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at和托福申請香港大學不用高考成績嗎?要什麼時候開始申請呢?有sat成績後直接申請不用面試嗎

2021-03-18 11:39:51 字數 1680 閱讀 2529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課程的國內學生是不能用sat,托福成績申請香港大學的

2樓:

建議你去專業的機構諮詢比較好,像津——橋就不錯。

香港哪些大學可以不用高考,直接用sat和toefl成績申請,不用高考成績?

3樓:手機使用者

cハom&rp┭e鰭sㄗ顎┐xu侉h

作為5內4地考生來說,這個t是要求有高考成績的。但內0地考生拿托福成績和sat成績來申的話目前還沒有香港城市大e學給出的可以6這麼k做的資訊。建議你可以7直接打香港城市大i學的招辦8**諮詢一h下u。

(078) 7382 5825。

我是一名高三內地在讀書。可不可以用sat和托福成績代替高考成績直接申請香港大學,科技大學或中文大學? 10

4樓:山間小溪水

入學方式

1、通過高考,香港大學在評核考生時會先

參考考生的高考總分及英語單科成績,如考生達到一定的水準,會被邀請參加面試。然而,在決定錄取名單時,港大會綜合考慮考生各方面的成績。

香港大學新生入學典禮

2、參加國內預科班,語言達到標準後赴香港讀香港大學副學士,副學士畢業兩年畢業後可以申請入讀香港大學大二或大三課程(根據副學士期間成績決定入讀年級)。

5樓:enjoy不知名

我只想問一句,***的那個2121咋考得出來?騙傻子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sat應該是申請美國本科用的吧,香港的也能用?ps:lz成績不錯哦

7樓:小蘇豆

你想申請的港大那3個學校不只要sat1,還要sat2的成績,sat2要單科600以上哦。話說你的sat1不錯,但是托福不高哦,如果有時間再刷高一點吧

有sat和托福成績但是沒有高考成績能申香港大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也打算今年這樣申請呢~ 有問題還可以問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的,除了城市大學,別的學校都可以以國際生的身份來申請,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申, 但托福90有的玄, 考考雅思吧.

11樓:

可以的,我同學去年就申了,只有sat和ap成績

如何用托福和sat申請香港大學?

12樓:

以international students的身份去申請!

在網路申請過程中會讓你提供sat1+sat2+toefl+ap分數還要寫下why essay...

前幾年收的學生特別多,不過從去年開始香港學制改革,由3年變為4年,慢慢招生也向大陸靠攏。港科大招生官在我們學校(上海中學)是這麼說的:可以但不鼓勵。

原先sat2000+就能申請港大,科大不過今年開始貌似提高要求,需要2200+了。

樓主如果有了2200+一定申請美國top20了,去hk意義不大,不過香港學費便宜多了。

13樓:oxbridgedu津橋

你如果有什麼不明白,可以直接去我們學校留學官網問一下,專業老師會給你詳細的答案。

香港大學申請需要那些條件?怎樣申請香港大學

一 首先應該具有較強的獨立生活能力,二 學習適應力的提高,香港大學秉承英國精英體制,課業繁重,要求較高。三 留學生還要具有出色的英語語言能力,香港大學也是全英文授課。四 留學香港的學生還應具有較成熟的心智,能夠適應不用學生,不同國家,文化和思想之間的衝突。費用 想要去香港留學要考慮到家裡的經濟狀況,...

申請香港大學是不是很難,申請香港大學條件難不難

當然要看啊,可以通過填報高考志願的方式來申請香港大學,還要參加專門的筆試和面試。如果是在大陸讀了本科再申請香港大學,就不用高考成績,但仍然需要本科的成績。申請香港大學條件難不難 首先,香港大學博士獎學金,postgraduatestudentship,以ta或ra的形式頒發給全日制的mphil和ph...

香港大學研究生申請要求是,申請香港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馬里蘭大學是美國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之一,也是美國大學聯合會60名會員之一。馬里蘭大學的目標是成為全美學術研究 研究生教育的中心。與此目標相對應,馬里蘭大學主要授予博士學位和mba學位。馬里蘭大學共有13個學院。馬里蘭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2.申請截至日 每年6月1日 春季 12月1日 秋季 8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