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農場畫面怎麼打不開,誰來幫我解答

2023-02-11 22:50:05 字數 1280 閱讀 5284

1樓:嘉茜邸宇

在網路環境良好的情況下,仍然無法開啟qq農場或者開啟空白,可以嘗試以下4種辦法解決:

一、清除ie垃圾。

1、點選ie瀏覽器中的「工具」,選擇「internet選項」;

2、在「常規」頁面點選「刪除檔案」,然後勾上「同時刪除離線內容」,點選確定。將「對標記為可安全執行指令碼的activex控制項執行指令碼」設定為「啟用」,並點選確定。

三、可以嘗試暫時關閉相關上網助手等輔助外掛程式,再進入qq農場進行訪問。如果可以訪問,請檢查上網助手等外掛程式的設定。

flashplayer

及以上版本。若不是,建議您及時更新flash版本``

如果你對我的回覆感到滿意,請你選擇「」和「五星」評價,這將鼓勵我們更好的為其他網友解答,謝謝。

2樓:御剛捷辜才

親愛的樓主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下面的能夠幫助到你。

檢查您的電腦網路環境是否正常,是否當天系統在公升級維護中,若是系統公升級維護中,可能會導致農場無法正常進入,界時請您換個時間再嘗試開啟qq農場。出現這種現象可能是該時間段是網路高峰期,您可以換個時間段再進行操作或按f5重新整理重進農場嘗試;

我的農場打不開誰能幫助我

3樓:於雅麗靖誼

可能你家flash版本出問題了再重新安裝一下試試看。

4樓:運水荷逄婷

應該是太卡了,或者是系統出了問題,謝謝額。

我的農場打不開誰能幫幫我

5樓:甫凝思戲景

為什麼我的農場,郵箱和搜搜都點不開了啦?

6樓:羅豫柳翊

呵呵,又不是tx把你的農場關了,平常打不開,過一會就好了。不用著急的。

我打不開農場,誰可以幫我開啟

7樓:京敬曦鄭東

請不要著急。建議你多重新整理幾次頁面或者清除一下您的ie快取具體操作:開啟ie,選擇選單欄上的工具->internet選項->刪除檔案,然後選中刪除所有離線內容,同時刪除cookies,點確定即可如果我的回覆感到滿意。請您採納此答案。萬分感謝。順祝您開心快樂。

我的空間農場打不開,誰能幫我解決一下

8樓:運流麗銀知

可以是網速系統問題。

系統繁忙。連線太慢。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願您在2023年,天天開心,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農場為什麼打不開,為什麼我的電腦QQ農場打不開

跟我一樣。我的3天沒進去。解決辦法。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是你的電腦中安裝的flash外掛程式是最新版的,現在的flash外掛程式的最新版是,但這個是測試版,與qq農場無法相容,所以就出現不能進入qq農場的現象了!這個結論是我經過反覆安裝不同版本的flash外掛程式才發現的!怎樣判斷你電腦中的flash...

我的硬碟打不開怎麼辦,我電腦的硬碟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改一下登錄檔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找到 hkey classes root drive shell 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按鍵盤f5重新整理,雙擊分割槽再看。準搞定!小問題,試試這個方法 複製以下內容到記事本中 attrib s r h c autorun.infat...

酷我k歌怎麼打不開,酷我音樂打不開怎麼辦

換個軟體試試 呱呱k歌伴侶 擁有數十萬首歌曲 同步歌詞 卡拉ok 簡體中文綠色免費版。可能是其他原因導致k歌軟體有問題了,建議你重新裝下k歌,在裝之前把你所k的歌從k歌軟體的儲存資料夾中copy出來。然後安裝,直接覆蓋即可。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 解除安裝,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