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安富迅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6:35:01 字數 2050 閱讀 2550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安富迅電子科技****是一家專注於zigbee、ble、wi-fi及433m\315m頻段的無線網路及感測技術研發、生產與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

法定代表人:楊明華。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807821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安富迅電子科技****是2013-10-1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松白路百旺信高科技工業園24棟綜合樓315。

深圳市安富迅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0764106l,企業法人楊明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安富迅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化工產品、建築建材、機械裝置的研發與銷售;計算機資訊技術、生物技術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及自有技術轉讓;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30950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8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星迅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星迅電子科技****是2003-03-1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黃埔金橋工業城金橋工業區四棟四層。

深圳市星迅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4663267xk,企業法人歐陽紹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星迅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含維護)、電子元器件及輔料的技術開發、生產及銷售;液壓氣動元件、五金機械零配件、包裝材料的銷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979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8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迅豹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迅豹電子科技****是2015-03-3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建設路永通隆大廈604號。

深圳市迅豹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0572953,企業法人李華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迅豹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計算機、手機、平板電腦、通訊產品及其配件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設計、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65633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03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富緯電子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富緯電子科技****是2018-01-18在廣東省深圳市鹽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鹽田區鹽田街道佳兆業山海城2棟b座6a。

深圳市富緯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yj7c9y,企業法人蔡文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富緯電子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富緯電子科技****經工商管理部門批准合法成立,台灣明緯電源授權的一級經銷商,**銷售推廣**台灣明緯高科技電源產品。主營產品有內建機殼型開關電源、led防水防雨開關電源、導軌式開關電源、安防監控充電電源、基板式電源等幾大系列共1000多種機型。

法定代表人:蔡文斌。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020351239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藍田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藍田電子科技 是2011 11 2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華強北路寶華大廈b1116。深圳市藍田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86733008l,企業法人吳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藍田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深圳市金碧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碧電子科技 是2003 01 0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大學城創客小鎮11棟1001。深圳市金碧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451902247,企業法人鄧金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碧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深圳市冠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民治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法定代表 張明權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登記狀態 法定代表人 張明權。註冊資本 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610582221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深圳市冠亞電子科技 民治分公司是2011 11 1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