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雄傑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9 20:06:14 字數 538 閱讀 5384

1樓:天眼查

簡介:無錫市雄傑來機械****成立自

於2023年08月14日,主要bai經du營範圍為普通機械zhi製造及配件加工等。dao

2樓:愛企查

無錫市雄傑機械有限抄公司是2008-08-14在江蘇省無錫市梁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新區錫達路580號春勤工業園8號廠房。

無錫市雄傑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4678980823m,企業法人徐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雄傑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普通機械製造及配件加工;通用機械及配件、化工產品及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針紡織品、儀器儀表、電子產品(不含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和發射裝置)、電氣機械及器材、鑄造件及通用零部件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36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無錫市傲科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傲科機械 是2017 06 22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惠山區洛社鎮鎮北村 洛社配套區 無錫市傲科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6ma1p8xp98r,企業法人李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傲科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通用裝置 ...

無錫市萬坤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萬坤機械有來限公司自是2015 10 21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惠山區堰橋街道牌樓社群新圩12號 堰橋 無錫市萬坤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6ma1ma3g97d,企業法人萬永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萬坤機械 的經...

無錫市托勒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市仲晨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托勒機械 是2001 11 21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北塘區黃巷鎮孫巷108號。無錫市托勒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4733302444r,企業法人周栩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托勒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營專案 無 一般經營專案 通用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