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天正水力發電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8:30:03 字數 1685 閱讀 5911

1樓:愛企查

吉林省天正水力發電股份****是2009-06-29在吉林省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春市通化路855號。

吉林省天正水力發電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000691000914n,企業法人劉海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省天正水力發電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發電生產經營;水電工程專案技術諮詢;水利發電裝置設施維護檢修;水電專案開發建設;水庫供水;水產養殖;風力發電建設、運營、維修;提供風力發電專案技術諮詢及執行維護服務;太陽能光伏發電建設、運營、維修(需專項審批除外),利用自有資金對外投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吉林省天正水力發電股份****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吉林省天正水力發電股份****成立於2023年09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發電生產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劉海利。

註冊資本:13600萬人民幣。

吉林省天正控股(集團)****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吉林省天正控股(集團)****是2010-05-31在吉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春市通化路855號。

吉林省天正控股(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0005552717521,企業法人劉海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省天正控股(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水電裝置製造銷售;水能資源開發;水電工程專案技術諮詢;進出口**(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的品種除外);利用自有資金對外投資;農業種植;林木種植;畜牧飼養;礦產品開發;農產品深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83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吉林省天正控股(集團)****對外投資1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4樓:鬱沛若泣照

是國企。

吉林省天正控股集團是吉林省水務投資集團下屬控股子公司,吉林省水務投資集團為吉林省屬國有獨資企業,這麼推下來天正控股集團也屬於國企性質,是吉林省屬的地方國有企業。

吉林省地方水電****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吉林省地方水電****成立於2023年12月28日,是由吉林省水務投資集團****、吉林長明水電集團****、撫松縣電力集團****、通化縣水電集團公司、臨江水電股份****、長白縣水電有限責任公司、靖宇縣電力總公司等七家企事業單位出資設立的公司製企業,註冊資本14265萬元,全部為實物出資。公司主營業務為水能資源開發、水力發電、城鄉供電等業務。

公司設立的宗旨是開發利用我省豐富的中小水電資源,為東部山區縣域經濟發展提供電力保證,為東部山區農村、農業和農民服務。

法定代表人:劉海利。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2000000002372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長春市通化路855號。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條件有哪些,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1 發起人符合法定的資格,達到法定的人數。根據新 公司法 的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二人以上二百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2 發起人認繳和向社會公開募集的股本達到法定的最低限額。股份 的資本最低限額不得低於500萬元人民幣。對有特定要求的股份 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需要高於...

福建省華通閥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 非上市專 自然人投資 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屬於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侖蒼鎮黃甲工業區。福建省華通閥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0337580442m,企業法人陳建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華通閥門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 閥門 消防設施 機械產品 五金製品 管道裝置及其...

江蘇省華建建設股份有限公司陽江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江蘇省bai華建建設股du份 陽江分公司成立於2010年zhi04月07日,主要經營dao範圍為專聯絡隸屬公司的業務屬等。江蘇省華建建設股復 份 陽江制分公司是2010 04 07在廣東省陽江市陽東縣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陽江市江城區富康路威麗詩花園20 2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