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香港大學是不是很難,申請香港大學條件難不難

2023-02-11 22:55:07 字數 4307 閱讀 6899

1樓:

當然要看啊,可以通過填報高考志願的方式來申請香港大學,還要參加專門的筆試和面試。

如果是在大陸讀了本科再申請香港大學,就不用高考成績,但仍然需要本科的成績。

申請香港大學條件難不難

2樓:芥末留學

首先,香港大學博士獎學金,postgraduatestudentship,以ta或ra的形式頒發給全日制的mphil和phd,條件是有乙等榮譽的本科學位。獎學金的金額為每月13,100港幣。港大的phd學費是每年42,100港幣。

另外一種獎學金是universitypostgraduatefellowships,一次性頒發給phd以及sjd,金額為70,000港幣。upf申請的截止日期是12月31日。這兩個獎學金都在學校發放錄取時同時通知申請人是否獲得。

另外,港大學生如果在校表現優異還可以獲得學業獎學金。

香港大學博士獎學金申請條件:學校認可的碩士學位,本專業或關聯專業;gpa不低於;雅思或托福達到良好以上;專業不同或要求工作經驗、**等。

以上兩種獎學金都在學校發放錄取時同時通知申請人是否獲得。另外,港大學生如果在校表現優異還可以獲得學業獎學金。

近幾年來香港各大名校在大陸招生不斷增加,使得更多的學生與家長開始重新認識香港名校。香港名校不僅僅是學生通向歐美各大世界名校的跳板,其自身的教育質量與教育水平也是非常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香港大學博士生申請是不是很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5748947/,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香港大學很難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大學和香港的其他幾所高校相比,對高考的分數要求是相對高的筆試的內容也會相對比較難。

不過面試是很重要的環節,會考察你的綜合能力之類的總結來說,還是有一定的難度,並不是很簡單。

而且去了香港的話,學習壓力會很大。

我有同學在那邊,有的每天都只睡3小時。

不過香港的生活節奏很快,建議不要去上香港的大學而且錢方面簡直和出國沒有什麼區別。

6樓:super正太

香港不直接向內地招生。

申請香港大學碩士的難度!!求高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大學的碩士還是不那麼難申請的,相比於本科來說。國內的大學gpa的衡量顯然和這裡不同,港大會怎樣衡量標準我也不太清楚,但我個人認為應該不是決定性因素(因為就算高的話,他們也不一定認可。雅思6.

5應該夠了,但然能弄高點的話更有利。我也比較贊同先工作在申請,這邊對工作經驗很認可的,尤其你的就職單位在業界比較有分量的話。我對藝術設計的專業不了解,但建築設計或城市環境的話,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在香港大學不是熱門,當地人申請的少,雖然招的不多,但還是相對容易申。

雖然我無法給出確切幾率,還是祝你好運,相信自己,努力就會成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設計本科生轉建築設計或者城市環境設計碩士是沒有可能的, 入學條件說明不是設計相關, 是建築相關, 工作經驗不是重點, 可以不理, 很多碩士學生都沒有工作經驗的, 港大建築不出名, 很多朋友收了都不會讀, 先申請吧, 收不收決定權不在你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授課門檻低,準備好錢就行了,一年大概十幾萬,同學掛了幾門課都能上,你的條件肯定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經驗對於香港msc很看重,若是相關的的工作經驗這個能提高成功率,gpa85是道坎。鑑於你申請的專業不算熱門,若你能做到以上幾點,成功率還是挺大的。

你聽過小馬過河的故事嗎?你可以在網上搜下看看。其實誰都無法準確的給出你申請成功的概率,但既然喜歡,就儘管去嘗試,趁著還年輕。 好運。

考取香港大學難不難

11樓:水蜜桃軍

香港大學沒有錄取分數線,他是把你今年的高考成績跟你省狀元相比然後決定給不給你面試機會。由於香港大學是純英文教學,對英文的要求很高。面試都是用英文。

可以這麼說能考上港大的必定考得上清華北大,考得上清華北大的未必考的上港大。今年港大在內地收了284名學生,而且學費也很貴。今年亞洲大學排名港大第一,北大12,清華16.

香港大學的獎學金怎樣申請?很難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申請的,他的獎學金生是每年從已經考入北大,清華,復旦,南大,交大,廈門大學,中山大學這7個大學的應屆本科生中挑選的,考入這幾所學校後香港大學會來招生的,報名之後經過筆試面試篩選之後,合格就能成為獎學金生,學費住宿費全免,外加每個月4000塊生活費,香港每個月生活費差不多3000塊,自己還有1000塊可以用用。看看這麼大一筆錢就知道申請起來難不難了。

香港大學博士生申請是不是很難

13樓:可愛的士多啤梨同學

香港大學博士申請條件:

提供托福、雅思或gre的成績。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43661

提供質量高的碩士**。

有**發表到相關權威文獻上。

提供個人簡歷。

碩士期間學習成績優秀。

出色的教育背景。

知名碩士導師的推薦信。

具備豐富的研究經歷。

香港大學簡介:是一所位處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公立研究型大學。其奠基於2023年3月16日,次年3月30日正式註冊成立,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機構。

建校初期,香港大學規模極小,自2023年3月11日正式開學,到2023年12月舉行首次畢業典禮,僅有23名畢業生。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香港大學一度處於癱瘓狀態,2023年教學全面中止;2023年4月9日復校後,秩序重建與結構轉型並舉,學校步入高速發展的**時期。目前香港大學有十所學院,以英語為教學語言。

它在經濟、金融、會計、生物醫學、牙醫、教育學、人文學科、法學、語言學、政治學與社會科學等領域展現出較強的科研實力。香港大學同時也是全球第乙個界定出sars病原體的科研單位,並通常被認為是亞洲最具名望的大學之一。

類別:公立。

知名校友:孫中山、張愛玲、朱光潛、何鴻燊、黃沾。

校訓:「明德格物」,對應拉丁文為sapientia et virtus。「明德格物」語出《禮記。

大學》:「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大學」意指博大的學問,儒家治學,首重個人德行修為,「明德」就是彰顯德行,先完善內在德智的修養,然後推己及人。

古之欲明明德於天下者,先治其國;欲治其國者,先齊其家;欲齊其家者,先修其身;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誠其意;欲誠其意者,先致其知;致知在格物;物格而後知至,知至而後意誠,意誠而後心正,心正而後身修,身修而後家齊,家齊而後國治,國治而後天下平。故欲平天下,首當格物也。

14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bai某某大學入學、獎學金du申請有什麼條件,zhigpa、gre、gmat、sat、雅思/托福需要dao

多少分回,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答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考香港大學有多難

15樓:丨憧憬丨

你說呢~清華北大在世界都不入流,而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在世界50強~至於難度嘛~一樓都說的很清楚~

16樓:夕諾微雨

考港大的話分數說是要在一本以上,但實際上基本都是能上清華北大的分數了,還要過英語面試。高考英語130以上,口語要好,能獨立流暢清晰地表達自己的想法。面試一般都是時政類的,平時還要多關心關心。

每年全國都有一萬多人報港大,實際錄取只有兩三百人,自己估計估計吧。

香港大學申請需要那些條件?怎樣申請香港大學

一 首先應該具有較強的獨立生活能力,二 學習適應力的提高,香港大學秉承英國精英體制,課業繁重,要求較高。三 留學生還要具有出色的英語語言能力,香港大學也是全英文授課。四 留學香港的學生還應具有較成熟的心智,能夠適應不用學生,不同國家,文化和思想之間的衝突。費用 想要去香港留學要考慮到家裡的經濟狀況,...

怎麼申請香港的大學,怎樣申請香港大學?

建議在高考前就提交副學士申請,通過面試那乙個預錄取通知,然後安心高考,高考後拿著高於本科線的分數申請香港的本科,海聚的面試輔導會給香港大學面試帶來一些勝算。有更多問題歡迎追問,下面的圖希望也能加深您對申請香港大學的了解 可以去參加香港dse考試,比內地的高考競爭壓力小,而且成績可以保留2年,會更簡單...

香港大學研究生申請要求是,申請香港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馬里蘭大學是美國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之一,也是美國大學聯合會60名會員之一。馬里蘭大學的目標是成為全美學術研究 研究生教育的中心。與此目標相對應,馬里蘭大學主要授予博士學位和mba學位。馬里蘭大學共有13個學院。馬里蘭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2.申請截至日 每年6月1日 春季 12月1日 秋季 8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