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海源教學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2:20:02 字數 1449 閱讀 1391

1樓:天眼查

簡介:濟南海源教學裝置****成立於2023年04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教學裝置、教學儀器、辦公裝置、文具用品、辦公用品、健身器材、體育用品、電子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非專控通訊裝置、計算機及配件、計算機耗材、數碼產品、實驗室裝置、消防器材、安防裝置、電工器材等。

法定代表人:李勇。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2720001037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濟南玉敏教學裝置****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濟南玉敏教學裝置****是2003-04-07在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龍山街道黨家村。

濟南玉敏教學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81x1387273x0,企業法人程玉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玉敏教學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教學裝置的製造、裝配;電教裝置、辦公裝置、實驗室裝置、圖書閱覽裝置、黑板、課桌椅以及教學儀器的裝配;道路貨物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濟南鑫碩教學裝置****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濟南鑫碩教學裝置****成立於2023年09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教具、鈑金件、鋁合金教學裝置的加工、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胡德勇。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山東省濟南市濟陽縣太平街道永吉路西首(原太平鎮人民**路南500公尺院內)東車間b區。

濟南方圓教學裝置****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蘇建國企業型別:

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小魯莊魯亞工業園二區。

法定代表人:蘇建國。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052001533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新徐工業園東頭路北6號。

濟南文華教學裝置****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3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高洪衛企業型別:

濟南市天橋區金泉小區6號樓2-502室。

法定代表人:高洪衛。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0520007598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濟南市天橋區金泉小區6號樓2-502室。

濟南卓源科教裝置****怎麼樣?

信陽廣源醫療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廣源醫療裝置 是2011 05 26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信陽市溮河區工區路329號君安國際1號商住樓108 109號。信陽廣源醫療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0574997065x,企業法人付小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廣源醫療裝置 ...

濟南威斯特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 51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王爽企業型別 有限專 濟南復威斯特機械裝置 是制2010 09 29在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槐蔭區工具機二廠路11號18號樓204號。濟南威斯特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

濟南德捷數控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德捷數控裝置 是2007 10 23在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槐蔭區北小辛莊西街26號。濟南德捷數控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46648771982,企業法人田翠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德捷數控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