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小公尺2S手機主機板會發霉嗎,小公尺2S手機主機板容易壞嗎?

2021-03-04 00:12:17 字數 2237 閱讀 6866

1樓:頭髮呵呵他

當然不會,除非進水。或者水珠,水蒸氣進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就算我說會你也不信吧?

新買的小公尺2s手機主機板會發霉嗎~?

3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夏普、三星、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相機元件到電路板、螢幕、機身材料,每乙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代工廠也是有名的富士康和英華達,質量方面請您放心,小公尺手機售後嚴格執行國家三包法哦!

手機主機板裡面發霉了嚴重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進水腐蝕,使用中出現故障,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小公尺2s手機主機板容易壞嗎? 5

5樓:小公尺

嗨!沒問題的啊。正常使用沒問題。

6樓:隔壁張老頭

進水就容易壞 看你保護得怎麼樣 我2月買的m2 現在沒有任何問題 玩遊戲 看電影什麼的都很流暢

手機主機板螢幕發霉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出現發霉情況,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8樓:銷魂哥_伳

都有可能,先把介面發霉問題解決了,那樣就知道是因為什麼了,這叫排除法,希望採納

9樓:東i方i俊

很有可能,發霉會導致裡面的線路受潮帶水分,過熱會膨脹!

小公尺2s翻新機主板換了是不是和新的一樣? 5

10樓:小公尺

嗨!在哪買的呢?要看其他硬體有木有損壞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和新的一樣那得換外殼啊 怎麼換主機板呢

手機主機板發霉手機會有那些症狀?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濕氣,與主機板上面的銅元素發生了反應!晾乾,小心擦拭就行了!千萬小心,上面有小原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問題…游過水這樣的情況不出期

小公尺2s會發熱麼?

15樓:小公尺

時回整個充電模組也會產生答較大熱量,均集中在手機上部攝像頭附近。所有手機都會出現輕微發熱,屬於正常。

2、正常情況下表面溫度不會超過50度。(電池溫度可以在*#*#4636#*#*-電池資訊裡看到具體電池溫度)在50度以下,是可以正常使用手機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部手機玩遊戲 上網 打**都發熱是正常的,就像你幹很累的活熱不熱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比如玩大型遊戲時機子會很燙,一般遠行軟體不會發熱。

1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手機都會發熱!40°是正常的

小公尺2s為什麼會發熱?

19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玩久了就跟熱!你的也會嗎

20樓:小公尺

襲,和頻繁的上網和拍照時cpu/gpu會因為頻繁參與運算而發熱;在充電時整個充電模組也會產生較大熱量,均集中在手機上部攝像頭附近。所有手機都會出現輕微發熱,屬於正常。

2.正常情況下表面溫度不會超過50度。(電池溫度可以在*#*#4636#*#*-電池資訊裡看到具體電池溫度)在50度以下,是可以正常使用手機的。

21樓:阿偉

cpu在執行,產生熱量

22樓:閫濇按鈥

散熱不好。 小公尺的很多都這樣。

小公尺2S手機主機板容易壞嗎,小公尺2S手機主機板容易壞嗎?

嗨!沒問題的啊。正常使用沒問題。進水就容易壞 看你保護得怎麼樣 我2月買的m2 現在沒有任何問題 玩遊戲 看電影什麼的都很流暢 小公尺2s螢幕容易壞嗎 5 嗨!親,小公尺手機的質量過硬的,只要當時沒壞,就沒事。沒有任何的後遺症。不會的 沒那麼脆弱 新買的小公尺2s手機主機板會發霉嗎 嗨!小公尺手機每...

小公尺2s主機板壞了,可以修嗎,小公尺2主機板壞了還能修嗎

嗨!你好。這種情況,建議你到小公尺之家或者授權售後進行檢測維修。具體售後政策請參看 全國18家小公尺之家及420余家授權維修網點已開通維修業務。小公尺之家查詢路徑 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可以修,換乙個320元左右,我原來在昆名星耀大廈小公尺售後修過 小公尺2主機板壞了還能修嗎 你好。你好,這個不好說...

小公尺手機值得買嗎,小公尺2S手機值得買嗎

小公尺手機配置絕對秒殺同價位手機!它的軟體應該沒問題,畢竟小公尺就是一家軟體開發公司,硬體由於是代工也不應該有問題。如果允許就買吧!要是不急就觀望到十一吧 等機子咯 目前以小公尺這種配置還有 以表面上看是很值得買的 但實際情況還得看機子哦!希望採納哦親!呵呵,樓主,我也準備10月份入手乙個小公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