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萬坤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314 閱讀 9638

1樓:愛企查

無錫市萬坤機械有來限公司自是2015-10-21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惠山區堰橋街道牌樓社群新圩12號(堰橋)。

無錫市萬坤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6ma1ma3g97d,企業法人萬永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萬坤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通用裝置、專用裝置的製造、加工;金屬結構件加工;室內外裝飾裝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市雄傑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無錫市雄傑來機械 成立自 於2008年08月14日,主要bai經du營範圍為普通機械zhi製造及配件加工等。dao 無錫市雄傑機械有限抄公司是2008 08 14在江蘇省無錫市梁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 港 澳資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新區錫達路580號春勤工業園8號廠房。無錫市雄傑機械 的...

無錫市傲科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傲科機械 是2017 06 22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惠山區洛社鎮鎮北村 洛社配套區 無錫市傲科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6ma1p8xp98r,企業法人李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傲科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通用裝置 ...

無錫市托勒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市仲晨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托勒機械 是2001 11 21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北塘區黃巷鎮孫巷108號。無錫市托勒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4733302444r,企業法人周栩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托勒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營專案 無 一般經營專案 通用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