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好泰克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8:30:02 字數 1875 閱讀 2143

1樓:愛企查

無錫市好泰克電氣****是2000-03-31在江蘇省無錫市梁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新區鴻山鎮南部工業集中區d-2(大業工業園內)。

無錫市好泰克電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3720625121n,企業法人吳益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好泰克電氣****的經營範圍是:電控裝置、母線槽、電纜橋架、電器及非標金屬結構件的加工、製造;電器儀表安裝;電力裝置、環境汙染防治專用裝置、節能裝置、智慧型控制系統的設計、開發、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40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江蘇省註冊資本:2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吳益平企業型別:

無錫市新區鴻山鎮南部工業集中區d-2(大業工業園內)

法定代表人:吳益平。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1300006334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浙江德姆勒電氣****怎麼樣?

3樓:曲水流觴

浙江德姆勒電氣有bai限公司是值得du信賴的企業。zhi

浙江德姆勒dao電氣****,2023年04月29日成立內,經營範容圍包括電力變壓器、電纜分接箱、電表箱、電線電纜、高低壓電器及元器件、斷路器、熔斷器、避雷器、高低壓電器成套裝置、箱式變電站、儀器儀表、電子元件、家用電器研發、製造、加工、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4樓:愛企查

浙江德姆勒電氣****是2010-04-29在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回(自然人投答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柳市鎮新光工業區中泰路211號(浙江中熔科技****內)。

浙江德姆勒電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82554756723f,企業法人黃小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德姆勒電氣****的經營範圍是:電力變壓器、電纜分接箱、電表箱、電線電纜、高低壓電器及元器件、斷路器、熔斷器、避雷器、高低壓電器成套裝置、箱式變電站、儀器儀表、電子元件、家用電器研發、製造、加工、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9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無錫市艾克特電氣股份****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 2023年6月17日,無錫市艾克特電氣****成立。 2023年12月11日,無錫市艾克特電氣****整體變更為無錫市艾克特電氣股份****。

法定代表人:劉建。

註冊資本:114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13000192407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

無錫的這幾家公司哪個比較好?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好台資 建議了解下企業的性質。

私企的話 待遇不會怎麼好的。

如果朋友你剛剛從學校畢業。

那麼踏實點先找個 幹起來 無所謂什麼企業 學到經驗和技術才是首位的以後有機會再往好的公司去。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不應該是你選公司,而是人家選你,等你有能力了再去選擇待遇好的公司。

8樓:

能學到技術本事的才是好單位。

無錫市大小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市億凱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大小運輸 是2001 11 13在江蘇省無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惠山區無錫西站物流園區洛海路5號a區313室。無錫市大小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0732247455e,企業法人範美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大小運輸 的經營範圍是 道路普通貨物運...

無錫市雄傑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無錫市雄傑來機械 成立自 於2008年08月14日,主要bai經du營範圍為普通機械zhi製造及配件加工等。dao 無錫市雄傑機械有限抄公司是2008 08 14在江蘇省無錫市梁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 港 澳資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新區錫達路580號春勤工業園8號廠房。無錫市雄傑機械 的...

無錫市丹尼爾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丹尼爾工貿 是2006 11 14在江蘇省無錫市北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北塘區春申路5號。無錫市丹尼爾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3794596140p,企業法人張文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丹尼爾工貿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表面印花,針紡織品加工 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