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8SE和小公尺8有什麼區別嗎,小公尺8和小公尺8se的區別 小公尺8和小公尺8se對比

2022-02-28 15:05:08 字數 5971 閱讀 4544

1樓:拱方

外觀1小公尺8是6.21寸的,相當於非全面屏的5.5寸。

2小公尺8se是5.88寸的,相當於非全面屏的5.2寸,小公尺8se和小公尺6是一樣大的,而小公尺8比小公尺6要大一圈。

同時小公尺8se的外觀並非小公尺8按比例縮小的,小公尺8se的邊角要比小公尺8更方正一些。

end處理器,記憶體

1小公尺8的處理器是當前最好的處理器驍龍845,記憶體6g。

2小公尺8se處理器是驍龍710,記憶體可選4g和6g。

845跑分26萬,710跑分16萬,如果對比跑分和**的話,它們價效比是旗鼓相當的。

end螢幕

1對比可以發現,除了尺寸,兩者的螢幕各方面是相同的。兩者沒有優劣之分,只需要考慮你喜歡小屏還是大屏。

end相機

1兩者前置相機相同,都是2000萬畫素的。後置相機小公尺8要比8se強很多。

end其它

1小公尺8比8se多了紅外人臉識別和氣壓計。這個紅外人臉識別沒有iphonex和小公尺8探索版的3d結構光人臉識別牛。

2小公尺8se比8多了乙個紅外遙控的功能,有紅外遙控的功能才能用手機做電視或空調遙控。

2樓:漆穰逢夏寒

小公尺8是本年度高通效能最強的驍龍845處理器,螢幕6.21寸,效能,配置,**都比小公尺8se高很多,小公尺8se是驍龍710處理器,螢幕5.88寸

3樓:木魚石

小公尺8se採用了驍龍710晶元,是千元機中的頂尖處理器之一,在效能上比驍龍660更有優勢,而在**上,小公尺8se目前已足夠有誠意,6g+64gb在1399元,與同樣6g+64gb的紅公尺note7相同。小公尺8se的優勢是效能更好,三星amoled螢幕顯色優秀,工藝更為精湛,劣勢就在於水滴屏的外觀並不如水滴屏更潮流,方正的機身也不符合當前圓潤為主流的審美。不過對於喜歡小公尺8se這種風格的網友來說,能在1399元買到驍龍710+6g運存的它,也是蠻超值的。

4樓:典正雅

個人感覺小公尺8se比較好

5樓:花腔蜀黍

小公尺8和小公尺8se的差距在哪

小公尺8和小公尺8se的區別 小公尺8和小公尺8se對比

6樓:水晶小達人

一、cpu

小公尺8的處理器驍龍845

小公尺8se搭載的驍龍710處理器,**講大大的降低,成本縮減很多。

從驍龍710的體質上,我們大概得出的結論是,驍龍660的全面加強版,驍龍845的青春版的乙個處理器。

第二,螢幕

小公尺8se用的是三星的5.88寸18.7:

9的異形全面屏,小公尺8用的是三星的6.21寸18.7:

9的異形全面屏,我們知道,大小也決定了產品的**,小的肯定是更便宜的了。

第三,儲存方面

小公尺8se的emmc 5.1 儲存相比小公尺8ufs的協議,也會便宜不少。

第四,相機模組

小公尺8se相機搭配:前置2000w,後置1200+500w組合小公尺8相機搭配:前置2000w,後置1200+1200w組合從相機模組上,小公尺8se也有一定的成本縮減。

第五,gps模組

小公尺8se沒有採用的是常規gps方案,而小公尺8是雙頻的gps,第六,nfc

小公尺8se沒有內建nfc功能。小公尺8是標配的第七,人臉識別系統

在小公尺8和探索版上,分別應用了紅外人臉識別,和3d結構光人臉識別。

小公尺8se上,沒有這個人臉識別系統。

第八,快充協議

小公尺8se是qc3.0的快充協議,而小公尺8則是qc4.0快充協議。

小公尺8,小公尺8se有什麼區別

7樓:

小公尺8,小公尺8se區別如下:

1、版本不同

小公尺8 se配備 4+64gb版本、6+64gb版本。

小公尺8配備6gb+64gb、6gb+128gb、6gb+256gb版本。

2、價錢不同

小公尺8 se的4+64gb版本1799元,6+64gb版本1999元。

小公尺8的6gb+64gb 2699元、6gb+128gb 2999元、6gb+256gb 3299元。

3、電池容量不同

小公尺8內建3400mah電池,小公尺8se搭配3120mah電池。

4、處理器不同

小公尺8處理器為高通驍龍845,小公尺8se處理器為710。

5、功能方面

小公尺8配備人臉識別功能,小公尺8se不配備人臉識別功能。

8樓:秋日傳奇

從命名來看,se這個字尾命名,我們曾經在iphone手機中比較常見,它可以看作是小屏低配版。而小公尺8 se,同樣有這層味道,可以看作是小公尺8的小屏低配版。話不多說,下面首先來看看小公尺8和se在配置、**方面有哪些區別,如下所示。

小公尺8 se和小公尺8區別對比

對比機型 小公尺8 se 小公尺8

螢幕尺寸 5.88英吋2244 x 1080解析度 18.7:

9劉海全面屏 amoled屏 6.21英吋2248 x 1080解析度 (18.7:

9劉海全面屏 amoled屏)

cpu型號 高通驍龍710(64位八核) 高通驍龍845(64位八核)

ram記憶體 4gb/6gb lpddr4x 6gb lpddr4x

rom儲存 64gb 64gb/128gb/256gb

相機規格 前置2000萬和後置1200萬畫素+500萬雙攝像頭(支援ai雙攝和人像模式) 前置2000萬和後置1200萬+1200萬雙攝像頭(支援4軸光學防抖、dual pd雙核對焦)

電池容量 3120mah(標配18w qc3.0充電器) 3400mah(支援qc4.0+快充 標配qc3.0充電器)

網路制式 全網通5.0(雙卡雙待)

先來說**方面,小公尺8 se提供4+64gb、6+64gb兩個版本,均首發高通驍龍710八核處理器,售價分別是1799元和1999元;小公尺8則提供6+64gb、6+128gb、6+256gb三個版本可選,均搭載的是高通驍龍845八核處理器,售價分別是2699元、2999元和3299元。

從**對比來看,以同為6+64gb版為例,小公尺8 se相當於比小公尺8便宜了700元。另外還有乙個4+64gb低配版可選,**則便宜900元。

外觀方面,小公尺8 se和小公尺8由於是同一系列的機型,設計風格基本全相同,正面均為劉海全面屏,背面均為玻璃後殼、後置豎形雙攝和指紋識別,略微不同的是小公尺8背面為3d玻璃,而se 2.5d,前者後蓋弧度略大一些,如下圖所示。

從外觀對比來看,兩者除了尺寸和背面風格略有不同外,其它方面基本一樣,顏值可以說相近,或者說小公尺8顏值略微好一些,畢竟3d玻璃後殼,握持感會更好一些。

硬體方面,小公尺8 se和小公尺8主要是螢幕大小、處理器、後置攝像頭、電池容量、特色功能等方面的區別。

9樓:周舟

你好小公尺8se和小公尺8的區別可以大體上可以定義為,小螢幕的小公尺8,而硬體的區別主要有以下幾點:

處理器:小公尺8se所用的是驍龍的710的處理器,這次驍龍710是小公尺的全球首發款,其效能的表現,用句簡單話來概括就是,青春版的驍龍845。10奈米工藝製程可以讓驍龍710可以保持較低的功耗和較低的散熱。

驍龍710的整體效能已經可以說是把驍龍660按在地板上摩擦的節奏了。不僅功耗和效能上都有較大的提公升,而且現在最被重視的ai效能,驍龍710與之上一代,整整提高了一倍。可以說,這應該會成為新一代神u。

螢幕方面,小公尺8se採用的18.7:9的5.

88寸螢幕。整體大小方面,基本和小公尺6外觀一直大小。特別適合喜歡小屏手機的人群。

螢幕採用的是三星 amoled 螢幕,這款螢幕最大的特點是:色彩鮮豔通透,功耗更低。解析度達到了2244x1080 fhd+,423 ppi,

對比度更是高達60000:1。相信很多人都會喜歡這款螢幕的。

相機:相機方面,小公尺8se的相機配置是前置2000w,後置1200w+500w的相機搭配,和小公尺8的前置2000w,後置1200w+1200w是有些差距,不過演算法基本一致。兩者會有一定的區別,但是平時使用的時候,估計也很少有人能明顯的拍出相機的區別來。

畢竟專業拍照的人沒那麼多,日常使用問題不大。

本次小公尺的發布會,雷軍主要介紹了小公尺的相機方面的優化和設計。可見雷軍對照相方面的重視程度了。電池:小公尺8se使用的是3120mah電池,支援qc3.0快充。

小公尺8使用的是3400mah電池,支援qc4.0快充。不過儘管小公尺8是支援qc4.

0的,但是配備的充電器依然是qc3.0的標準。面部識別:

小公尺8是支援紅外人臉識別,小公尺8透明探索版的是3d結構光人臉識別,在這方面,小公尺8se無緣了,被省略了。

gps定位:這可說是本地發布會的乙個亮點功能。小公尺8首次使用了雙頻gps,能在複雜環境和訊號不足的地方,有效的改善定位精度。而同樣,小公尺8se省略了。

儲存協議。小公尺8se用的emmc 5.1而小公尺8用的是ufs,在儲存速度上,ufs的協議儲存是明顯快過emmc 5.

1的,尤其在遊戲體驗發面應該會更加明顯。版本記憶體可選方面,小公尺8se可選配置是4+64g和6+64g的兩個版本,小公尺8的版本是6g記憶體起步,6+64g,6+128g,6+256g的三個版本選擇。

總結。因為小公尺8se可以看做是青春版的小公尺8,很多功能進行簡配,基本還願了外觀,但是黑科技方面搭配不多。在售價方面可見其差別。

如果是定位方面,可以對標小公尺6x。這樣的小公尺se,你會喜歡嗎。

外觀方面,針對這次小公尺8的設計,可以說是讓很多使用者對這個劉海屏和後置指紋並不買賬,不過話說,哪有既便宜又理想的配比呢,唯一乙個不是後置指紋的小公尺8探索版,後蓋只有透明版本一種。如果有可選顏色,會不會更多人喜歡呢。

10樓:需要為

小公尺8是旗艦機,驍龍845處理器,從螢幕處理器硬體到軟體,都是年度最佳,小公尺8se是驍龍710,屬於中低配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如下:小公尺8

螢幕尺寸:6.21英吋

解析度:2248×1080

cpu型號:高通驍龍845

4g制式:移動聯通電信全網通(td-lte/fdd-lte)處理器核心:八核

ram容量:6gb

rom容量:64gb

電池容量:3400mah

後置攝像頭:雙1200萬

前置攝像頭:2000萬

指紋識別:支援

希望我的回覆對您有幫助~

小公尺8se和小公尺8哪個好?有哪些區別?

12樓:柏林寺

小公尺8更好一點,效能強悍,拍照也比較清楚,主要區別在於外觀,效能、續航。

區別如下:

小公尺8的螢幕大小為6.21英吋,採用的螢幕材質是三星amoled。而且還在異形劉海屏上做了創新,不僅讓公尺8的劉海相較於市面大多數更寬窄,還設計了乙個隱藏模式,可切換劉海樣式。

小公尺8se的螢幕就小一些,只有5.88英吋大小,但螢幕材質同樣來自三星。在背面它用的是2.5d玻璃,區別於公尺8的曲面屏和水滴弧度的設計,8

se更有水晶質感。最能用肉眼看得見的地方是小公尺8的取色有黑、白,而8 se為紅、灰,只有金、藍兩色是它們共同擁有的。

小公尺8毫無疑問搭載驍龍845處理器,內建3400毫安,前置2000w,後置1200w+1200w攝像頭分別對應廣角、長焦鏡頭。不止如此,它在還是首部支援雙頻gps定位的手機,並且支援3d結構光(紅外線人臉解鎖更快速、準確)。

公尺8自研發的「微整形」演算法美拍也是獨具一格,要是後來沒有被某部手機懟要追求自然美拍,就更和諧了。

小公尺8 se的處理器為驍龍710處理器,內建3120毫安電池,前置與公尺 8一樣,後置就是1200w+500w畫素了。也不支援雙頻定位,搭載後置指紋解鎖,從硬體上看就要差一小截。

小公尺8青春版將搭載驍龍660 aie處理器,內建3250mah電池,前置2400w,後置1200w雙攝攝像頭,看來這部青春版比起前兩部在畫素上還是加量不加價的,從目前的爆料看,唯有它的漸變色和售價比較有意思。

小公尺8作為旗艦機,標配nfc功能,可以體驗手機刷公交卡,nfc支付等功能。此項,小公尺8是全球首款雙頻gps手機,手機定位可以做到更為精準。

小公尺8 se並非旗艦機,並不支援nfc和雙頻gps定位,不過多有乙個紅外介面,支援手機遙控電視、家電等,這是小公尺8所沒有的。

小公尺8se如何?小公尺8se引數詳細引數怎麼樣?

價效比高,速度快,好用,推薦。小公尺8se引數詳細引數怎麼樣?小公尺8se基本引數如下 1 cpu品牌 高通驍龍。2 cpu 高通驍龍710 3 cpu頻率 2 adreno 616 5 執行記憶體 4gb 6 機身容量 64gb 7 電池容量 3120mah typ 3020mah min 8 後...

小公尺8和小公尺8se誰價效比高買哪個好些注重拍照

您好,這兩款手機效能配置參考如下 1 螢幕大小不同 螢幕方面,小公尺8和se都是18.7 9劉海全面屏,並且都是使用知名的三星amoled螢幕,最高亮度均達到了600nit,對比度高達60000 1,兩者螢幕畫質基本相同,不同的僅僅是螢幕尺寸不同。小公尺8為6.21英吋大屏,而小公尺8 se則為5....

vivoz3和小公尺8se價格差不多,都是用一樣的處理器,那哪個好用

個人更喜歡小公尺,價效比高,外觀也不錯 小公尺8se外觀不夠好看,劉海屏,加上小公尺也不注重下巴寬度,屏佔比不夠帶感,vivoz3水滴屏,邊框和下巴把控得挺好,背面的漸變色也好看,顏值更高。價效比 還是小公尺8se好 不差錢vivoz3 小公尺8se和vivo z3那個更值得入手?差不多 viv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