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賽車5飄移

2023-02-11 17:05:02 字數 718 閱讀 147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遊戲版本的吧?

漂移?1000分?這算什麼!? 3圈下來幾萬分都不是問題! 漂移我是用重力感應控制的~

我能1次連續飄1000+的漂移點。

方法是,到彎道前 1. 你輕輕甩一下方向 (彎道所指的方向)。

同時輕點一下剎車,然後。

2.小幅度的往相反的方向慢慢回正 或看路況輕輕控制。

3.只要不撞上東西 你可以一直漂移!

4.只是為了任務 你可以 往回開,前提是不要撞翻車 你想怎麼飄 就怎麼飄 分數到了 就過終點。

2樓:

首先,漂移的操作(觸屏),先是打方向,同時點剎車(剎車是一觸即放,也可手指快速劃過),比如向左漂移,我一般是左手向左劃,右手劃過右邊剎車圖示。

積累漂移分數就是一路上不停的飄,不管直路彎道,飄到分夠不想漂了為止——這個任務無時間限制,想漂多久就漂多久。

單次漂移1000分以上,有個卑鄙的手段,也有人放出**了。就是在裡約這張圖,漂移任務,高架橋前有塊很寬的地方(到達高架橋分岔路之前),用最便宜的車,在路邊飄起來之後,打住方向,使車子在原地不斷做圓周漂移(就在這條路上不停打轉,反方向時不加分),不過不擔心,除非是被車撞到或者漂移遇到障礙,否則,就不停的打轉飄,速度一般是維持在163公里左右,超過1000分很容易,不停飄的話,理論是無數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幾乎一次上兩千,還不作弊。

求鑑定這個翡翠飄花貴妃鐲什麼價格?長內徑55,重31克

翡翠a貨,糯種飄花鐲,玉質細膩油潤,水頭好,飄花靈活不聚,缺點是用料少了點底色深暗一點,無紋裂的情況下正常市價四千之內。糯種飄綠,水頭不錯,2000左右合適 翡翠a貨糯種飄花貴妃手鐲。顏色有點兒深了。2000元市價。翡翠手鐲,飄花,求鑑定是否a貨,還有多少錢可以入手,56的貴妃 看 差不多1萬多,但...

成都市華陽華匯天地離地鐵5號線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7公里 起點 華陽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70公尺,左轉2.行駛30公尺,右轉 3.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正北上街 4.沿正北上街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正北中街5.沿正北中街行駛670公尺,直行進入正北下街6.沿正北下街行駛1.0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天府大道南段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