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公尺2s用什麼軟體可以反root許可權求解答

2022-09-12 14:10:06 字數 656 閱讀 3939

1樓:小傑知音

root許可權是作為手機管理者對手機的最高許可權,有root許可權的話,就可以改系統檔案,玩遊戲可以用外掛程式,系統預裝的應用也可以解除安裝了,比如說360的懸浮窗就需要root。

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安全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

如果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備份資料,線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

2樓:

在安全中心裡面,有乙個許可權管理,在裡面可以管理你的root許可權,開啟或者關閉,貌似還可以控制給某些軟體許可權

3樓:匿名使用者

嗨!miui穩定版不支援自帶root許可權,同時也不建議您利用第三方軟體獲取root,會影響系統的穩定性以及出現資料錯誤等問題;如果您確實需要root許可權,推薦您使用開發版。2s刷機教程

4樓:奕十七

1、刷機大師可以解除root。

2、這也需要看你用的的什麼軟體破解的就可以用相關軟體解除破解。

3、還可以選擇線刷或卡刷穩定版系統,穩定版miui不帶root。

怎麼知道小公尺2s是什麼版本的,我的小公尺2s怎麼檢視是什麼版本的?

你好。你在設定裡的關於手機裡看手機的型號 m2s是標準版的,支援聯通3g 2g和移動2g,m2sc是電信版的,支援電信3g 2g 聯通3g 2g和移動2g。不是聯通版就是電信版。不是16g就是32g 我的小公尺2s怎麼檢視是什麼版本的?嗨!m2s只有標準版和電信版兩個版本的,都是可以使用聯通3g 2...

為什麼我的小公尺2S不會震動了!!!

1 進入設定選單中開啟 聲音和振動 看下是否把震動關閉了。2 備份手機資料後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3 如果不行可能是手機硬體問題,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網點檢測。你再設定裡面看看是不是關閉了震...

小公尺2s安裝騰訊手機管家合適嗎,我的小公尺2S有必要安裝騰訊手機管家嗎?

嗨!小公尺手機不用安裝任何的手機管家 安全衛士 電池管家等應用。可以啊 都可以用得 我的小公尺2s有必要安裝騰訊手機管家嗎?嗨!不用安裝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軟體,安裝其它的管理類軟體可能會有衝突,而且會多佔您的使用記憶體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