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做的核酸檢測沒有報告可以坐飛機嗎?

2023-02-11 16:35:02 字數 1180 閱讀 5812

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當然不可以。坐飛機的話,必須要有72小時之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報告才可以。另外乙個就是個人的健康綠碼和行程碼。

2樓:網友

社群做的核酸檢測沒有報告,當然是不可以坐飛機的,雖然在社群做過核酸檢測,但是沒有報告。沒有辦法向機場進行出示,當然就沒有辦法坐飛機的。

3樓:萬爾佛

社群做的核酸檢測,沒有報告的話,應該手機裡面也可以查到電子版的證明,如果有電子版的證明,那麼是可以坐飛機。

4樓:網友

社群做的核酸檢測,雖然沒有報告,但是是可以查詢到的 拿著查詢到的結果是可以坐飛機。

5樓:小白茅

社群做的核酸檢測,但是沒有檢測紙質報告。一般不能坐飛機。坐飛機需要提供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健康碼有顯示2天內的核酸檢測正常,就可以作為憑據上飛機的。

7樓:罒強丨丨殘罒

社群做的核算檢測沒有報告,可以坐飛機嗎?社群做的核算檢測沒有報告是不可以坐飛機的。

8樓:度凡白

社群做的核酸檢測沒有報告,可以坐飛機嗎?你有行程綠碼和健康碼就可以坐飛機的。

9樓:網友

再去做的核酸檢測,沒有報告可以坐飛機嗎?應該可以吧?因為沒有做的話,那邊疫情不是風險區就可以。

10樓:析從安

七座的核酸檢測報告,這個可以列印出來的,列印他的電磁版本就可以去乘坐飛機了。

11樓:煥章

綜述:社群做的核酸檢測,但是沒有檢測紙質報告。一般不能坐飛機。

坐飛機需要提供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4、出入公共場所請全程規範佩戴口罩、自覺保持「一公尺線」、主動出示健康碼和防疫行程卡,主動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5、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是預防控制新冠肺炎最經濟、最有效的手段,更是每一位公民應盡的責任和義務。符合接種條件的市民,請及早就近、就地主動接種疫苗。

12樓:網友

你們的社群做的核酸檢測沒有報告,可以坐飛機嗎?我認為社群做的核算檢測沒有報告完全可以坐飛機的,因為現在。都可以在網上查到你的。健康情況。

社群有權利拒絕讓我做核酸檢測嗎?

看是什麼情況,如果不是全民核酸,只是針對特殊群體那就有權拒絕。比如上次我們社群進行了一次核酸檢測,主要是針對未滿4次的,滿4次的就不用做,這種情況下如果你滿了4次,社群是有權利拒絕讓你做核酸檢測的。視情況而定,如果它不是國家核酸,但僅針對特殊群體,它有權拒絕。例如,上次我們社群進行核酸測試時,主要針...

核酸檢測方法,做核酸檢測的正確方法

核酸檢測目前都是取咽拭子的方法 病毒感染口腔粘膜上皮後會寄宿於口腔粘膜上皮,通過採咽拭子達到取樣目的 1 小時內送到專門檢測室內進行。這個性質決定不可能每個患者想做就能立馬做,比如大半夜來的患者就做不了,只能等待第二天儀器開機。取咽拭子是乙個高危的操作。據目前臨床研究來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傳播...

現在去外省需要核酸檢測嗎?可以在異地做核酸檢測嗎

這是肯定要的。福建福州可是中,高風險疫情區,這樣的地區到外省必須要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健康碼及行程碼。現在去外省需要開始檢測嗎?你只要來自於低風險地區,去外省任何地區都不需做核酸檢測,但是必須攜有行程,健康綠色編碼。進站乘車請出示48小時核心酸證明。昨天,在紹興高鐵北站,廣播裡迴圈 著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