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元諮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8:25:03 字數 1567 閱讀 3215

1樓:愛企查

上海元諮投資諮詢****是2002-08-30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嘉戩公路328號7幢j648室。

上海元諮投資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742682127p,企業法人俞柳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元諮投資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諮詢(除**、金融業務),工程造價諮詢,財務諮詢(不得從事**記賬),工程招標**,工程專案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493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元諮投資諮詢****成立於2023年08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諮詢(除**、金融業務),工程造價諮詢,財務諮詢(不得從事**記賬),工程招標**,工程專案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俞柳茵。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400063370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嘉定區嘉戩公路328號7幢j648室。

蘭州開元盛世投資諮詢管理****怎麼樣?

3樓:代號速度

蘭州開元盛世投資諮詢管理****於2023年05月15日在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七里河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徐世鑫,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商務資訊諮詢(國家禁止及須取得專項許可的除外)。

企業營銷策劃;以企業自有資金對***專案、藝術品專案進行投資(以上各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蘭州開元盛世投資諮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3099588069m,企業法人徐世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元依投資諮詢****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吳朝暉企業型別:

上海市徐匯區龍吳路1500號2幢e311室。

法定代表人:吳朝暉。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0400056586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徐匯區永嘉路692號2幢239室。

上海元禧投資諮詢****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元禧投資諮詢****成立於2023年10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諮詢(除金融、**),投資管理,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等。

法定代表人:包駿。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400190553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嘉定區嘉新公路835弄25號16幢193室。

上海搜搜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搜搜投資諮詢 是2008 03 18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柘林鎮西灣村十二組。上海搜搜投資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6726812590,企業法人王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搜搜投資諮詢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資訊諮詢...

上海怡瑞投資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怡瑞投資管理諮詢 是2005 12 12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惠南鎮下鹽路776號208室。上海怡瑞投資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783621769b,企業法人張微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怡瑞投資管理諮詢 的經...

燊銘上海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待遇如何

交易部 交易主管 6k 8k 1.面試應聘者,為公司刪選潛在客戶和 手 2.培養 手,和其他幾位同事一起做技術培訓,指導盤手做交易 自己去看看 如果需要體檢就試試 體檢的時候看看 超過120沒 健康證不超過120 多出來的都是.你懂得 紅上財富 上海 投資管理 待遇怎麼樣?基本工資 績效工資 全勤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