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英飛迪尼科技開發科技有限公司

2023-06-04 07:45:04 字數 1536 閱讀 9207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英飛迪尼科技開發科技****是一家致力於車載音影系統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深圳市英飛迪尼科技開發科技****秉承 「企業的成長在於實現人的價值」的經營理念,公司始終堅持誠信經營、團結協作、敬業奉獻、創新發展、銳意進取。公司具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完善的製造、管理和銷售體系。憑藉多年的汽車影音系統經驗和強大的研發能力,堅持創新發展。

堅持以市場需求為導向,管理迴圈為基礎,發揮團隊精神,達成質量優先,客戶滿意之競爭優勢。

公司擁有各種車載***、車載電腦、原車屏公升級、原車屏加裝、cmmb、dvb-t產品,型號齊全;產品廣泛應用於汽車領域。產品暢銷全國各省市及遠銷歐美以及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

英飛迪尼科技開發的追求是讓您享受駕車的美妙和樂趣,通過點點滴滴、鍥而不捨的努力成為全球汽車電子優秀**商。展望未來,英飛迪尼科技開發將緊緊圍繞「創世界名牌,樹百年企業」這一企業發展願景,以提公升產品滿意度與科技含量為己任,不斷提公升品質管理水準,加大中國及出口市場的擴張力與影響力,力爭成為中國車載行業的佼佼者!

企業精神: 敬業、創新、高效、團隊。

企業宗旨: 為顧客創造價值、為員工創造機會、為社會創造效益、為投資者創造回報、為企。

業贏得發展。

企業目標: 用高質量的產品,全方位的服務滿足廣大顧客的需求,通過卓有成效的工作,讓。

行為準則:1、維護企業利益,有損企業形象的事情堅決不做。

2、遵守法律,遵守社會公德,做合格公民。

3、誠實守信,不嫉妒、不猜疑、不虛偽、不自私、不阿諛奉承、不挑撥是非。

4、工作認真負責,善於學習,求實進取,每一年、每一天我們都在進步。

主營:車載***、車載***導航一體機、車載電腦、、原車屏公升級、原車屏加裝、cmmb數碼電視、智慧型倒車軌跡、倒車軌跡、車載影音、車載影音導航、專用車載***、原車屏加裝系列、原車屏改裝。

2樓:丹柅

我用過他們家的導航,品質還不錯,機器很穩定,就是品牌,好像是後起之秀!

眾巨集比亞迪f3f3rf3dm比亞迪g3專用車載導航儀一體機 車載導航藍芽 用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的功放功能不錯 相當到位 收音機效果也很好 執行速度也很好 尤其是裝好後整個工作台的立體效果不錯。

4樓:丹柅

我是貴州比亞迪4s店的,訂過深圳市英飛迪尼科技開發****的一批導航,品牌為眾巨集,感覺還不錯,車主都比較喜歡,畫面清楚,音質非常的好!

西普大陸迪尼巴澤

5樓:摯愛斐

只能說你的星魂不夠,大約兩星魂配上克制精靈就可以過了,但要掌握技巧:首先這貨一上場就是各種打不動(他開大坑神技:光之祝福)在光之祝福的情況下傷害0,持續六回合,你可以找個帶有減防的精靈最好是肉一點,但減防很重要因為巴澤還會上光之祝福,所以1800血要保證高輸出,然後等光之祝福結束,別急著換精靈,很快巴澤就會開大,再扛一次大,然後換寵,如果你剛才減的是物防就換上只克制的加物攻的精靈,二三星魂就可以過了。

留qq不懂再問,一起玩!

深圳市旋息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旋息科技開發 是2006 02 1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八卦二路旭飛花園a棟928號。深圳市旋息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85270552g,企業法人汪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旋息科技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

深圳市中電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電科技開發 是2003 01 2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沙園路中森雙子座公館1棟a座703。深圳市中電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466090237,企業法人周朝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中電科技開發 的經營...

深圳市信立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巴迪奧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信立德科技 是2011 11 2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寶龍社群寶龍六路3號新中橋工業園a棟綜合樓c401。深圳市信立德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8674329x2,企業法人蔡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