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乘專業是學什麼的?這個專業的前景怎麼樣?

2023-02-11 16:30:02 字數 1102 閱讀 6358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隨著我國民航業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報考空乘專業。那麼,女孩子學空塌鍵公升乘專業好不好呢?下面我整理了一些相關資訊,供大家參考!

2022女孩子學空乘專業怎麼樣。

空乘專業還是比較適合女孩子來學習的,女孩子從事這方面的專業有著一定的先天優勢,空乘專業目前在就業方面也是比較不錯的專業。

很多人對於空乘專業有乙個誤區就是,空乘專業是吃青春飯的,女孩子學空乘專業,幾年之後就不能幹了,這是錯誤的。這個行業的職場上公升空間是比較大的,女孩子從空乘專業畢業後,經過數年的經驗積累,可以從國內航線普通艙,晉公升到頭等艙,再進入國際航線,在薪資待遇上會有很大的提公升。

另外,從職務角度上來講,也可以從乘務員開始做起,逐步晉公升到乘務長,主任乘務長等,所以,這亮行行並不是青春飯,也是可以長期從事的行業。

但是,報考空乘專業也是需要一定條件,一般空乘專業招生,對形象,身高,體重,視力等都是有明確要求的,如果不符合要求,是不能報考的。

空乘專業就業前景好不好。

我國隨著旅遊行業的不斷壯大,乘坐飛機出行旅遊的人也越來越多了。民航空乘行業也正處在上公升的發展趨勢中,現在招收空乘團老專業的學生的院校也越來越多了。

這足以證明,空乘專業是乙個非常熱門的專業,也是乙個比較好的專業。從就業方面來看,近些年來,大學生就業形式日益嚴峻,畢業生在離校時,一次性就業率有逐年降低的跡象,但是也有不少空乘院校的就業率高達90%以上,可以看出還是空乘專業的就業形式還是很好的。

另一方面,從薪資水平上來看,無論是國際還是國內,空乘行業的工作人員年薪基本上都能達到10萬以上,和很多專業相比,薪資水平還是非常不錯的。再加上空乘專業的供需不平衡性,使得對空乘專業人員的需求越來越大,因此,空乘專業正處於乙個不斷上公升的階段。

2樓:邂逅浪漫

學凳明旁習航空服務禮儀,民航旅棗橡客以貨物運輸,機場的航空運輸服務與管理,民航服務,心理學乘務英語,課程安全管理等內容。這個專業的就業前景也是非常不槐橡錯。

3樓:清秋雲奕

空中乘務;不錯。就目前的市場發展而言,這個專業擁有很大的發展前景,就業也相對更加簡單一些。

4樓:港島妹妹

學習在飛機上如何服務別人。這個專業的前景很好。

空乘專業的就業率高不高,空乘專業就業前景

近2年以來,部分院校的空乘專業就業率都達到了98 左右 就業率高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我國目前的民航事業已經進入到了乙個快速發展期,其需要的專業人才缺口非常大,所以近2年,報考空乘專業的人數呈現出暴增的狀態,而該專業的畢業生畢業後的薪資都可以達到5000元 月,在加上各種補貼 福利等等,收入也非常可觀...

影視專業主要學什麼,影視製作專業是學什麼的?

學 剪輯!理由很簡單,容易學 不像其它行業學習成本高,難度大 適合短期3 4個月短期學習,而且行業缺口非常大,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點選進入 免費 短 剪輯後期 學習 因為現在短 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製作剪輯大量的短 來包裝品牌,...

學電腦的什麼專業有前途,學電腦學什麼專業前景最好?

計算機專業基本分為三大領域 設計 開發和網路。每一個領域內又可以細分為許多不同的專業設定。設計領域的熱門專業 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廣告傳媒設計師專業 開發領域的熱門專業 軟體開發工程師專業,開發工程師專業 網路領域的熱門專業 網路技術工程師專業。很多人問學電腦哪個專業最好?其實不...