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小公尺2s是什麼版本的,我的小公尺2s怎麼檢視是什麼版本的?

2021-03-04 08:56:44 字數 1213 閱讀 8479

1樓:小公尺

你好。你在設定裡的關於手機裡看手機的型號 ,m2s是標準版的,支援聯通3g\2g和移動2g,

m2sc是電信版的,支援電信3g\2g、聯通3g\2g和移動2g。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聯通版就是電信版。不是16g就是32g

我的小公尺2s怎麼檢視是什麼版本的?

3樓:小公尺

嗨!m2s只有標準版和電信版兩個版本的,都是可以使用聯通3g\2g手機卡的。

但是如果你的手機不是在小公尺網買的電信版的,就是電信定製鎖網機,只能使用電信卡。

在手機電池艙裡看是不是有cdma2000的字樣,如果有就是電信版的,或者在手機設定裡的關於手機中看型號是m2sc或者m2s,帶c的就是電信版的。

我怎麼檢視我的小公尺2s是什麼版本?

4樓:開心一刻

您可以到設定——關於手機看到手機型號,寫著mi2s的是標準版,寫著mi2sc的是電信版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5樓:戀淚殘雪

手機版本可以在關於手機中進行檢視,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

2、將螢幕拉到最下邊,點選進入【關於手機】;

3、在這裡面就可以看到手機的型號、安卓版本已經miui版本等資訊。

6樓:小公尺

嗨!你要看手機的制式版本是聯通還是電信的,還是要看手機的系統版本是開發版還是穩定版的。

7樓:羨慕豬崇拜豬

在全部設定中,有乙個關於手機,在其中就有版本資訊了。

剛入手的小公尺2s是什麼版本

8樓:我的愛不再孤單

小公尺新機一般都是穩定版的,設定-關於手機裡面可以看。開發版當然是越新越好的,反正每週五都會更新的,你不管刷那個版本都要更新的,而且更新都是解決一些bug什麼的

9樓:小公尺

嗨!你可以在設

bai置,關於手機,du裡檢視手機系統版本zhi,dao開發版建議你刷最新的版本,內新版本修復了舊容版本的bug,並且新增了新功能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2s怎麼root?小公尺2S怎麼root?

嗨!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

小米手機2s怎麼鑑別真偽,小米2S手機怎麼鑑別真偽

你好。要知道,真的小米手機都是一樣的,但是假的就各種各樣,有的做的很假,但是也有的仿的挺像 但是內心就差太遠了,黑心的奸商啊!因此,要判斷一個小米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米官網購買,或者到小米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米手機有品質保證。如果你是通過...

小公尺2s四核手機缺點是什麼?手機小公尺2S好用麼 有什麼缺點

貨源緊缺 黃牛炒貨嚴重 待機時間偏短 發熱量較大 做工一般 1999元的小公尺2s可以說非常具有吸引力,但是在小公尺官網搶到的朋友畢竟是少數朋友,而大部分會在經銷商那裡得到的 往往高於1999元。再次就是關於硬體的問題了,小公尺手機2s是新生代的效能怪獸,它採用的驍龍600四核處理器以及2gb超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