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茅盾有哪些著作啊,茅盾有哪些著作

2021-03-19 23:27:11 字數 2247 閱讀 3665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

《幻滅》

2023年 **《動搖》《追求》,後與《幻滅》一起收入《蝕》

2023年 **《讀〈倪煥之〉》、**《虹》(未完成)1931——2023年 **《子夜》

2023年 **《林家鋪子》、《春蠶》,後編入《春蠶》

2023年 **《秋收》《殘冬》,與《春蠶》合稱農村三部曲2023年 **《中國新文學大系·**一集·導言》

2023年 散文《風景談》《白楊禮讚》、**《腐蝕》

2023年 **《霜葉紅似二月花》

2023年 劇本《清明前後》

2023年 **《鍛鍊》

2023年 回憶錄《我走過的道路》

其它重要作品還有**《第一階段的故事》、短篇**集《委屈》、散文集《炮火的洗禮》《見聞雜記》《時間的紀錄》、**《夜讀偶記》《關於歷史和歷史劇》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茅盾主要作品:農村三部曲(《春蠶》、《秋收》、《殘冬》),「蝕」三部曲(《幻滅》、《動搖》、《追求》),《林家鋪子》,《子夜》,《霜葉紅似二月花》。

3樓:飲血仙女

作品:幻滅、林家鋪子、春蠶、大澤鄉、小巫、白楊禮讚、報施、過年、右第二章、黃昏、大地山河、風景談、雷雨前、霧中偶記、炮火的洗禮、從半夜到天明、開荒、天窗、叩門、天安門的禮炮、陀螺、子夜、創造、水藻行......

茅盾有哪些著作?

4樓:成都新東方

茅盾個人作品

長篇**

子夜霜葉紅似二月花 霜葉紅似二月花續稿

茅盾的**主要有哪些著作?

5樓:匿名使用者

茅盾主要作品:農村三部曲(《春蠶》、《秋收》、《殘冬》),「蝕」三部曲(《幻滅》、《動搖》、《追求》),《林家鋪子》,《子夜》,《霜葉紅似二月花》。

茅盾的作品有哪些

6樓:流火烈風

國共分化:《蝕》三部曲(《幻滅》《動搖》《追求》)和《虹》。

左聯期間:長篇**《子夜》、短篇**《創造》、《林家鋪子》、「農村三部曲」(《春蠶》《秋收》《殘冬》)。

抗戰時期:長篇**《腐蝕》《霜葉紅似二月花》《鍛鍊》和劇本《清明前後》等。《白楊禮讚》、《風景談》、《森林中的紳士》等散文。

茅盾的作品有哪些

7樓:**座

中長篇**

長篇**中篇**

子夜 虹 乙個人的死 少年印刷工 三人行 劫後拾遺霜葉紅似二月花 霜葉紅似二月花續稿 蝕·三部曲(含《幻滅》、《追求》、《動搖》)

第一階段的故事 鍛鍊 他們的兒子 路 多角關係茅盾短篇**

茅盾保施 創造 大鼻子的故事

農村·三部曲(含《春蠶》、《秋收》《殘冬》 野薔薇林家鋪子 詩與散文 石碣

手的故事 水藻行 小巫

煙雲 有志者 自殺

宿奔 色盲 喜劇

茅盾的主要作品有哪些?

茅盾在文學著作中,有哪些「三部曲」? 30

8樓:若景夏實

茅盾的《蝕》三部曲:《幻滅》、《動搖》和《追求》

茅盾的《農村三部曲》:《春蠶》、《秋收》和《殘冬》

9樓:匿名使用者

1.農村三部曲:《春蠶》、《秋收》和《殘冬》。

2.蝕三部曲是茅盾的三部系列中篇**:《幻滅》、《動搖》、《追求》。

10樓:李興萬

農村·三部曲(含《春蠶》、《秋收》《殘冬》

蝕·三部曲(含《幻滅》、《追求》、《動搖》)

11樓:孤王

房東在文學著作中有衝繁星秋水三部曲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三部曲

《春蠶》,《秋收》,《殘冬》

13樓:智圓行方者

《農村三部曲》(《春蠶》、《秋收》、《殘冬》);蝕·三部曲(含《幻滅》、《追求》、《動搖》)

14樓:匿名使用者

茅盾的農村三部曲是《春蠶》《秋收》《殘冬》,蝕三部曲是《幻滅》《動搖》《追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蝕》三部曲(包括《幻滅》《動搖》《追求》)《農村三部曲》(包括《春蠶》《秋收》《殘冬》)

茅盾寫的小說有哪些,茅盾寫了哪些小說

長篇 子夜 蝕 三部曲 包括 幻滅 動搖 追求 腐蝕 虹 鍛鍊 霜葉紅似二月花 霜葉紅似二月花 續稿 多角關係 短篇 報施 創造 農村三部曲 包括 春蠶 秋收 殘冬 大鼻子的故事 林家鋪子 色盲 詩與散文 石碣 手的故事 水藻行 小巫 煙雲 有志者 自殺 滿意請採納 茅盾一生創作了大量的文學作品,具...

有誰知道鄭淵潔有哪些著作的,鄭淵潔的書有哪些

這裡有很詳細的介紹 主要作品 鄭淵潔的書有哪些 鄭淵潔童話全集 是鄭淵潔童話作品的總匯,共33卷,每捲20萬字。鄭淵潔童話全集 囊括了鄭淵潔從1978 2000年所有精彩童話作品,並且收錄了他的所有隨筆。學苑出版社出版 鄭淵潔與皮皮魯對話錄 鄭淵潔與皮皮魯對話錄 是鄭淵潔的代表作之一,文章採用對話的...

誰知道有哪些關於雪的感人的故事,誰知道有哪些關於雪的感人的故事

春節已經來到。今年的春節對於所有中國人而言,有著特殊的意義。因為罕見的雨雪冰凍天氣,南方多個地區遭受幾十年來罕見的自然災害。所以,在新春的祝福裡,多了乙份對災區人民的牽掛,對異鄉未歸者的惦念,對抗災一線所有奮鬥者的敬意和感念。烟花燦爛闔家團聚之時,冰雪嚴寒的南方,依然有大批抗擊風雪的人們。為了讓災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