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晶耐科光電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8:15:02 字數 1528 閱讀 5857

1樓:愛企查

杭州晶耐科光電技術****是2013-09-26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餘杭區良渚街道沈港路10號506室。

杭州晶耐科光電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0793185634,企業法人楊甬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晶耐科光電技術****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光電檢測儀器。

技術開發,批發,零售:光電檢測儀器(除醫用);光電檢測驗裝置、計算機系統安裝服務;貨物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證方可經營)。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03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4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晶耐科光電技術****(zernike optical technology co.,ltd)位於杭州市餘杭區良渚高新技術產業園內,專業致力於光電數位化檢測儀器、測量儀器的開發、生產和銷售。

專業致力於基於機器視覺的aoi (automated optical inspection)表面質量**檢測系統,研發了系列化的各類智慧型終端面板、各類觸控螢幕和顯示屏表面、金屬表面等表面缺陷檢測裝置,各類智慧型終端手機、顯示屏、數碼模組相關引數檢測裝置。

法定代表人:楊甬英。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8400026135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杭州餘杭區良渚街道沈港路10號506室。

福州晶科光電技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州晶科光電技術****是1995-03-29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建新鎮金山大道618號桔園洲工業園鼓樓園14號樓。

福州晶科光電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42601784624,企業法人毛文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晶科光電技術****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電子光學儀器、照相器材、塑料機械、現代辦公用品研究、開發、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晶科光電技術****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福建省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毛文凡企業型別:

福州市倉山區建新鎮金山大道618號桔園洲工業園鼓樓園14號樓。

法定代表人:毛文凡。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10010009543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福州市倉山區建新鎮金山大道618號桔園洲工業園鼓樓園14號樓。

杭州科力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科力光電科技 是2004 04 30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塘栖鎮富塘路9號2幢103室。杭州科力光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759549808d,企業法人沈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科力光電科技 的經...

杭州芯耘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簡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芯耘光電科技 是2016 08 22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6號大街260號18幢一層。杭州芯耘光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1ma27ygka5t,企業法人夏曉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誠芯光電科技 產品...

杭州公尺科感測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公尺科感測技術 是2013 12 24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6號大街452號2幢a0305號房。杭州公尺科感測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1088855846d,企業法人範光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