後也要等到單位開支的時候才能夠拿到你的工資,並不是你走的時候直接發給你工錢,有的單位也是離職的時候,直接把工錢發給個人,要看單位自己的規定。

45樓:騎豬上牆

辭職後很難馬上拿到工資。如果你是給個體老闆幹的話可能會拿到的快一點。

規模型的企業習慣按照以往的慣例來發工資。

46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工人辭職以後是馬上拿不到工資的,因為很多的公司規定工人離職以後,必須書寫辭職報告,而且還要等到單位發工資的日期,才能夠發放工資。

47樓:活著魂有靈人

一般是不可以的,辭職後一般都馬上拿不到工資,那得等到開工資的時候才可以去領。

48樓:帳號已登出

辭職以後是不可以拿到工資的,因為要想拿到工資的話,還是需要在下月公司統一發放工資的時候才會發放的。

49樓:下雨零下

按照法律來說,辭職以後是要立即結清工資的,但是一般公司都是要等到發工資的時候統一發放的。

50樓:松露滑稽

辭職後可以馬上得到工資嗎?你辭職以後,這個工資是按照你公司的規定來決定的,嗯,有的公司是能馬上給你結工資,有的公司必須得按規定來,月底哈哈哈。或者什麼時候結賬才能給你。

51樓:雲珈藍瑞

辭職後可以馬上得到工資嗎?我認為肯定不會的,嗯,辭職後,有的公司會嗯到下個月發你這個月的工資。也有的工資會過幾天再給你發工資。每個公司情況都不一樣。

52樓:網友

不可以,一般都是到發工資的時候才能拿到,當然不排除非常好的老闆走人就給!

53樓:早餐吃過了

如果你是按照正常程式辭職的,啊,也等到下個月以後再能給你開工資,這期間老闆要審查你在工作中有沒有失誤,或者有沒有他受到損失的地方。

5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辭職之後當月的工資公司是需要立馬給你結算的。但實際情況是很多時候工資都會跟你說,再下個月發薪資的日子給你。

55樓:呼採綠

一般的企業都是壓乙個月的工資,辭職後肯定要少得乙個月的工資,這乙個月的工資,他壓你的目的就是怕這種情況出現,

56樓:方方正正

不一定能及時拿到現金的,只可能拿到工資結算清單,真正發工資,還是要等到公司統一以發工資時發出。

57樓:遺忘曾經

這個那個地方都不會馬上給你結工資的,因為你是辭職,肯定有好的地方去,所以在開工資的時候才能給你。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部分企業辭職當天是不會給結算工資的。如果勞動者辭職到期,用人單位是應當支付其工資的。

59樓:網友

辭職後可以馬上得到工資嗎?辭職後,這個工資有的單位是立即給你結工資的,有的單位是按月結工資的,你也得等。

我自動離職還能領工資嗎,自動離職還能拿到工資嗎?

單位的發放工資的方法屬於拖欠工資,是違法的,六月份的工資你可以拿到的。按照勞動合同法的規定,你肯定是可以拿到你已經工作部分的工資的。就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了。是在試用期離職嗎?當然不能啊,至少東莞不行,要麼你急辭工,要麼你做到7月20號領乙個月的走人,現在的是社會啊,哎 能!不管你離職的理由是什麼,你...

離職當天是否可以應該結算清所有工資

是的。1.勞動者離職當天,用人單位如果用現金方式發工資,應該依法結清工資 用人單位如果用銀行卡的形式發工資,可以在下乙個發薪日發放。2.根據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六條 用人單位應將工資支付給勞動者本人。勞動者本人因故不能領取工資時,可由其親屬或委託他人代領。用人單位可委託銀行代發工資。用人單位必須書...

家中有急事,當天辭職,老闆不給工資,怎麼辦

家中有急事,當天辭職,即便沒有提前30天告知,老闆不給工資也是屬於違法的行為,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部門進行舉報,要求其支付工資並給予賠償。即便員工因個人問題導致單位損失要求員工賠償,員工賠償的工資扣除的部分不得超過勞動者當月工資的20 根據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